瘋狂作惡必報應上身!

石銘


【正見網2023年02月23日】

——瘋狂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黑龍江省及大慶市中共當局

據明慧網近日報導,大慶市採油九廠法輪功學員程巧雲被綁架、關押構陷,近悉,被非法判刑八年,八百垧法輪功學員杜春香被誣陷、非法判刑四年。此前獲悉,大慶市法輪功學員李冬菊被枉判五年半,唐增葉被非法判刑兩年半。程巧雲、杜春香、李冬菊、唐增葉都是在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二日被綁架的,當天大慶警察非法抓捕了一百多名法輪功學員。

黑龍江省中共人員在二零二二年中共邪黨二十大之前有預謀地進行所謂「百日行動」,大肆非法抓捕修心向善的法輪功學員。根據明慧網報導及不完全統計:七月十二日當天至少135人次被綁架,至少89人次被騷擾,至少156人次被非法抄家,至少53人被取保候審,至少25人被非法拘留(11人被非法關押在大慶市看守所)。警察在綁架法輪功學員時,不說自己的真實姓名、不說真實的工作單位、聯繫方式等信息。

此次大慶發生的群體綁架罪案,被定為黑龍江省「7.20」大案特案,由黑龍江省下達命令,由非法組織610指使,大慶公安在全市交叉「行動」,於七月十二日按名單統一實施迫害。有警察說上面下達二百人的名單;另有警察說一天累得夠嗆,抓了三百多人。相關警察說,九個月前就已跟蹤、錄像,一週前,就已對各家布控,七月十二日統一行動;只要翻抄到與法輪功相關物品、資料,即誣陷為「證據」,以此對法輪功學員非法拘留及進一步構陷。隨後八月中旬以後,大慶市發生嚴重疫情。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二日始,法輪功學員程巧雲就不斷的遭受迫害。二零零四年五月二十七日,程巧雲被非法判的兩年刑期到期,哈爾濱女子監獄與大慶610及程巧雲原單位相互勾結,欺騙來接程巧雲的家人,將程巧雲劫持到大慶紅衛星洗腦班,又被洗腦班送進拘留所,再從拘留所劫持到洗腦班,又從洗腦班送進看守所,再從看守所送進戒毒所。在戒毒所,她遭受過關小號、被五花大綁、坐鐵椅子等刑罰,一天,因為不站隊形,不聽戒毒所的訓練,就被五花大綁到了一個椅子上,繩子把他死死的纏住,纏的都沒有知覺了。戒毒所為了達到「轉化」的目的,還給她坐鐵椅子,因為她個子小,手腳夠不到銬子的地方,惡警把她的腳使勁抻到銬子處銬上,又將她的胳膊反扭到後背,硬拉到銬子的位置上,胳膊和腿的關節都被抻的咔咔響,她感覺身體已經被撕裂,心都疼到開始顫抖,被解開刑具的時候,人根本動不了了,上廁所都得有人攙著。

程巧雲被迫害的身體出現了極其不正常的狀態,不吃也不餓,似乎失去了知覺,戒毒所怕她死在裡邊,擔不起責任,把她放回了家。近悉,程巧雲又被非法判刑八年。

法輪功學員杜純香,女,65歲左右,大慶市鑽井研究所職工,家住大慶市八百垧。她以前是一個病秧子,乳腺腫瘤,左乳房大手術全部切除,還有咽喉炎、膀胱炎、尿道炎、子宮糜爛等婦科病;一九九七年三月修煉法輪功一個月過後,病症痊癒,右乳房保留下來。

杜純香女士因堅持法輪大法真善忍的信仰,遭到中共江澤民集團嚴重迫害,多次遭單位洗腦迫害,曾四次被非法拘留、兩次被非法判刑,被折磨致雙肺結核、高血壓,幾次吐血,二次被迫害致生活不能自理。近期又被非法判刑四年。

(詳情請看明慧網二零二三年二月六日文章《大慶市法輪功學員程巧雲、杜春香被非法判刑》)《兩遭冤獄 大慶市杜純香控告元兇江澤民》。》

黑龍江省及大慶市是中國大陸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地區之一。從九九年該地區的中共當局就積極追隨江澤民集團對當地法輪功學員打壓迫害,犯下了滔天罪惡。據明慧網近期報導,「黑龍江省在迫害法輪功嚴重程度上一直領跑全國,成了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省份之一,也是迫害致死法輪功學員最多的省份。截止到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能夠突破封鎖傳出的迫害致死的黑龍江法輪功學員為635人,占全國被迫害致死總數(4903人)13%。」

在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中,政法委是罪魁禍首。據資料顯示,「事實上,意想不到的、各種各樣的惡報形式在政法委系統從上至下,一直揮之不去,黑龍江省各地政法委書記有以貪腐名義落馬的、有患癌症或怪病死亡的、有自殺或自殺未遂的、有出車禍死亡或斷腿的、還有喝酒喝死的等等。老百姓說:迫害法輪功,壞事干絕,惡事做盡,哪能消停得了?!」

參與迫害法輪功許多中共官員遭到報應,在此僅以黑龍江省政法委系統為例:黑龍江省兩任政法委書記落馬他們是甘榮坤、楊煥寧;省政法委三個副書記遭惡報落馬他們是何健民、沃嶺生、孫永波;黑龍江省各地政法委書記十三人被查:他們是任銳忱、孫波、杜香山、楊剛、胡福綿、沈志成等;政法委書記中因患癌症等病死亡12人,還有其它形式傷亡的若干。

(詳情請看明慧網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七日文章《黑龍江省44個政法委書記遭惡報案例》)

俗話說天網恢恢,疏而不漏,人不治天必治!尤其是那些還在迫害法輪功的各級政法委官員們,你們要認清形勢,你們已經處於惡報的極度危險邊緣!迫害不可能無限期的延續下去,善惡到頭終有報!奉勸那些至今繼續追隨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各級黨政及政法委、610、公檢法司人員,審時度勢,停止迫害,悔過自新。不要再繼續做惡,為自己及家人留一條後路!

願所有還存有良知善念的中國人及國際社會關注程巧雲、杜春香等法輪功學員們的悲慘遭遇。儘快解體中共這個萬惡滔天的惡魔,讓這個滅絕人性、喪盡天良的邪惡政權消失,結束這場已經長達23年的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恢復人類應有的尊嚴!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