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師父的保護中走過風風雨雨

馬來西亞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4月01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大家好!

我來自新山。一九九九年大法被中共迫害後,我在電視上看到記者採訪師父的畫面。師父立掌時,全身發著金光。當時我心裡想:這是佛呀!

一個星期後,我在書店裡看到了兩本很顯眼的書——《轉法輪》和《大圓滿法》,我就買回家了。當我了解到人可以修成神,而「德」是一種可以轉化的物質時,我覺的很驚奇。我就在想德怎麼轉化的呢?不久,師父就演化給我看了。

有一天,女兒不知做錯了什麼,我就罵她。當時,我看到她頭上有光;當我越罵越凶時,我竟然發現她全身發光。我很驚奇,馬上住口。我頓時明白了,原來德就是這樣轉化的,我把德給了女兒。謝謝師父讓我知道怎麼修。從此以後,我不罵孩子了,只是勸善。

體會什麼是真正的修煉 體驗神奇

我一有空就看書,並按照書中師父示範的動作煉功。十天後,我手掌上的瘤消失了,眼睛也亮了。鄰居問我每天一早工作到晚不累嗎?我說不累。煉功後,我覺的精力充沛,而且感受到法輪在身體裡頭轉。雖然身體有了很大的變化,但那時,其實我並不真正明白修煉的實質。

二零一一年,我去沙巴時病倒了,一隻手抬不起來,吃不好睡不好。我很苦惱,心想怎麼辦?就想出家修行。我問十五歲的小女兒,如果媽媽出家,你可以嗎?她說可以。

於是,我就去了佛教會。到了門口,卻感覺雙腳很重,邁不進去。去了幾次見不到人,也進不去,打了多次電話也聯絡不到人。我很納悶,心想怎麼會這樣?後來才知道那是師父的點化。

一星期後,小女兒後悔了。她問如果我出家了,她怎麼辦。我只好把出家的心放下。回家後,我翻看以前看過的書,又看到了《轉法輪》。這回我看明白了,這就是修煉啊!怎麼以前就看不明白書中的內涵呢?從此,我下定決心修煉大法。

後來,我帶兩個朋友去參加九天班。看到一半,忽然看見師父從電視裡走了出來,法身不斷往外走,大大小小布滿了整個空間,我覺的既神奇又殊勝。那段時間我很精進,早晚都煉功,連自己的病都忘了。等我想起時,都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痊癒的。

後來,丈夫生意失敗,我們又回到了檳城。一年後,全家搬到了新山。這幾年放鬆了修煉,心性已經跟常人差不多,身體又開始出狀況了。

有一天,我感覺心臟很痛,只好鎖上房門,在地上滾來滾去。我喊師父救我,一下就緩解了。不久,又開始痛。向師父求救三次後,我自己都覺的不好意思了,心想自己的業力應該自己承擔,一下又緩過來了。

到了隔天中午,胸口又痛了。我就起來煉功,煉完功就好了。丈夫看我剛才痛的臉都皺成一團,怎麼現在好像沒事似的,就問我怎麼回事。我說煉功好了。他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因此雖然自己不煉,卻沒阻止我修煉。接下來的一段日子,我每天吃飽就胸口痛,一煉功就好了。

後來,我參加集體學法時,才知道要發正念。當我早晨睡覺痛醒時,就發正念,馬上就緩解了。我在明慧網上看到同修的文章,說他發正念時從頭到腳清除邪惡。我就照著做,兩天後,病業消失了,再也不痛了。

過了一段時間,有一天晚上睡覺前,我忽然想起以前胸口痛的事,結果它又痛了。我馬上坐在床上發正念,然後它就好了。我發現業力會騙人,其實那是假相。

講真相 體會大法教化人心

後來,我自己開店做裁縫。我跟每一位顧客講真相,講了六年。這一帶治安不好,聽說以前這裡的租戶的摩托車經常被偷。我剛搬來時,隔壁雜貨店的老闆娘就問我:「你每天開店到晚上八點還不關門,你不怕被打搶啊?」她說自己已經被打搶五次了。我說我每天講真相做好人,我不怕。

我的店樓上的印裔婦女每天都發瘋罵人,鄰居都來向我投訴。我勸他們不要跟著一起罵,結果過了一段時間,那個婦人也不罵了。

有一次,一對印裔父女來我店裡,那個女兒神情呆滯,我就問是怎麼回事。那位父親說女婿過世後,女兒就變成這樣了。我對他的女兒說:「我給你一本大法書,你看了就好了。」她答應了。一個月後,那位父親來了,高興的跟我說他的女兒好了,能正常工作了,說完向我三鞠躬。我告訴他應該謝謝我師父。

其實,半年前,他是個酒鬼,每晚喝得酩酊大醉、大吵大鬧。早上我開店時,他來我的店裡,我就跟他說:「你每天這樣喝酒,會傷害自己的。」我每天跟他講真相,講做好人會有福報。後來,他終於聽進去了,把酒戒了,再也沒發酒瘋了。

有一次,我跟一個馬來人講真相,談到煉功的益處。他說他家那裡有一片空地,讓我去教他煉功。有一天,一名馬來婦女在地上撿到錢後拿給我,我說不是我的。她看到我沒拿,她也不敢拿,放回原處。

師父在修煉路上對我的保護

有一回,我出門三天,回來後看到後門大開,嚇了一跳,結果一檢查,發現屋裡啥也沒丟,真是神奇!

有一天早上煉完功,我竟站著睡著了。醒來時發現自己躺著,身上一點傷也沒有。我知道是師父在保護我,謝謝師父!

有一次,我正在準備晚餐,切食物時,不小心一刀砍到了手指上,但感覺好像有什麼東西擋著,結果平安無事。我知道是師父又一次保護了我,心中萬分感恩。

疫情期間,新山封城,沒法做生意了,丈夫就把房子賣了,搬回老家霹靂州。我在安順菜市場發資料時,告訴大家誠心念誦九字真言,病就會好,很多人都拿了資料。

我每天都出去發資料,丈夫知道後不高興了,向我妹妹、女兒和阿姨投訴。她們就跟我說外面到處都是病毒,不該成天往外跑,我只好呆在家裡。一天,我在手機上看到有位老闆說,他的工廠有五十多名員工染疫被隔離。我就打電話給他,建議他讓工人們都念九字真言。

兩年後,我回來新山住在女兒家,心性考驗經常不過關。後來,看了明慧網文章,決定過好心性關。

有一天,我一邊聽明慧廣播一邊工作,女兒氣沖沖的開罵,還把廣播關掉。我靜靜的收拾好,回房發正念。發完正念五分鐘後,女兒笑嘻嘻走進房裡,好像什麼事也沒發生一樣。我很高興自己終於過了這一關。

有一天,女婿在外工作感染了病毒,後來傳染給了我女兒。他們怕我被感染,就叫我到吉隆坡去住。我說自己是修大法的,沒事,決定留下來照顧他們。後來,家住吉隆坡的小女兒病了,也下來新山。她病的很重,心情不好,經常對我發脾氣,我沒跟她計較。有一天,她問我說她那樣對我,我為什麼不生氣。我說:「你心情不好,讓你消消氣。」她抱著我哭了。後來,她心情好多了,回吉隆坡去了。

沒想到,隔天我就開始發燒、咳嗽,發正念也不管用。後來,好不容易咳嗽好了,一條腿卻不能走路了。同修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去參加全國集體學法,我想都沒想就答應了。我知道舊勢力在鑽空子,我絕不給它市場。我快快回房煉功。一天後,我的腿恢復正常。

感恩師父在修煉路上對我的保護,我會努力精進,走好未來的路,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謝謝師父,謝謝大家!

(二零二二年馬來西亞修煉心得交流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