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州市長宣布神韻日 觀眾:細胞隨二胡歌唱

【正見新聞網2023年02月25日】

2月24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明尼阿波利斯市奧菲姆劇院(Orpheum Theatre)的首場演出滿場。明尼阿波利斯市長弗雷(Jacob Frey)發來賀信,宣布當天是該市的「神韻日」。

明尼蘇達聽力專業協會的執行總監Sheri Lumley觀看當晚演出後表示,神韻二胡演奏家明月的演奏,奇蹟般的美,二胡音樂醍醐灌頂,穿越她的身心,她身體的每個細胞都隨之歌唱。

Lumley還表示,神韻演出展現了天人合一的神傳文化,她從中感受到這種天人合一的力量,與之共鳴。

明尼阿波利斯市是美國明尼蘇達州最大的城市,與隔密西西比河相望的州府聖保羅並稱「雙子城」,在全美都會區排名中名列第16位,也是美國最寒冷的都會區。

演出當天,當地氣溫最低零下十多攝氏度,但極寒的冰雪天氣難擋當地民眾對神韻的喜愛。

市長宣布「神韻日」

明尼阿波利斯市長弗雷(Jacob Frey)為神韻演出發來褒獎,宣布2023年2月24日是該市的「神韻日」(SHENYUN Day)。

他在賀信中說:「明尼阿波利斯很自豪地慶祝神韻藝術團在我市演出十多年,我們很榮幸在這個世界頂級的中國古典舞和音樂藝術團中,有來自明尼蘇達州的藝術家。」「神韻的足跡遍及世界著名的劇院,包括本市的奧菲姆劇院(Orpheum Theatre)。」

「作為神韻在本市的承辦機構,明尼蘇達法輪大法學會誠摯期望各年齡層和各界民眾都能來體驗神韻,以促進社區的文化發展,並留下激動人心和難忘的記憶。」

「特此,作為明尼阿波利斯市長,我宣布2023年2月24日為本市的『神韻日』。」

機構執行總監:神韻二胡音樂貫穿了我 細胞隨之歌唱

「哦,我的天吶,演出的音樂在和我對話!」明尼蘇達聽力專業協會執行總監Sheri Lumley說,「當那位女士演奏二胡這個傳統樂器的時候,天吶,這音樂從裡到外貫穿了我,太美了,我甚至無法相信這種感覺,太神奇了,如同奇蹟一般,太美了。」

Lumley說,「我感到一種平靜,一種我和音樂融為一體的感受,我和音樂成為了一個整體,我很難用語言來描述這種感受」,「我感到幸福,我感覺太好了,我感受到了某種聯繫,我和周遭的一切都聯通到一起的感覺。」

Lumely進一步講述了神韻二胡音樂帶給她的神奇力量。

「那絕對是一種從頭到腳貫穿我的身體的能量,那音樂融化了我的心,融化了一切。她(二胡演奏家)的演奏把我和一切事物聯通到了一起,和一切所在聯繫到了一起,一種好的、正面的、美麗的能量把我和世界萬物聯通到了一起,這太神奇了,我與世界聯通了起來!」她說,「這種樂器對我太特殊了,讓我真的感受到了一切。」

這種穿透靈魂的感受,讓Lumely永生難忘。

「是的,我感受到了,感受到了二胡音樂帶給我身心的共鳴,雖然很難描述,但我覺得這音樂貫穿了我的身心,我身體的每一個細胞都隨之歌唱;隨著她的演奏,我的身體、我的身體裡的能量與這個音樂成為了一體!太棒了!」

神韻展現天人合一的文化

Lumely也讚揚了神韻女高音的演唱以及演出展現的沒有共產黨的中國文化。

「女高音也太美了!」Lumely說,「演出反映了那些不應該發生的可怕的事情,她展現了人們內心的美,但是中共正在破壞這些好人心中的善良,中共破壞著人民的能量,中共破壞著人們與音樂的共鳴,中共不允許這美妙的音樂以及這些共鳴、能量和聯繫展現出來……」

她說,她知道她看到的美好文化是「沒有共產黨的中國傳統文化」,「神韻展現出:這是我們人民,這是我們的能量、我們的存在、我們是誰,這就是被中共剝奪的東西,雖然中共不允許,但是文化和能量還活在人民的心中,這就是神韻展現的:這一切(傳統文化)還活著!」

「這就是天人合一的文化,這就是神性!」Lumely總結道,「神性的存在!」

神韻展現神與神的慈悲

Lumely的丈夫Robert退休前在高中教美國歷史和世界歷史,他對演出所展現的中國人在共產黨之前的對神的信仰感觸很深。

「在過去的中國,人們如此具有精神信仰:每個人都是創世主創造的,我們是一個民族,我們應該燦爛發光。這超越了中共政府的控制。」他說,「我過去教過中國歷史,我知道中國的過去比現在豐富得多。今天的人們在經受痛苦,除了個別人,他們不是在生活,一旦他們試圖發聲就會有麻煩;但這場演出表明:政府不那麼重要,還有超越政府的更高的力量存在。」

夫妻倆共同表示,神韻演出展現了神性光輝。

「太偉大了!我們喜愛演出結束時關於神的展現!」Robert和Lumely不約而同地說道,「那是關於創世主的,那可不是說別的什麼,那是關於神的、關於慈悲的。」

Robert再一次強調了他的收穫。

「這裡有一種比任何政府都強大的力量,那是更偉大的力量,無論你怎麼壓迫人民,到最後,我們都得聽從那位神聖的創世主的召喚。」他說。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