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殘酷迫害看共產邪靈毀滅人類的終極目的

石銘


【正見網2023年03月16日】

據明慧網中國大陸學員近期遭迫害案例選登,黑龍江哈爾濱市香坊區法輪功學員朱鳴鏑和蔡秀瑛夫婦,約在二零二三年元旦前,在大慶法院被非法視頻開庭,被分別非法判刑九年八個月和十年,分別被勒索罰金六萬和七萬。現夫婦倆已經上訴。朱鳴鏑,原是哈爾濱市松北區稅務局副局長;妻子蔡秀瑛,是黑河市市委宣傳部幹部。二零二零年四月七日和八日,朱鳴鏑與蔡秀瑛和李力壯、霍曉輝、唐竹茵等幾位法輪功學員打真相電話,被大慶市公安局國保警察和大慶市龍南公安分局警察蹲坑,跨地區綁架。五月中旬,朱鳴鏑和蔡秀瑛被「取保候審」回家。二零二二年七月六日,朱鳴鏑和蔡秀瑛被騙去大慶龍南分局,再次被劫持。

黑龍江七台河市茄子河區法輪功學員郭春玲一家四人被綁架、非法關押構陷,近日得知郭春玲被七台河市茄子河區法院非法判刑八年,一審判決後郭春玲上訴市中級法院,親人為郭春玲聘請律師維權。

黑龍江牡丹江市八十歲朝鮮族法輪功學員林春子二零二三年二月十一日到外寄信,被警察秘密綁架。家人和朋友經多方查詢,證實林春子已被綁架到黑龍江省哈爾濱女子監獄。林春子二零二一年六月至七月被牡丹江市公檢法暗箱操作綁架、誣判四年,因身體原因監外執行。

北京平谷縣劉店鎮行宮村法輪功學員張久海,因信仰真、善、忍,遭中共迫害,歷經累計四年非法勞教、多年的流離失所和四年的冤獄迫害,身心被傷害,他於二零二三年初含冤離世,年僅五十六歲。張久海與父親和母親同修法輪大法,一家人是當地公認的誠實善良的好人。他父母因堅持信仰,雙雙被非法勞教。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他母親在被迫害中含冤離世。他父親張作傑,在張久海二零一七年五月被綁架後,摔斷肋骨,生活不能自理,於二零一七年十一月悽然離世。

山東青島市七十五歲的法輪功學員宿桂花,被非法抄家、綁架、構陷,二零一九年三月十九日被市北區法院厲建軍非法枉判九年、勒索罰金三萬元,被停發退休金,因為身體狀況等原因又給了一份監視居住決定書。二零二三年二月七日早晨,宿桂花老人在家中含冤離世。

這樣慘無人道、滅絕人性的迫害案例幾乎每天都在發生,這只是最近一期《明慧週刊》登出的幾個案例,從中我們可以看出中共迫害法輪功仍然特別嚴重。

據明慧網數字顯示:僅在二零二零年,至少有622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88人被迫害致死。二零二一年1184名法輪功學員遭中共非法判刑,其中44人被非法判刑9年以上,最高刑期14年。131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2022年獲知中國各地法輪功學員633人遭非法判刑,172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三年合計被中共判刑的2439人,被迫害致死的391人。這至少2400多個家庭已經被迫害得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給這些家族帶來的痛苦與災難更是難以形容。

自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三年來,在中共江澤民流氓集團「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殺」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下,上億法輪功學員被污衊,近百萬學員被騷擾、非法綁架、關押、勞教、判刑,甚至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千百萬家庭被迫害得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一個個善良好人有的在關押中被酷刑致死,有的臨釋放前被打毒針或吃藥致死或釋放後很短時間內去世,近期這種被殘害的案例逐漸增多,一個個家庭無辜被毀滅,一個個家族承受著無辜的痛苦,整個人類都承受著巨大的災難,這是本世紀人類巨大的千古奇冤,是人類的大不幸!

在《九評共產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等三本書中已經告知了人們,毀滅人類是共產邪靈存在的終極目的。《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中說:「共產主義的本質是一個『邪靈』,它由『恨』及低層宇宙中的敗物所構成,它仇恨且想毀滅人類。」,「共產主義是魔鬼教義,是邪靈強加給人的、專門以禍害人間,毀滅人類為目的而來的。」

從這些殘酷迫害的案例我們看到了共產邪靈毀滅人類的終極目的,一天也沒有停止。從《九評共產黨》等書中我們得知共產黨它就是一個魔鬼,它的存在就是禍亂人間、毀滅人類,殘害屠殺人類是它的主要手段,只要它存在一天就不可能放下屠刀。因此解體滅亡中共是結束迫害使人類獲得和平安寧的根本途徑。

呼籲所有還存有良知善念的中國人及國際社會關注法輪功學員們的悲慘遭遇。儘快解體中共這個萬惡滔天的惡魔,讓這個滅絕人性、喪盡天良的邪惡政權消失,結束這場已經長達23年的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恢復人類應有的尊嚴!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