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中天目所見

大陸大法弟子 小航


【正見網2023年03月21日】

 3月9日的6點到8點發正念時,發了大約半個小時的時間。看到了遠處腳踩白雲飄過來了十多位生命站在了我的左邊。我知道他們是山裡的神仙來了。

他們道骨威嚴。鬚髮全白。他們頭頂盤著髮髻。有長鬍子的,有短鬍子的。衣服各不相同,是古代的長袍。他們沒有和我說話。就那麼目不轉睛地看我發正念。看了好一會,踩著雲朵飄走了。過了一會,又換了十幾位神仙,還是目不轉睛地看我發正念。看了一會,踩著雲朵飄走了。在我所在層次悟到,慈悲偉大的師尊自始自終牽掛著他們。師尊《為什麼會有人類》的講法震撼了這些山裡千年修道的神仙。在這末後的末後,他們醒悟,也是這些神仙天大的福緣。師尊太慈悲了,大法太神奇了。大法太深奧了!浩瀚的宇宙蒼穹!芸芸眾生都沐浴著師尊的佛恩浩蕩!

有一次發正念,目標鎖定了中國大陸所有公安系統。徹底清除操縱警察參與迫害大法,迫害大法弟子的另外空間的黑手亂鬼、共產邪靈、亂神。用師尊賦予弟子的宏大慈悲救度這些迷失的警察。心中念著正法口訣。意念中打出一個強大的「滅」字。就看到另外空間的地面上厚厚的一層烏七八糟的生命,有帶毛的,沒有毛的,妖魔鬼怪,還有一條腿的往前滾著。黏糊糊的分不出個。

我打出一個強大的「滅」字。瞬間清除的乾乾淨淨。這時眼前出現了蔚藍的夜空,天宇中的星星閃爍的眨著眼睛,這時天宇的盡頭出現了七彩繽紛的亮點,這些亮點緩緩的向我飄來。

當我看清他們的時候,一下被眼前的場面震撼了。他們全是佛、道、神。跟神韻中眾神跟隨師尊層層下走的場景一樣。場面太壯觀了。師尊叫我看到這一幕,是告訴弟子抓緊時間快救公檢法司部門的生命。因為他們在邪黨的毒害下對大法犯下了太多的罪過。這些生命,曾經都是師尊的親人。在天上他她們放棄果位,摘下光環。帶著他們無量體系眾生的囑託,冒著天膽層層下走。也是了不起的生命。弟子聽師尊的話。抓緊時間,利用一切機會救人。多救人。

一次入定中,眼前出現了驚人的場面,好多的外星人出現在我面前。它們的長相一樣,大腦袋,兩隻圓圓的黑眼睛,兩個小鼻孔,小小的嘴,小細脖,細長瘦瘦的胳膊腿。分辨不出性別,有的手裡還領著一個小外星人,還有領著兩個小外星人,看樣子是它們的孩子。我有點發懵,從來沒見過外星人,我感覺它們沒有惡意,就那麼一直站在那不走。我不知道跟它們說什麼,我想它們來大法弟子跟前一定有原因。可能它們想要求師尊救度它們,我跟它們說「你們去求我師尊吧,只有我師父能救你們。」聽了我的話,它們才走了。

層次有限,不在法上的敬請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