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 81歲老人疾病全無

吉林市大法弟子口述


【正見網2004年07月19日】

記得我沒得法前,病可多了,有心臟病、心動過速、胃病、嚴重的神經衰弱,經常睡不著覺,在屋裡上廁所都去不了。上樓得用人背,醫藥費沒少花,療效卻不好。

1998年11月的一天,我的外甥媳婦給我送來一本《轉法輪》,我看書十多天後,於98年12月15日(臘月十五)她來教我煉功。一個廁所都去不了的重病號第一次抱輪全做下來了,幾套功法全部學會。她說:你能行!當晚睡夢中感到有兩人來到我身邊,在胸前和腹前給我劃拉,當時覺得全身不能動,過後全身輕鬆、舒服。

就從那天開始,就跟好人一樣了,也不用打針吃藥了,啥活兒都能幹了。眼見許多熟人年齡沒有我大,得了病痛苦不堪,哪也去不了,每天靠藥頂著,花著錢受著罪。而我得法半個多月就變成一個健康的人。

2000年,我70多歲來例假,只兩天,就像書中說的真實不虛。這個法真是太神奇了、太了不起了,我的親朋好友看到我的變化都為我高興。 1999年法輪功被打壓後,我沒有被謊言所動搖,憑的是對師父對大法正信,憑的是對自己親身經歷的事實驗證。

我現在一個81歲的人,疾病全無,想上哪兒去上哪兒去,買菜做飯、洗衣服、外出串親戚、參加婚禮,什麼都不耽誤。

現在我每天堅持學法煉功、講真象,從不間斷,我要用我的親身經歷告訴世人,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不要被電視謊言所蒙蔽,善待法輪大法,會給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