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忍不屈的精神」藝術展介紹

--迫害與原則


【正見網2004年07月15日】

圖片下載

藝術作品的永恆性與普世性,在於它能夠激勵與提升人們的心靈與精神,在於它的美超越時間與空間。對於創造出這樣作品的藝術家而言,繪畫不僅僅局限於藝術本身,而是成為一種傳播真理的方式。只有那些具有這樣特徵的作品,才能夠經得起歷史的考驗。

很多偉大的藝術作品都是描繪對人生真理的追求,對神的讚美,以及對人類內在與外在的善惡之爭。這些藝術作品的目地不是為了取悅於人,而是為了把人們領向更高的智慧與真理。

這個展覽刻畫了在當前這場人類的暴行--江xx發起的對法輪功迫害--中善與惡的表現。 這些畫告訴世人,當針對真善忍原則的迫害發生時,平凡的人們不再平凡。為了維護正義、自由、尊嚴與人性,法輪大法修煉者以堅忍不屈的精神面對迫害,以大善大忍的胸懷應對仇恨、摧殘、甚至掠殺。

這些作品是由一群卓有成就的藝術家創作的,都是原創。有些藝術家親身經歷了這場迫害,其中一位至今仍在獄中。這些痛苦的經歷成為他們藝術創作的素材。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441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