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為世界帶來巨變」 南卡演出爆滿落幕

【正見新聞網2023年03月27日】

3月26日下午,掌聲與歡呼聲響徹南卡羅來納州斯帕坦堡紀念禮堂(Spartanburg Memorial Auditorium),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二場演出,以爆滿的盛況圓滿落幕。

中國福建移民劉榆觀神韻後說,神韻「就像一股清風,淨化心靈。」

南卡羅來納州劇院Logos Theatre總裁對演出的藝術性和精神內涵深表讚賞,「神韻以如此優美的形式……壓倒一切負面的東西,這裡沒有負面,全都是善。」

藝術總監Nicole Stratton表示,演出中的「真」與「美」都來自神。

大陸移民:神韻淨化心靈

「(神韻)就像一股清風,淨化心靈……」中國福建移民劉榆觀神韻後說。

劉榆多年前從中國福建移民至美國,現居南卡斯帕坦堡。他攜妻子和三個孩子觀看神韻演出。

對於神韻演出帶給他的整體印象,劉榆說,「非常震撼!」「沒想到(神韻)是這麼、這麼地美。很受觸動!」

他讚佩神韻演員技巧高超,「台上演員各方面的素質非常專業」,「(舞蹈)技巧、各方面都達到一流的水準」,「大家非常地用心、非常專注。」

劉榆表示,對蒙古舞的印象特別深刻,「那個舞蹈、那個動作……各方面都表達了蒙古同胞的那種豪放、熱情、好客。」他並讚賞神韻背景天幕上的草原景色「非常地優美」。

他讚賞神韻致力復興中華傳統文化。他表示,神韻將《西遊記》、魯智深等這些他從小就耳熟能詳的故事搬上舞台,令他心生「共鳴」。

「我們以前小時候也看過各種不同的表演,但好像沒有(神韻展現)這麼純粹的(傳統文化)、中國(純粹的)傳統。」劉榆說。

劉榆表示,他與神韻演出所傳達出的「善」的價值觀很有共鳴。

「我覺得,人最重要的就是要善良。」「中國老話說,害人之心不可有嘛!」「把善良放在心裡,做什麼事情,都會有回報的。」「你行得正、坐得端,就會有好的回報,也會達到比較美好的彼岸。」

「(神韻)傳達一種精神——人要善良;為人處世,(保持)『善良』最重要。」他說。

劇院總裁夫婦:神韻純善純美 給世界帶來巨變

「神韻以如此優美的形式……壓倒一切負面的東西,這裡沒有負面的,全都是善。」「這是改變人生的(演出),在給世界帶來巨變。」南卡羅來納州劇院Logos Theatre的總裁Noah Stratton和藝術總監Nicole Stratton夫婦觀賞神韻後,真心讚佩神韻藝術家以純善純美的舞台藝術彰顯來自神的「真、善、忍」普世價值。

Stratton夫婦2006年創辦的Logos Theatre,在南卡羅來納州北部常年有演出活動。

「我太太和我運營著一個戲劇傳道項目,所以我們熱愛(神韻)敘事的力量以及樂舞,在這裡融合得簡直太美了!」Stratton由衷地讚嘆,「所有的」舞劇故事都深觸心靈。

Nicole則表示:「最觸動我的是神韻藝術家大膽地講述真相,真與美都來自神;(神韻的)視覺效果精美絕倫,天幕畫面,舞蹈編排,每一元素不僅是為了一台秀,而是一種訊息——真、美、榮耀與虔敬的訊息。演出如此有力,我們愛她(神韻),真的太喜愛了!」

Stratton補充說:「我想要確認她說的一點:分享真相的勇氣與膽量——那是讓某些人難以直面、但又是正面良善的真相。我們喜愛看到他人願意站出來做些什麼,即便有爭議性,卻是良善而有力的。神韻以如此優美的形式做了這件事,壓倒了一切可能是負面的東西,這裡沒有負面的,全都是善。」

Nicole認為:「(美國)文化需要這場秀,因為她真的展現了男人與女人之美、他們各自的角色、他們彼此尊重,我們的文化需要看到這一點。我非常感恩,謝謝神韻,我們為經歷如此劫難的中國民眾祈禱,我的天啊!」

神韻藝術家分享真、善、忍普世價值,Stratton夫婦表示強烈認同。

「這絕對是必要的」,Stratton說,「因為我們的當代文化真的在貶損這些,我們看到了家庭、男人、女人發生什麼,還有所有的狀況,神韻正在做的事情有著巨大的必要性。」

Nicole贊同地說:「謝謝神韻藝術家犧牲個人生活、嚴於律己,還有他們在這裡展示的一切,絕對令人驚嘆,功夫沒有白費。所有的工作,所有的努力,所有的一切都絕對沒有白費,因為演出在影響我們,影響著我們美國——這個國家亟需這台秀。不要灰心喪氣,因為她(演出)在給世界帶來巨變。」

「期待神韻繼續前行,因為這是改變人生的(演出),謝謝神韻!」她說。

Stratton也有同感:「真的是這樣。」

他最後分享個人心得:「製作演出很勞頓,但背後的信息——我們必須與他人分享神恩,這支撐著我們前行。」「我們看到了(神的訊息),並且為之感恩;我希望他們為善不倦、繼續努力!」

「神要我們回天」醫生贊神韻講述人類真相

擁有近30年執業經驗的資深醫生Thai Trinh說,神韻演出講出了「整個人類的真相」。他感悟到:「我們有求索更高境界的人生使命,我們需要為之努力。」

3月26日下午,Trinh偕太太前往斯帕坦堡紀念禮堂(Spartanburg Memorial Auditorium),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的第二場演出。

Trinh讚嘆:「演出與眾不同,將我們提升到另一境界,但又感覺很親切,我可以識別出其藝術元素,這非常好。」

被問及最觸動心靈的節目,他表示:「我喜歡他們(神韻藝術家)講真相的節目,有人這一層,有天也有地,有一種靈性在裡面,同時感覺非常自然。」

他解釋,法輪功學員反中共迫害,「是其中的一部分」,而神韻講述的「是整個人類的真相」。「我們有求索更高境界的人生使命,我們需要為之努力。我們並不是忙於世事,由此我們會找到我們生存的意義。演出讓我們獲得昇華。」

神韻歌舞詮釋神傳文化理念,Trinh表示:「我們註定是要這樣(回天)。我們並不完美,所以必須達到那個層次。我們並不孤單,有來自上天的幫助。」

他進一步分享看秀的感悟:「神要我們回天,天國是我們的土地,但有種黑暗勢力想將我們從『應許之地』帶走。我們有力量選擇黑暗或良善,神給了我們選擇的自由,每個人內心都有掙扎。」

他最後向神韻藝術家們表達敬意:「非常感謝他們(演員們)的努力和啟迪人心的演出。我們欣賞他們帶來的主題訊息,願意上天賜福於他們。」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