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念得福報



【正見網2004年07月15日】

善念得福報

小婷是五蓮縣的一名小學生,她的大姨是大法弟子,她平時很喜歡與大姨在一起,大姨經常告訴她:「小婷啊,要記住法輪大法好啊,那樣會有福報的!」小婷聽後每次都認真的點頭答應著。

有一天,小婷在學校突然手腳都不會動了,出現了一種以前從來沒有過的病態,班主任老師嚇壞了,趕快通知了住在學校附近的小婷的二姨。二姨把她送到了醫院,讓小婷坐在椅子上,然後急匆匆的去找熟人幫助看病,一會兒回來時就看到小婷正微笑著向她打招呼,她的手腳都能動了,身體也像平常一樣了。二姨很奇怪的問小婷:「小婷,你怎麼好了?」小婷說道:「二姨,剛才你走的時候,我突然想起大姨告訴我的話『法輪大法好』,大姨說過記住這句話會得福報的,我就在心裡念這句話,結果馬上我就感覺到手腳能動了,身體也變得舒服了。二姨你看,我現在好好的。」二姨聽了小婷的話更感到驚奇了,心想:法輪大法真是神奇啊!

居委會主任相信了大法

一天,長春市一街道居委會主任與女兒在浴池洗澡巧遇了鄰居(大法弟子)也來洗澡。在浴池內,她女兒突然迷了眼睛,採取什麼辦法也沒有把異物弄出來。這時,大法弟子告訴她女兒說:「你只要在心裡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行了。」她女兒認真的照念了幾遍,眼睛恢復了正常。

從此,這位居委會主任主動找大法弟子了解大法真象,從心裡相信了大法。在有關部門布置對大法弟子登記等事宜時,她機智的保護了大法弟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