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烈譴責江氏集團擴張國家恐怖主義到海外

----台灣澎湖縣法輪功學員到議會及街頭徵簽
文/攝影/開心


【正見網2004年07月19日】

驚聞迫害法輪功的江氏集團主要成員中國國家副主席曾慶紅與商務部長薄熙來於2004年6月28日訪問南非時,涉嫌雇兇槍擊和平請願的法輪功學員。此一重大消息迅速在全球傳開來。

繼之「全球反對中共輸出國家恐怖主義大聯盟」在7月3日華府集會上宣布成立。此組織近期將會在全球舉辦各類集會和研討會等,呼籲全球警覺中共對外輸出國家恐怖主義,協同起來,制止類似南非槍擊等恐怖事件。

因此澎湖法輪功學員透過交流認識到此一惡行誓必要讓更多的民眾知道,中共江氏集團己將魔爪伸向海外。為不再受任何形式的中共海外恐怖迫害行為,大家應聯合起來申訴聲討,為所有善良的人們真正的自由與安全保障,用正義之手維護世界的和平和人類的基本人權。我們到街頭去徵簽。

我們全體出動,老的、少的,大家拿著被槍擊的梁大偉的照片向來往的人群訴說,有的法輪功學員不斷解釋,有的則拿著破壞照片靜靜站立一旁,也許那場莊嚴肅穆,大多數民眾都過來展位簽下了他們的名字。

有的民眾問簽了有用嗎?我回答他:當每人從心底制止邪惡,支持良善,你自然就是個善良的好人。善良的人越多,邪惡就越無處躲藏,這世界就越有希望。他聽完滿意的微笑簽下了他的名字。

另一對年輕情侶走了過來,他問這是做什麼,那個組織?我翻到布條最下方的署名:「全球反對中共輸出國家恐怖主義大聯盟」他還不懂,我說是法輪功,他馬上接著說:法輪功,不用說了,這當然簽了,中共太可惡了,如此迫害人;簽完還叫他女朋友也簽。

三個晚上我們徵簽了七條白布條,那上面擺放了上千善良人士的正義良知。在一位議員朋友來家中與先生閒聊時,得知近日本地議會將招開臨時會議,所有議員將到場出席。緊急與議長聯絡約好時間,幾位法輪功學員正式拜訪議長。

早上10:30進議會會見議長,相談甚歡,有了去年她對法輪功的理解基礎,大約談了一個多小時,很支持我們未來要辦的活動,她希望把我們交給他的徵簽布條簽的滿滿的,還要給縣府員工也簽。她想辟一個時段邀請我們進去教功。

對人權她非常支持,更是肯定法輪功在人類的貢獻。她知道我們剛結束五天的生命教育研習營,而參與的新學員在短短五天中巨大的變化後希望我們多辦類似的活動。並要在經費上支助我們。我們婉謝了她,告訴她法輪功是免費義務教功,不收錢,不收禮,不參與政治。他聽了很感慨,他說所有社區、社團恨不得想盡辦法來跟他要經費,而且全用在烤肉、唱卡拉ok等事情上,對人一點幫助都沒有。而法輪功帶給人身心健康,對整個社會起到正向的作用,卻不求任何回報。相較之下如何實是不用多比較。這麼好中共卻在打壓、迫害,無論如何她是支持到底的。愉快談了近二小時,最後議長與大家合影,結束了再一次講清真象的重要時刻。

在生命教育研習的第四天,我們放映梁大偉在南非遭槍擊的畫面給大家看,我記得第一次看時怵目驚心,在場的學員也許和我一樣。我告訴他們迫害持續在進行,有正義良知的人都應站出來聲援。但是澎湖的老師向來保守,他們還存著想去大陸玩的念頭,而之前也發生一艘直航廈門的船載著道教進香團裡,就因為名字與一法輪功學員相同就無法過去,還在本地的報紙渲染,造成了負面的影響。下午我去看徵簽情況,簽名的教師很少,幾乎都是學過法輪功的學員簽的。下堂課結束時的十分鐘我用純淨且深痛的心,將我在大法中體悟到的善與人類無私的情操,用最淺顯的例子說明:那些只想關起門來只想維護自己的結果,就是讓惡人有更大、更多的逞惡空間,終了受害的還是自己,只有合力抵制惡人,揭露他,才能徹底保住家園,過著不用恐懼的日子。隔日一看簽了好多名字在上面了。看來正義良知人人有,只是被虛假矇騙。

奉勸那些還想用謊言欺騙的邪惡集團,縮手吧!世人的正義良知正在覺醒!為虎作倀的人別再傻了,如不覺醒,等著你的就是害人害己的下場。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