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輪功學員布魯克林遊行 觀眾大讚正能量

柯婷婷

【正見新聞網2023年02月27日】

紐約法輪功學員在周日(2月26日)來到布魯克林的八大道遊行,為當地民眾帶來法輪大法的美好和祝福,有觀眾表示遊行正氣十足,請看記者的現場報導。

記者:「紐約地區的上千名法輪功學員,在周日來到布魯克林華人社區八大道,為當地民眾送上法輪大法的美好與福音。」

法輪大法天國樂團為遊行打頭陣,氣勢雄壯,為民眾帶來《法輪大法好》《神聖的歌》《凱旋》等曲目,樂音響徹布魯克林八大道,吸引道路兩旁的觀眾駐足觀看,拍照留念。

遊行觀眾陳小姐:「法輪功一直都好啊,所以帶來正能量啊!」

遊行觀眾:「很好看!」
遊行觀眾:「很喜歡!」
遊行觀眾:「很震撼!」
遊行觀眾:「很熱鬧!」
遊行觀眾:「文化氣氛濃厚!」

巨型的旋轉法輪圖形、中英文《轉法輪》巨型書模、還有法輪功學員帶來的動功功法展示,氣勢龐大。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傳遞法輪大法的美好,『真、善、忍』的美好,同時我們也把有四億多華人已經退出中共黨、團、隊的消息告訴大家。一次又一次的在這裡遊行講真相,使布碌崙的民眾對我們是越來越了解,也非常歡迎我們。」

威風凜凜的旗陣隊員,首次穿上由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設計的,最新款法輪大法冬裝,呈現精神抖擻的面貌。

Shen Yun Dancer服裝公司聯合負責人Shirley Hu:「這件衣服是由李洪志師父(法輪功創始人)親自為參加集體活動而設計的,這款服飾是適合於東、西方不同體型差異的需求。」

第二方陣是「停止迫害法輪功」,一條條橫幅帶來重磅信息,震撼民眾。

遊行觀眾Tian:「這個遊行帶來了很好的信息,我認為整個社會都學(法輪功)會變得更好!」

遊行觀眾陳先生:「法輪大法好嘛!我都有看,這個都是為大家好,每個人都煉對人類的貢獻就好了!」

遊行觀眾楊先生:「都是為了中國人好,對華人來說都是感覺比較震撼!」

遊行觀眾陳先生:「(法輪功)教人做好事不要做壞事,對社會的影響力很大!」

來自斯洛伐克的法輪功學員瑪莉安娜,走在最後的方陣——「聲援四億多勇士退出中共黨、團、隊」的隊伍裡,她衷心希望中國人能認清共產黨的邪惡本質,遠離中共。

來自斯洛伐克的法輪功學員Marinna:「(斯洛伐克人民)走過了艱難時刻,我們深知(共產主義)是什麼,所以我以非常善良的心去對待中國人。」

有華人民眾對遊行讚不絕口。

遊行觀眾:「非常好看!辦得非常棒!非常好、非常OK!法輪功帶來社會的安定團結,非常好!」

遊行觀眾陳先生:「我每年看到這個遊行都覺得,這是真正在海外宣傳我們的中國文化,能夠讓海外的人知道共產黨的所作所為。」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現場為華人民眾辦理退出中共黨、團、隊,並為民眾送上寫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小蓮花。

(新唐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