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故事:竊賊竟偷關帝大刀,為護法神所殺

德惠


【正見網2023年03月22日】

清代道光年間(公元1821-1850年),貴州文人范興榮在其文集《啖影集》中記載了一件褻瀆神而被護法神擊殺的事件。

在范興榮的家鄉貴州盤縣鳳鳴山上有座關帝神廟,裡面有用銅塑造的關公單刀赴會像。這個關帝廟在當地非常有名,各種神奇感應和靈驗事跡非常多。清嘉慶三年(公元1798年),當地發生饑荒,有個無業游民叫劉小黑,竟乘機偷取關帝神像所持的大關刀。誰料他剛出廟門,右手腕竟然掉在地,如同被利刃斬斷一般,流血不止。其所偷的大關刀,也落在台階上,發出一聲巨響。

廟中僧人聽到響聲出來查看,見到斷手的劉小黑痛的倒在地上哀嚎,就問他受傷原因。劉小黑便如實交代說:他偷關帝的刀剛出廟門,就見關帝神像邊上的護法神周倉周將軍像活了起來,追趕他並捉住他,一把奪去大刀,反手砍斷其手腕。劉小黑數日後就死了。而關帝神像刀上的血痕,在道光年間范興榮記載此事時依舊還在。

這件奇事說明人冒犯神、褻瀆神是有罪的,更說明神是真實存在的,無神論不過是個欺世的謊言。然而當今霸占中國大陸的中共就是靠著無神論謊言起家的。其所到之處,無不處心積慮摧毀人對神的信仰,很多人在其欺騙下不再相信因果報應,特別是對神佛、對修煉人各種壞事干盡。現在中共的氣數將盡,歷史上中共的所有罪惡都會被神清算,清算的方式就是瘟疫及各種天災人禍。因為清算是針對中共及其支持者而來的,所以中國人民要保平安,就必須表態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不再支持中共才行。

資料來源:清代古籍《啖影集》

原文:予鄉鳳鳴山關帝廟,銅鑄單刀赴會像,赫聲灌靈,感應如響。嘉慶三年,歲大飢,有遊民劉小黑者,乘間竊帝所持刀,甫出廟,右腕已落,擲刀於階,血流不已。寺僧聞聲出視,問之。具言竊刀出門,為周將軍追獲,奪刀劈落手腕等狀。小黑數日旋斃。刀上血痕至今未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