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象是撫平家庭障礙的鑰匙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4年07月15日】

我的先生為人忠厚,是顧家的好先生、好爸爸。沒有修煉的他,剛開始對我積極的洪法講真象的行動很不諒解,我以強大的正念排除干擾,並在這樣的矛盾中提高心性,在這期間我即時透過不斷的講清真象,闖出我的證實法之路。

在2002年初,我有幸得大法,身心發生巨大的變化,開始同一般大法學員一樣走入證實法的洪流中。記得初次欲到煉功點煉功,先生擋在大門口不讓我出去;緊接著阻止我學法、講真象;尤其在我第三次赴香港景點講真象時,他更是生氣的暴跳如雷。經過我不斷的溝通,他的態度漸漸溶化了,如今我想參加七月美國華盛頓DC法會,他欣然接受了。

雖然先生至目前為止對我修煉偶有微詞,但回想這一路走來,我否定了舊勢力安排的層層束縛,靠的就是講真象這把萬能的鑰匙。師父在《2002年華盛頓DC法會上的講法》中說:「哪裡出現了問題,哪裡就是需要你們去講清真象、去救度。不要碰到困難了就繞開走。當看到給我們帶來了損失,看到我們證實法有障礙時,不要繞開走,要面對它去講清真象、去救度生命。這是大法弟子的慈悲,是我們在救度生命。同時呢,在講清真象中,很多被蒙蔽的人與誤解、偏見,都可以把它解決掉。」

先生對我為何要郵寄真象材料、發簡訊;打電話給大陸公安、惡警;用計算機發送真象材料給網友表示疑惑與不解,並且利用各種方式阻止。我告訴他自己在大法中的受益、人為什麼要修煉、德與業的關係、大陸同胞受謊言的毒害把修善的好人說成是殺人魔,把真正度人的宇宙大法說成是×教。我從法中受益,若不能走出來證實法,為大法說句公道話,不僅違背我做人的原則,也是神眼中最看不起的人。受人點滴當知回報,忠誠的人最令人敬佩……就這樣漸漸打開了他的心扉,更重要的是不讓他對大法產生負面想法,希望能奠定他未來得法的基礎。

我經常思考一個問題,在圓容大法下如何也能取得先生對我的體諒,講真象真是一把萬能的鑰匙,它打開先生的心結。當然真象一定要講到位,智慧的針對他執著的地方去講,講到他明白為止。講真象的基礎源自於紮紮實實的學好法。師父在最近的新經文中一再提醒我們要多學法、學好法,真是用心良苦啊!最後引用師父在《精進要旨?二?》中的一段講法:「法能破一切執著,法能破一切邪惡,法能破除一切謊言,法能堅定正念。」與同修共勉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