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中重返修煉路

東北大法小弟子 小溪


【正見網2023年03月14日】

我今年十五歲了,是一名得法近十年的大法小弟子。在這十年的修煉路上,我也經歷了不少風風雨雨,曾迷失過,在師父的保護下,最後磕磕絆絆走到了今天,在疫情中師父點悟我,使我回歸大法。小弟子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一 、年幼得法

我奶奶是大法弟子,就在我四五歲的時候,我就走進了大法修煉。開始時,只是好奇的坐在奶奶身邊,聽奶奶讀師父的《轉法輪》,後來我也捧著書和奶奶一起學法。那時我有些生字還不認識呢。在我五六歲時我基本上能通讀《轉法輪》了。後來,我和奶奶一起去學法點上學法了。

在學法點上,我和同修們一起學法,煉功,發正念,精進實修每天都很充實。再大些我和奶奶一起出去發真相資料救人。有時我和奶奶去住家樓裡發真相傳單時,從樓上往樓下發,一次,我和奶奶往樓下發時,三樓有幾個人說話,我就智慧的對奶奶說:咱們來,他們也不在家。這樣三樓說話的那幾個人就不注意我們了。我和奶奶順利地從他們身邊走過。在那段日子裡,我度過了一段極其美好,而又充實的日子。

二、 長大後偏離法

在上小學三年級以後,因為學業增多,我上奶奶家學法的時間也就少了,我爸爸媽媽都不修煉大法,都不支持我修煉。在這種環境中,在邪黨紅魔的洗腦中,我漸漸的開始偏離了大法修煉。在我小學五年級時,奶奶出現了一次嚴重的病業假相,家裡的修煉環境也發生很大變化,自己對法理解的不深,對修煉產生了動搖。在那以後,奶奶去找我學法時,我總以「要寫作業」的理由推託了。現在想起來,真是十分後悔,浪費了那麼多寶貴的學法煉功的時間。那個時候,我與大法修煉越來越遠了。我變的與常人無異,在許多事中,都沒有用煉功人的標準要求自己,做了許多不符合法的事。

三 、疫情中重返修煉路

去年十二月份,疫情在我們地區大爆發,奶奶和爺爺都修煉,都沒有任何反應,可我被波及了。我躺在床上,身上熱的發燙,體溫高燒接近四十度,媽媽給我吃退燒藥,高燒還是不退,還咳嗽吐痰,頭迷迷昏昏的,就連意識也在模糊。

就在那一剎間,師父點化我,使我想起了年幼時修煉的經歷,一股想從新修煉的想法湧入心頭。同時我又誠心靜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瞬間我感到不怎麼難受了,再一量體溫,溫度計直接下降,體溫恢復了正常。家人都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師父沒有放棄我,對弟子是慈悲的點悟。

過了幾天,我真的找到了去奶奶家的機會。這次,我主動要求學法,奶奶聽了,十分高興。她原本也在為我偏離法的事著急呢。通過這幾日的學法,我又走進了大法修煉。再次學法,我對法有了更深層的理解。在這過程中,我咳嗽吐痰的症狀都不醫自愈了。我明白了,這是慈悲的師父,再一次為迷途歸來的弟子淨化了身體。

在這十年來,我迷失過。在師父的點化下,如今我又從新走入了大法中修煉,我深感師父的慈悲。師父不嫌棄也不放棄,我這個不爭氣的小弟子。這次從新走入大法,我深深感到時間的緊迫性,在正法最後的時間裡,弟子要精進實修,不辜負師尊對弟子的慈悲救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