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五)



【正見網2023年05月12日】

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傳世三十一週年!

弟子用任何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尊的無限敬仰與感恩!
感恩師尊在這茫茫人海中選擇了弟子,能成為偉大師尊的弟子,真是天大的聖緣,無上的榮耀!弟子感恩不盡!弟子一定堅信師父,堅信大法,修去人心,轉變觀念,勇猛精進,提高心性,慈悲救人,珍惜這萬古聖緣。

山東省東營市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普天同慶大法弘傳三十一週年!
弟子無論在任何情況下都會堅修大法,更加精進再精進,與同修互相配合做好三件事,走好走正最後這段助師正法之路。

山東省東營市大法弟子叩拜

山東省東營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勝利油田母子大法弟子恭賀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勝利油田大法小弟子恭賀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東營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煙臺招遠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尊敬的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
弟子給您添麻煩了,讓您操心了。師尊選擇我成為您的弟子感到無比榮幸!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513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裡,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心想事成,無限感恩!感恩!謝謝師尊!

山東煙臺招遠兩位大法弟子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人間任何語言都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和讚頌!師尊為了挽救宇宙和天體中的一切,層層下走重造宇宙,造三界、造地球,為鋪墊人最後得救的回天之路,吃了無數的苦。師尊在人間傳法正法三十一年,慈悲地給弟子講法解惑,牽著每個大法弟子的手,把弟子視為珍寶愛著、呵護著、鼓勵著、期待著,以大海般的胸懷包容著弟子和世人,愛著眾生,無條件的救度著眾生,為救眾生,不惜耗儘自己的一切。
      師父啊,傾盡江海之水寫不盡您的慈悲偉大!用盡人間語言道不盡您的無量聖恩。感恩師尊,跪拜師尊,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慈悲救大穹
泄盡天機救眾生
欲頌師尊恨無詞
  隨師正法步不松  

山東招遠一對老年夫妻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父華誕!

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暨師父華誕!
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把我們從地獄撈起洗淨,為我們承受了巨大的業債,師尊還給我們開啟了智慧與能力,讓我們有能力做一些講真相救人的大法頂目。我們每天沐浴師恩浩蕩中,幸福健康正念正行的走在師尊安排的修煉路上。正法快速推進,我們一定不辜負師尊的殷切希望,努力修好自己,助師正法,跟師尊正法到底。

感恩師尊讓我們成為大法弟子,感恩師父無量的慈悲,任何言語都無法表達對師尊的無限感恩。盼師尊早曰回歸中土,弟子們想念您。師尊您辛苦了!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   

山東招遠鄉村一家四位弟子攜明真相家人恭賀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日!

在這普天同慶同賀同頌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感恩的日子裡,我們全家人永遠忘不了師父的洪大慈悲。

我們這個大家庭三代人四位大法弟子,在二十多年的隨師正法中,雖遭到中共邪黨的多次綁架迫害,但我們從沒對大法懷疑動搖過。我們信師信法,修自己,歸正自己,救世人,有的風雨不誤天天出去講真相救人;有的用各種方式救人。不修煉的家人也全力支持大法,堅信大法,積極配合參與救人項目,不計苦累,不講得失,也按大法標準要求自己,為大法盡心盡力。

在全球同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這個偉大節日裡,我們全家共同表達心聲:堅信師父,堅信大法,感恩師父,感恩大法,做好三件事,隨師正法,直至圓滿!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師父您辛苦了!

山東煙臺招遠農村一老伯恭祝大法師父生日快樂!

感謝法輪大法救度之恩!
我今年八十四歲,已四世同堂,家庭和睦溫馨,我很知足,知道是大法師父的恩賜。黨齡五十年的我,受邪黨文化毒害很深,脾氣倔強,自從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三退後直脈癌痊癒,三年疫情未染,從此改變了我的理念,我們全家都相信大法、支持大法。

在這普天同慶、同頌、同祝的日子裡,我願與我有緣的人一同分享快樂,用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早日遠離邪黨組織,拋棄無神論謊言,擁有幸福安康。

山東招遠大法弟子一家祖孫三代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謝聖王恩

今沐聖恩聖主憐
東土盛開億萬蓮
萬生有幸為法徒
助師正法在中原
歷盡萬劫神性在
聖王恩典上渡船
寒冬已過春回暖
人心漸醒正念添
法正人間聖王在
護佑眾生過險關
新宇已成歸期近
得救眾生展笑顏
雙手合十謝恩師 
精進不怠隨師還
叩拜師尊!

山東煙臺招遠一大法弟子全家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山東煙臺招遠六位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師尊生日來臨之際,弟子感恩師父為弟子所做的一切,與精進的同修比有太大的差距。在以後有限的日子裡,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以報偉大的師恩!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師父您辛苦了!

山東招遠大法弟子祖孫三代一家四口恭賀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淚目謝師恩

修行艱難,心堅則易;
過關懸險,心明則安;
幸遇師尊,廣傳大法;
力挽狂瀾,普度眾生;
破難保徒,盡解淵源;
圓滿飛升,同回天國;
眾徒齊聚,叩謝師尊。

叩拜師尊!

山東招遠張星鎮鄉村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弟子最誠心的恭祝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師父時刻為弟子操心,在修煉的路上滲透著師父多少心血,弟子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恩,只有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讓師父少操心。

山東煙臺招遠大法弟子恭賀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是慈悲的師尊把我們從地獄裡撈起洗淨,走上了返本歸真的路。師尊的洪恩弟子無以回報,只有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比學比修,走好最後的路,跟師父回家。

山東煙臺招遠一大法弟子一家五口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我們的生命是創世主給的,千萬年的輪迴轉世,只為今生等待師尊救度,大法不僅給了我們好身體,還給我開智開慧,在師父安排的正法路上,平穩的走到了今天。全家人都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做了三退,支持我修煉,同時得到了相應的福報。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招遠張星鎮鄉村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救度之恩!我們一定以法為師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

山東煙臺招遠大法弟子英蓮全家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513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裡,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真善忍已根植入人們的心田,弟子感恩師父為弟子以及家人眾生所做的一切,用盡人間的語言都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恩。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做好三件事,讓師父多一份安心,少一份操勞。感恩師尊救度之恩!師父您辛苦了!

山東招遠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父華誕!

山東煙臺招遠大法弟子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懷著無限感恩的心情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師尊您辛苦了!

師尊把我在地獄中除了名,才有我們修煉到現在的恆心、決心和信心。在順利時,我們感到師尊時時刻刻在我們身邊保護;在魔難中,我們更加感受到師尊您如父親般的看護、鼓勵與加持。
師尊要我們遇事向內找、向內修,在出現人心撞擊時,踏踏實實找自己,修自己,比學比修,共同精進,抓緊時間多救人,兌現我們史前的誓約!

山東煙臺招遠大法弟子恭賀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慈悲偉大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
在偉大師尊的華誕暨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弟子跪拜偉大慈悲的師父,恭祝偉大慈悲的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無限的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是師父您從地獄把我們撈起洗淨,讓我們走上了修煉的路,能在師父的佛恩浩蕩中走到了今天,我是多麼的幸運和自豪!不管今後修煉的路還有多遠,多麼艱辛,我們一定要跟上正法進程,做好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事,修好自己,救更多的人,不辜負師父對弟子的期望。

山東煙臺招遠大法弟子攜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慶賀二十四屆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在慈悲偉大師尊華誕到來之際,遠在大陸的弟子感念師尊,跪拜師尊!沒有師尊苦心救度,就沒有弟子的絕處逢生,就沒有弟子今天的幸福、美滿的家。弟子想念師尊,弟子一定堅修大法,跟隨師尊圓滿回家。弟子攜全家人最最衷心的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青島膠州市被非法關押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青島膠州市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青島膠州市一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青島市大法小弟子恭賀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賀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青島市大法弟子學法小組敬上

恭賀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青島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敬上

恭賀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青島市大法弟子母子敬上

青島市大法小弟子恭賀師尊生日快樂

青島市大法小弟子恭賀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好 恭賀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青島市大法弟子敬上

世界法輪大法日,遼寧大法弟子攜全家同修在此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們想念您!

北京朝陽雙橋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邯鄲市永年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暨五一三大法日

天津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想念師父,師父您辛苦了!

成都大法弟子恭祝第二十四屆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普天同慶法輪大法弘傳31週年暨師尊華誕!謝師恩!

 成都大法弟子叩謝師恩  二零二三年五月九日

重慶南岸區大法弟子恭祝第二十四屆法輪大法日!
普天同慶法輪大法弘傳31周年暨師尊華誕!感恩師尊救度眾生!

重慶市壁山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不盡的呵護,一路走來,師尊時刻在身旁,沒有師尊呵護就無法活到今天,師父辛苦了,弟子無法報答幾次救命之恩,唯有精進,完成使命,跟師尊回家。

成都大法弟子恭祝第二十四屆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恭祝法輪功弘傳31周年

成都法輪功學員叩謝師恩   二零二三年五月九日

深圳大法弟子恭祝第二十四屆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普天同慶法輪功弘傳31周年暨師尊華誕!謝謝師父! 

深圳法輪功學員敬賀 二零二三年五月九日

雲南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雲南復員轉業軍人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昆明一老年大法弟子學法小組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雲南省紅河州石屏寶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雲南被關押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雲南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雲南全體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雲南昆明市五華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雲南省紅河州石屏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雲南省醫療衛生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雲南箇舊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雲南林業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雲南明白真相的公安警察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雲南大法弟子家人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雲南昆明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513大法日!

昆明市一父女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

中國政府部門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快樂

天津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天津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天津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用盡人間的語言表達不盡對師父的感恩!

 

甘肅省慶陽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第2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師尊傳法31周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我們決心緊跟師尊的正法進程,更多救人,兌現誓約,圓滿隨師還。叩拜師尊!

遼寧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叩謝師尊再造之恩

大連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提前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尊給我們安排了所有救度眾生的機會,並給予我們力量和信心去完成好這一切安排,跟上正法進程。
在「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來臨之際,大連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提前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們將一如既往地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多救人!
 大連學法小組大法弟子
二零二三年五月六日

大陸大連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
弟子以最最崇敬的心情,感恩師尊為了成就弟子,在生生世世輪迴轉生中一路看護著弟子層層下走,從一個在迷中無知的孩子,成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在反迫害中,在看不見真相中,在風風雨雨跌跌撞撞中,經歷了身體上消業的痛苦與磨鍊。在邪黨的打壓造謠中,堅守著修煉人的正念。在恐怖壓力中講清真相。是偉大的佛法,指路明燈引領弟子,一步一步走到今天。

珍惜不再有的萬古機緣,走好走正最後的修煉路。用師尊賜予我們的神通法力解體舊勢力黑手,清除共產邪靈強加的迫害。聽師尊的話,多學法、學好法,圓溶整體向內找,在做好三件事中修好自己多救人。兌現史前誓約,隨師圓滿返家園。

跪拜師尊!謝師尊!

恭祝偉大慈悲師尊生日快樂

佛恩浩蕩救世主
無量無際慈悲心
為救蒼宇傳大法
乾坤再造師恩重
感恩法光慈悲照
弟子唯有再精進
一思一念同化法
修成正果隨師還

 跪拜合十   大連大法弟子

青島大法弟子一家三口祝師父生日快樂

武漢洪山區一高校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七十二歲華誕

叩謝師尊救度洪恩,叩謝師尊浩蕩洪恩!

武漢洪山區黃家湖一大法弟子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七十二歲華誕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叩謝師尊救度洪恩,叩謝師尊浩蕩洪恩。

武漢洪山區文馨路一女大學生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七十二歲華誕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叩謝師尊救度洪恩,叩謝師尊浩蕩洪恩。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值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江蘇淮安大法弟子向師父問好!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2023年5月6日

安徽安慶市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法弟子萬古緣叩拜師尊!恭祝偉大慈悲的師父生日快樂!
 

歌詞:五月榴花

日出東方月落西,
馬蹄飛印卷霞衣。
恩師圓我回天夢,
五月榴花紅滿堤!

大陸大法弟子云霞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迎聖日五一三,
祝福賀卡普天傳。
師救蒼生傳大法,
尊法順道福綿綿。
生生苦盼主神到,
日月天地換新顏。
快上渡船回天國,
樂隨聖主返家園。

大陸大法弟子云霞叩拜恩師!
二零二三年五月六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曰快樂!師尊辛苦了!                

慈悲偉大的創世主                 
救度天宇眾生危難中                
千難萬險吃盡苦                 
轉動法輪正乾坤                

洪傳大法真善忍                 
洗淨罪業造新生                 
萬物更新天宇美                 
獲救生命頌聖恩                 

弟子廿七年修煉路                 
巨關巨難數不清                 
感恩師尊苦度我                 
為弟子消罪堤升操盡心           

師尊經文《為什麼會有人類》《為什麼要救度眾生》                 
使我理性更剛正                
 言行按照大法行                 
    吃苦消罪提升境界                
    修好自己用心救人                 
兌現誓約了洪願     跟師回家報師恩     

跪拜師尊!再次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曰快樂!惟願師尊笑!!      

廣東省廣州市一老年女大法弟子      
二零二三年五月七曰敬頌 

湖北省天門市全體大法弟子2023年恭祝師父生日賀詞

頌師恩(五一三感慨)

三界已存兩個億,
師為救眾展超志。
一個劇本時五千,
萬神下世來演戲。

紅塵滾滾業浪濤,
末法末後更糟糕。
六道輪迴命更替,
沒人真正活逍遙。

淨末丑旦盡力演,
名利之爭業債輾。
錯把假相當作真,
再加紅魔又搗亂。

生命深處有一念,
等待聖王法輪轉。
無數信徒人世間,
尋遍寺廟和道觀。

五月十三法開傳,
師揭天機設法壇。
三字真言喚眾醒,
抓緊時機上法船。

今朝歡慶師華誕,
洪微十方把法贊。
慈悲甘露潤心田,
了願隨師回家園。

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合十

天門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72歲生日快樂!

湖北省天門市一大法弟子2023年恭祝師父72歲生日快樂!

 湖北省天門市一大法弟子2023年恭祝師父72歲生日快樂!(並附詩一首 )

五月禮讚

歷史五月天,
大法始開傳。
人心變向善,
寰宇身心歡。
七十億眾生,
同把師尊迎。
三生吾有幸,
修真善忍成。

弟子叩拜師尊! 合十

福建省泉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生日快樂,恭賀5.13法輪大法日。

2023.5.12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