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之美令人震驚」 丹佛名流感動折服

【正見新聞網2023年03月09日】

3月8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丹佛市布爾劇院 (The Buell Theatre at DPAC)的演出滿場。劇院氣氛熱烈感人。

觀眾表示,神韻藝術家以頂級的舞蹈和音樂藝術帶領他們穿越時空、體驗中國神傳文化之美,令他們感動;他們與之共鳴,並獲得精神上的啟迪。

科羅拉多州一家上市能源公司的執行長、董事長、多家機構的主席、董事Mark Sexton觀看神韻後說,「演出超越了時間,超越了任何空間,將我們帶到一個非常美妙的地方。這個體驗太精彩了。」

國際暢銷書作家Jonette Crowley說,「神韻的美令人震驚。演員們通過舞蹈動作所展現的流動感,非常感人。」

知名舞台製作總監Tom Spital說,「一切配合得天衣無縫,非常精準,乾淨俐落。」

3月8日—12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將在丹佛市布爾劇院為當地民眾獻上六場精彩演出。這也是神韻藝術團應邀在本年度第二次返回丹佛演出。

能源公司CEO、多家機構主席:美妙的體驗 進入另外時空

科州一家上市能源公司的執行長、董事長Mark Sexton和朋友、作家Jonette Crowley觀看演出。Sexton表示,神韻的美是「令人震撼」和「感人至深」的。他並盛讚神韻展現的是人類的共同屬性,那就是「神性」。

「我們非常喜歡這場演出。」Sexton說,「我們喜歡舞蹈演員和天幕背景互相配合著講故事,這增加了觀眾體驗的維度效果;而且他們能和天幕配合得天衣無縫,同時演員互相之間享受著彼此的配合,這種節奏上的平衡感非常棒。我們坐在第一排,可以清楚地看到演員、背景和故事之間美妙的動感平衡,讓我們陶醉在整個演出中。」

他表示,「舞蹈演員之間的互相配合是如此的優雅,我在舞蹈中看到了一種自然流露的神性。」

Sexton說,看神韻的體驗是獨特的,他仿佛被帶到了另外的時空。

「我喜歡他們行雲流水的舞蹈動作,讓我感覺坐在這裡就穿越了時空,我似乎不是在丹佛,而是在(古老)中國的某個地方,從(古老)中國的某個美好的地方在看這一切。演出讓我真想去那個地方親身體驗一下。」

「演出超越了時間,超越了任何空間,將我們帶到一個非常美妙的地方,這個體驗太精彩了。」

「這麼多被遺失的文化被保存了下來,這是很美好的事情。」

「我們喜愛神韻帶來的精神啟迪,因為她保留了我們人與人互相之間的關係……演出真的加強了我們彼此之間的相似性。我們是不同的,但是我們通過人性、通過神性又如此地緊密地聯繫在一起。」Sexton說,「我們喜歡神韻保留這些重要的文化元素,並把它與我們大家分享。」

Sexton目前是科羅拉多州能源外展機構的董事會主席、丹佛自然科學博物館的董事、多家教育機構的主席或董事、一家法律基金會的董事。此前,他曾擔任科羅拉多石油和天然氣協會的主席,以及多個貿易組織的董事。Sexton同時也是其它能源公司的創始人。

國際暢銷書作家:神韻之美令人震驚 人來自天上

和Mark Sexton一起來觀看演出的Jonette Crowley是一位知名的精神導師和國際暢銷書作家。她的書曾被翻譯成12種語言在全球出版發行。她也是創意意識中心的創始人。

Crowley說,「神韻的美令人震驚。演員們通過舞蹈動作所展現的流動感非常感人。」

更讓她感動的是神韻所傳遞的傳統文化的神性內涵。

「從演出一開始,當我看到人從天上來那一幕時,我就被感動了。(而現在)我們在這個世界上迷失得如此之深。」Crowley說,「隨著節目進行,我看到了中共政府壓制如此豐富和美麗的多樣化的文化,我感到太悲傷了。而且我意識到,這種傳統的消失不是只發生在中國,全世界都在迷失。」

而神韻讓Crowley發現,人類的神性都是相通的。

「演出啟迪了我們,提醒我們人類是相通的,我們都是從天上來。當我們加大彼此之間的差異,而不是強調我們的聯繫時,我們就迷失了。」她說。

知名舞台製作總監:神韻呈現極致精準 天衣無縫

「一切配合得天衣無縫,非常精準,乾淨俐落。」Tom Spital觀賞神韻後說,「我非常非常陶醉其中。」他說,整場演出將所有元素配合地「天衣無縫」。

Tom Spital是一家電影製作工作室老闆兼技術總監以及舞台監督,在劇院與舞蹈方面擁有豐富的技術指導,他曾帶領Joffrey Ballet、Harlem Dance Theatre等知名舞蹈團在全美及外國巡迴演出,並曾在有「美國傳奇巨星的搖籃」之城的紐約,擔任阿波羅劇院(Apollo Theatre)的製作總監。

Spital對神韻整體印象大為讚賞,並表示演出讓他陶醉其中。「非常精彩,我很喜歡舞劇之間的說明,我未曾看過這樣的演出,帶來非常好的加分效果。總體的整合效果,很了不起。」

Spital表示,演出中,藏族男子為神而舞的舞蹈令他感受深刻。「《雪山歡歌》,冬天雪山的舞蹈是我的最愛」,「那一幕很有故事性,也很有娛樂性,其它的節目也給人很美的體驗,但這個舞蹈中有完整的(民族性)故事脈絡,其意境更是超凡脫俗。」

Spital稱讚神韻的動態天幕,「我很愛背景天幕在整場演出中的效果,讓所有得元素配合得天衣無縫,非常精準到位、乾淨俐落。」

對於神韻恢復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的使命,Spital表示,讓人耳目一新。「對我而言,這是全新的觀點,前所未聞的知識,非常好。我一定要研究並了解更多,絕對要深入了解。我知道這個使命很了不起。」

Spital也對神韻藝術家傳達的「真、善、忍」價值觀,深表認同。「我認為這是藝術團成立的本質,他們正在傳遞信息,我能從演出中獲得那樣(真、善、忍)的信息。」

當他聽說目前神韻共有八個同等規模的藝術團在世界巡迴演出,感到非常驚喜。「這是每年一套全新的節目,但這也是國際性的巡迴演出,不只是在美國,這是全世界的巡迴演出!」

最後,他對神韻藝術家表達感激與欽佩之意,「這場演出給人美妙的感受難以言喻,感謝神韻將這一切帶給我們,了不起的演出,我非常欣賞,謝謝神韻。」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