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員:感謝師尊給了我第二次修煉的機緣

麗君


【正見網2023年03月28日】

我今年五十一歲,是二零二一年才從新走入大法修煉中來的。今天我把自己從放棄修煉到從新回到大法中來的經歷寫出來,向師父匯報,並與同修交流。

修煉之前,我患有婦科病;腸胃也不好,不敢吃生冷的食物,吃了肚子馬上就痛,冰西瓜就更不敢吃。

初識法輪功

一九九七年,法輪大法在我地洪傳,我媽媽在有緣人的引導下也得法修煉了。煉了不久,媽媽的身體就發生了翻天覆地的可喜變化。原來的氣管炎、鼻炎、心衰等多種疾病,通過學法煉功都痊癒了,這徹底顛覆了算命先生的「你媽不能挺過五十歲」的斷言。媽媽不但挺過了五十歲,而且還活的非常健康。我從媽媽身上看到了法輪大法的美好和無邊法力。

媽媽向我洪法,我也因此也看了寶書《轉法輪》。還陪媽媽去同修家聽過一次師父的講話錄音。當時,媽媽也叫我學煉法輪功,可我覺的自己沒時間,因為自己做生意,很繁忙,那時孩子也小,就這樣與大法擦肩而過。後來,我家又有三位親人走入了修煉。

為法輪功說話遭兩次冤獄迫害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開足馬力瘋狂迫害法輪功,中國大陸大法弟子也遭到了史無前例的政治迫害。那時真是烏雲壓頂,讓人喘不過氣來。我家兩位親人也找到了不同成度的迫害。我雖然沒有正式走入修煉,但作為一個生活在中共鐵蹄下的中國公民,我還沒有泯滅良知。看到中共邪靈的極端暴力行為,我為此想不通:大法教人修心向善做好人,這麼美好,中共不是不知道,為什麼還要對這些善良無辜、手無寸鐵的民眾進行大肆的血腥迫害呢?

(1)第一次遭拘留迫害

在這場政治迫害中,我也沒有倖免。二零零六年七月二十八日,我被當地公安警察及派出所人員綁架,說是有人指認,說是我給了她大法資料,其實那人我根本就不認識,也沒有給過她資料,完全是被人誣告。當時邪惡出動了六、七輛警車,十幾個警察闖入我的家中,開始翻箱倒櫃,搶走我唯一的寶書《轉法輪》,後被非法拘留半個月,勒索現金三千多元。

(2)第二次遭勞教迫害

為了中華民族不再受欺凌,也讓民眾了解法輪功的真相,作為一個真正的中國人,我感到自己有這個義務和責任站出來,向民眾澄清事實,還原事實真相。這種力量來源於我生命的微觀,使我義無反顧的走出來為大法遭受的迫害發聲。

二零一二年七月的一天,我在網絡群組裡轉載了幾篇關於古代預言天象變化的文章和師父的自傳文章。那時,我的網絡安全意識還比較淡薄,根本不知道有網絡監控這樣的事。後來明白其實在我第一次被拘留後,邪惡就開始了對我的網絡信息的監控,也就是上了邪惡的「黑名單」。

七月二十三日,本縣「六·一零」夥同政法委及本地派出所,出動十幾輛車和幾十個警察將我家團團圍住,他們一上來就把我控制起來,不讓我動,說我犯法。他們搶走了我的電腦硬碟,然後非法抄家,把我綁架到縣城看守所。非法關押一個月後,又非法判我勞教一年,在勞教所我被獄警和包夾人員反覆洗腦,致使我身心受到嚴重的摧殘,家人也未能倖免。

隨波逐流

從勞教所回家後,丈夫對我十分冷淡,對我遭受的迫害漠不關心,他不但不給我心靈上的安慰,還常常說話刺激、傷害我 。特別是在我生病住院的時候,他都從不來醫院看我,都是朋友在照顧我。出院回家時,也是對我不管不問,在我身體還沒完全恢復的時候,第二天他就到外面釣魚去了。我帶著有病的身體,既要操持家務,還要打理生意,身心疲憊不堪。我從前內心是深愛著丈夫的,覺的自己兩次陷進冤獄,有點對不住他。現在看到他這麼絕情,我也由深愛、愧疚、失望到心生怨恨。自己被親情所累所傷。自此以後,徹底放棄了修煉,也不看大法書了。至此家庭關係緊張,夫妻關係惡化,自己身體健康每況愈下,而且執著錢財利益的心很重,自己完全沒有了精神寄託。

自脫離大法後,我每天除了照顧家人和生意外,因為得不到家庭的溫暖,就愛上網找人聊天。在這個紛繁複雜的社會中,人們都在追逐名、利、情中隨波逐流,人類的道德一日千裡的往下滑,處於崩潰的邊緣,自己的思想也逐漸的被這個大染缸污染。過去思想很純潔的時候,對社會上的敗壞現象和深入其中的人很是反感和憎恨。而現在,自己也把握不住自己。有時,也知道不對,但還是垮垮往下掉。俗話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此話一點不假。正因為自己沒有了心法約束,所以才能被這個末世的社會潮流拉下去,覺的人類社會的人都是這樣了,自己也隨大流唄。有時身邊放著大法書也不想看,覺的自己的行為已不配看大法了,更怕自己玷污和褻瀆了這麼神聖的高德大法。

看淡人生 找回真我

後來自己為了多掙錢,相信了網絡上的什麼平台,說的是多投資將來公司上市後可以分到股份,自己一次一次的往裡投錢,後來知道被騙,可為時已晚,五、六十萬塊錢血本全無。

去年五月,我的娘家哥哥因為腦出血住進了醫院。我們去醫院探望時,哥哥正從重症監護室出來,當我看到他全身插滿了各種各樣的管子的那一刻,我一下子覺的當人真的太痛苦了。我暗下決心:自己在人間哪怕受再大的罪,這次也要修煉。只有修煉正法,才能真正提高生命的境界,才不會落入六道輪迴,才能脫離人世間的苦海。從此我看淡了人生,決心回到大法修煉中來。

從新修煉  師父為我淨化身體

從新回到大法修煉中來,我不再象過去那樣待修不修的,而是每天堅持學法煉功。

去年我突然感覺下身出現白帶,奇癢難受,下身流出的粘液也特別臭,一天我都得洗數次。我以前患過宮頸糜爛做過手術,每年都因為婦科病吃、用很多的藥。這次表現的特別嚴重,我丈夫也天天催我去看醫生。我說學法煉功一定會好的,他也不再好說啥。

師父講:「我們都得把它翻出來,都得給你打出去,全部從根上去掉。這樣一來,可能你覺的病又犯了,這是從根本上去業,所以你會有反應,有的人會有局部的反應,這麼難受,那麼難受,各種難受都會上來,都是正常的。」【1】

修煉是要講悟性的。我知道它是一種業力的反應,是師父把病業從微觀上推出來了,是在給我淨化身體,我不動心。我可不想去醫院。天天躺在病床上,我就堅持每天學法、煉功、發正念。我知道這是在過關,但這次沒有過去,因為後面我實在受不了,我丈夫就叫我把家裡以前買的幾顆所謂的「特效藥」用一下。剛開始是感覺好多了,沒好幾天,又開始犯了,而且更嚴重了。

因為我天天守店賣貨,那真是坐立難安。我心裡想:這次我一定要挺過去,既然修大法,就要信師信法,就要站在高層次上來看問題,在這個問題上,我相信師父說的是絕對的真理,我下定決心就是死也不去用藥!我每天堅持起床煉功,心裡就在求師父加持弟子的正念。再難受都堅持,也從心裡找自己哪裡沒有做好,歸正自己。每天都有一種念頭,心想:「師父,我一定要挺過去!」有時也會想:「師父,我再不好起來,我怕自己堅持不下去。」 持續了近一個月的時間,難受逐漸減輕,白帶和奇癢的症狀逐漸消失,現在全都好了。已經一年過去,再也沒有那樣的症狀了,身上也乾淨無比了,讓我再一次體會到大法的超常。

從我決定再次走入大法修煉後,我腳趾上長了十幾年的「雞眼」,也不知不覺的全都消失了。還有多年我不敢吃生冷的東西,一吃肚子就痛,去年在百年不遇的高溫乾旱天氣裡,什麼冰糕、冰水、冰西瓜天天都吃,吃完後身體沒有任何不適的反應。這麼熱的天,我天天幾乎只休息兩三個小時,早上六點多鐘超市就要開門做生意,晚上十二點後才休息,早上三點多還要起床煉功。天天如此,但我的身體沒有出現任何不適。如果我不修大法,永遠都不會有這麼好的精神狀態。

抓緊時間

這次從新走回大法修煉後,我才悟到大法的珍貴,想把自己以前荒廢的時間奪回來。因為生意忙,我就合理安排時間,沒有時間看書,我就尋找時機聽師父的講法錄音,生意、修煉兩不誤。只要有一顆修煉的心,總能抽出時間來學法。

在對待錢財利益上我現在不象過去那樣執著了,一切隨其自然。我悟到,也許是師父利用這種形式讓我看淡錢財,讓我摔跟斗悟道,從新回到大法中來吧。我覺的師父一直沒有放棄我。師父告訴我們:「所以我們講隨其自然,有的時候你看那東西是你的,人家還告訴你,說這東西是你的,其實它不是你的。你可能就認為是你的了,到最後它不是你的,從中看你對這事能不能放下,放不下就是執著心,就得用這辦法給你去這利益之心,就是這個問題。」【1】之前損失的五、六十萬元錢也就再沒有去想它了。現在我與大法續上了聖緣,我就要抓緊時間實修,以法為師。

記得名著《西遊記》中,曾有過這麼一段描述:「中土難生,正法難遇,人身難得,全此三者,幸莫大焉。」師父講:「你幾百年得不到一個人體,上千年得到一個人體,得到一個人體也不知道珍惜了。你要托生成一個石頭萬年不出,那個石頭不粉碎了,不風化了,你是永遠出不來,得個人體多不容易啊!要真能夠得大法,這個人簡直太幸運了。人身難得,講這個道理。」【1】

丈夫的變化

我正式走入修煉後,師父就為我開「綠燈」,生意也很順利。我在生活上處處關心丈夫,每次進貨,卸貨、搬東西我都主動去做,讓丈夫多休息。丈夫看到我的變化,他也變的對我體貼了。有時真是無微不至的關心,在家裡也爭著做家務,支持我修大法,有時也幫著我傳遞資料,與以前那個自私自利的丈夫相比,簡直判若兩人。看到丈夫的變化,我的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現在我們一家三口和和美美,令許多街坊羨慕。這一切都是大法給我們帶來的福份,是師父給了我一個幸福、溫暖的家。

結語

如今,正法修煉已經到了最後的最後了,我感到時間的緊迫。我進來的晚,趕上了正法修煉的「末班車」,我覺的自己太幸福、太幸運了。我要在這段有限的時間裡,實修自己,做好自己該做的事。

我還有很多不足,喜歡看手機裡的八卦新聞,因為要從網上進貨下單,有時看起手機來很耽誤時間。講真相還沒有邁出關鍵的這一步,親情還很重,由於自己從小跟著奶奶長大,對已去世多年的奶奶還念念不忘。

我相信自己,隨著不斷的修煉,一定會去掉這些人心執著,奮起直追,迎頭趕上,隨師圓滿回家!

謝謝慈悲偉大師父的救度之恩!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