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新澤西爆滿 精英感動:此秀只應天上有

【正見新聞網2023年04月01日】

3月31日,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新澤西州新布朗斯維克市新澤西州立劇院(State Theatre New Jersey)的第二場演出再度爆滿。

劇院內掌聲如潮,氣氛感人。觀眾表示,神韻演出展現了超越凡塵的美麗和珍貴的傳統價值,給他們帶來心靈的啟迪。

跨國金融公司總監Kathy Whelply觀看演出後說,「演出的一切都如此美麗!」

新澤西一家保險公司總裁Jose Sanchez說,「此秀只應天上有!「「讓我忘卻俗世的一切,忘記一切煩惱。」

紐約市一家建築集團公司高級副總裁Paul Nichilo說,演出「教育了我」。

一家醫療保健機構的運營總監Noel Peters說,「神韻帶給人內心溫暖和美好。」

跨國金融公司美國總監:精彩絕倫 美麗動人

「舞台的呈現精彩絕倫,舞蹈美麗動人。演出的一切都如此美麗!」跨國金融公司總監Kathy Whelply觀賞神韻後說。

Whelply所供職的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股票過戶代理商,在證券業擁有多項創新,全球員工逾萬人。Whelply在該公司的美國分部擔任總監。

Whelply說,「演出出類拔萃。服裝、背景天幕、音樂等都非常美妙。」

她表示自己去過中國,女兒也會說中文,他們都喜歡神韻所展現的中華文化,「真是太棒了!」「我們都很陶醉這樣的演出。」「我喜愛(神韻)!」Whelply表示。

Whelply的丈夫Frederick退休前曾任國際投行「摩根史坦利」的第一副總裁以及AT&T 經理,他讚佩神韻舞蹈演員功力非凡,舉重若輕,「我看得出舞蹈技巧非常複雜、難度很大。可是(觀賞起來)又令人放鬆。」

「演出非常好!文化底蘊十足。音樂非常好,舞蹈出類拔萃、出類拔萃。」他說。

對於神韻獨有的三維動態天幕與實體舞台之間的互動,Frederick說,「非常好、非常好。背景動態天幕非常好。」

和Whelply同來觀看演出的兄弟Kevin Doyle是一家公司的建築經理。他說,「文化和故事都非常好。」「演出展現了豐富的中華文化。」

保險公司總裁:此秀只應天上有 讓我忘記了俗世的一切

一家醫療保險公司總裁Jose Sanchez表示,神韻是他看過的最好的秀,觸動人的靈魂,是超出塵世的演出。

「這是一次真正愉悅的經歷。」Sanchez說,「我感覺我被帶到了另外一個時代」,「那是一個平和的、充滿歡樂的時代。我太喜歡這個演出了,這根本就不是塵世的演出。」

Sanchez在新澤西當地擁有一家老人醫療保險公司,也是一位經常聽音樂會的藝術愛好者。看了神韻後他說,他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好的演出。

「這是我從來沒有經歷過的,我去過很多音樂會了,但這是最好的一場。演出太優秀了。」他說,神韻的美簡直到了難以用語言描述的程度,「極好!最好的描述是有力和超凡脫俗,讓我忘卻俗世的一切,忘記一切煩惱,太棒了!」

說到激動處,Sanchez再一次強調:「此秀只應天上有!我真的沒有語言來描述了,這是一次偉大的體驗。」

「當我看到如此美麗的舞蹈和歌曲時,我的心和靈魂都被觸動了」,他說,「這是難以用語言和詞彙來描述的美和新的經歷。」

最後,Sanchez讚嘆神韻所代表的中國傳統文化。

「演出感動了我,我真的、真的非常喜歡。」他說,「這是我以前從來沒有經歷過的,非常的美好。(古)中國的傳統文化讓我大開眼界。」

建築集團高級副總裁:神韻舞台充滿能量

「我喜歡這些服飾和色彩,充滿了活力!」高級副總裁Paul Nichilo欣賞神韻後表示十分驚喜。

位於紐約市的建築集團公司Hunter Roberts Construction Group的高級運營副總裁Paul Nichilo和太太觀賞神韻演出。

坐在前面第一排的Nichilo說他能近距離感受到「舞台上發出的巨大能量」,「音樂非常美妙,非常動聽。所有的音樂和舞蹈都令人興奮,讓人陶醉,而且充滿趣味,」他說,「我喜歡所有的節目,其中小提琴是我的最愛。」

神韻舞蹈演員也為Nichilo留下了深刻印象,他稱讚,「非常棒,他們飽含熱情,舞姿非常美妙,非常好!」

他還稱讚,「歌唱家歌聲優美,而且非常有力度,嗓音十分動聽。」

Nichilo最後表示,觀神韻最大的收穫是讓原本不太了解中國的他學習到了中國傳統文化,「這教育了我,很高興看到這場演出,精彩極了」。

醫療機構總監:神韻帶給人內心溫暖和美好

「演出積極向上,鼓舞人心!」一家醫療保健機構的運營總監Noel Peters欣賞神韻後表示,「神韻帶給人內心溫暖和美好。」

他提到神韻舞劇精彩易懂,每個節目前主持人的介紹能幫助理解,「這讓我們知道接下來發生的情節」。

Peters讚嘆演出精彩絕倫,「色彩、舞蹈,所有的一切,都不同凡響,其美麗程度令人驚嘆不已。」

中國古典舞完美的的藝術表現形式,令Peters印象深刻,「舞蹈美好無比」,他表示,色彩繽紛多彩,令人難忘。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