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故事:違背誓言,瘟疫復發而死

德惠


【正見網2023年03月11日】

明朝正德辛未年(公元1511年,正德六年)的夏天,蘇州一帶瘟疫流行。

蘇州葑門瓊姬墩一帶以西有個叫顧鎮的居民。「葑門」是古蘇州城門之一,位於蘇州城東,20世紀50年代被中共拆除。「瓊姬墩」是古蘇州金雞湖邊的一個大土墩,據考證是遠古人類祭天、祭神用的土壇。佛教傳入中國後,人們在瓊姬墩上建了一所佛寺,名「萬壽禪院」,院內有古銀杏四株,遙望高大挺撥如巨傘,從葑門、相門駛入的船隻在金雞湖航行時,常將銀杏樹視作航標。共產黨來了,銀杏樹被砍掉,萬壽禪院被毀,最後就連瓊姬墩也被夷為平地,從物質上毀掉了幾千年來人民敬天信佛的證據。這雖與本故事無關,但也算個歷史背景介紹吧。

顧鎮他全家老少也都在那年的夏天感染了瘟疫。在古人眼中,瘟疫是神的懲罰,顧鎮於是率領全家,在神前祈禱發誓:從此全家吃素行善,不再殺生。隨即顧鎮全家的瘟疫都好了。此時恰逢當地巡撫在開倉放糧救濟災民,顧鎮便入城領了救濟糧,回家途中看到有賣魚的,就忘了前不久的素食之誓。他買了三條魚和一壺酒,吃完後就搭船回家,結果當天瘟疫就復發了,而且病情發展很快,不到一頓飯的時間就去世了。

發病時,家中有人看見他背上趴著三條小鰟魮魚。「鰟魮」又叫「鰟鮍」,是一種小型淡水魚。顧鎮的遺骸入棺時,人們也見到有三條小魚躍入棺內,找來找去也找不到。其家人覺的很奇異,便詢問一同入城領救濟的人,才得知顧鎮之前在路上吃了三條魚。他的家人們也頓時明白了為什麼幾次看到三條魚,原來是神藉此在警告世人:人發誓有神在聽、在記錄,未來也必將會兌現。

記載裡顧鎮就是因為違背誓言,才導致瘟疫迅速復發、病逝。顧鎮用生命告訴大家:一、瘟疫是神控制的;二、人發誓絕不是空口一說就完事了,而是有神在記錄,未來也一定要兌現的。今天的新冠瘟疫,同樣也是神控制的,修煉界的高人都看到了,神控制著新冠瘟疫的出現、傳播、流行、奪命等方方面面的一切,為的就是最終徹底清除中共,消滅這個宣揚無神論,迫害人民、迫害信神者、迫害修煉人的邪惡組織。中國人要在中共滅亡的過程中保平安,就必須要表態退出中共邪黨的黨、團、隊組織。

為什麼?因為人們當年在加入中共黨、團、隊時都發過為中共「犧牲一切」的毒誓。本則記載裡,顧鎮的教訓已經說明了誓言有神聽,會應驗的道理。那麼人在加入中共黨、團、隊時的毒誓是不是到時也會應驗呢,是的!如果不解除這個毒誓,那麼中共滅亡時,所有的中共組織成員都要應驗這個毒誓,被中共牽連,給中共當犧牲品,為中共陪葬,和中共一起覆滅,一起被大瘟疫等災難淘汰。

那麼如何擺脫給中共殉葬的命運呢?方法就是聲明退黨、退團、退隊。你退出了,你就不是中共的那一伙人了,就不是神所要清除的對像了,自然就平安了;你退出了,你當年加入中共時發過的毒誓,也跟著被神破除了,不起作用了,那麼中共覆滅時就不會牽扯到你,你就能走入沒有共產黨的歷史新紀元了。

資料來源:明代古籍《庚巳編》

原文:《顧鎮》正德辛未夏,疫癘盛行。葑門瓊姬墩西居民顧鎮家,老幼皆染疾,因祈於神,誓合家茹素以禳災。適巡撫開倉賑濟,鎮入城關領米,偶忘其誓,於肆中買魚三尾,酒一壺,飲啖畢,附舟而歸,不以語家人也。是日感疾,不食頃而終。家人見三小鰟魮蟄其背,及殮,又見三魚躍入棺中,索之則不復有矣。問之同入城者,乃知鎮前所食正此物也,神蓋以示警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