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在我身上顯現的神奇

啟慧口述 同修整理


【正見網2023年03月18日】

我今年七十三歲,跟隨師父修煉已經整整二十四年了。修煉前,我患貧血病、並且長期頭痛、腰疼。幹活時,腰疼的直不起來,干一會兒就要捶一下腰。由於貧血,身體的抵抗力特別差。

有一天,我剛去醫院買了一些頭痛藥,順便去了一個朋友家,好久不見,想找她嘮嘮家常。朋友說她正在煉一種氣功,祛病效果非常好。還說這個功法不是一般的氣功,是正法修煉。你今天來了,千萬別錯過這千載難逢的機緣。我觀察她的身體確實比煉之前好多了,氣色好,精神佳,也不象過去那麼愁眉苦臉了。她給我介紹了離我家不遠的一個學法小組,叫我去找這些同修,他們都會歡迎我去的。

我找到同修煉了幾天功後,就一直想上廁所,這個狀態跟師父講法中有個人一路找廁所的狀態一樣。同修見我是新學員,就鼓勵我說這是好事,是師父在幫我淨化身體。同修們讓我請大法書,自己在家可以學,我想自己又不認識字,買書幹啥呀?同修說,你別急,慢慢你會認識的。還給我講了很多老年人,原來一字不識,後來都能通讀《轉法輪》了。我想法輪功真厲害呀!那我也要請一本大法書回家。

有一天我真的請了本大法書。一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的翻開書,映入我眼帘的是師父的近照,看到師父慈眉善目的,象在對我微笑。再往後翻,竟然看到書裡的每一個字都呈現著兩種顏色 ,非常殊勝。頓時我就覺的這大法書太不一般了,世上哪有泛光的字啊!我雖然不認識書裡的字,但直覺告訴我,這《轉法輪》是一本寶書!師父講:「沒有緣份的人你花多少多少億也買不來;有緣份的人一分不要就得了。」(《北京《轉法輪》首發式上講法》)

煉了不久,我身體上的所有病症都不治而愈了。我知道看書學法對修煉的重要,在學法小組不認識的字,就問同修。回到家裡,我就問家人。功夫不負有心人,在師父的加持下,我也能通讀《轉法輪》了。一個文盲能認字,身上的病在沒有醫治的情況下,居然完全康復了,就憑此兩點足以證明法輪功是一種讓人身心受益、道德回升的高德大法,是任何一種氣功門派、學說及科學都無法比擬的。

六十歲那年,我的左眼角冒出一團肉,還有眼屎,伴有低燒。痛的我直哭。我向內找,又不斷的求師父,弟子要出去做證實法的事,不能給大法帶來負面影響。我就信師父,也沒有去吃藥,很快,眼角的那團肉不見了。

從今以後,我要緊跟師父,守住心性,做好三件事,兌現自己神聖的誓約,跟師父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