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講真相救人的故事

河北大法弟子 聖蓮


【正見網2023年05月24日】

(一)明真相後  跪拜師尊

四月上旬,我和A同修一起到大街上去講真相救人,遇到祖孫三代五口人迎面而來。兩個年歲大點的是小孩的爺爺、奶奶,還有小孩的父、母親。看他們的臉色都很麻木,痛苦不堪的樣子。我走過去問他們是怎麼回事?小孩的爺爺見到我,好像見到親人一樣,向我訴說他們的難處:妹子,這是我孫子,今年四歲了,三歲時他得了白血病,我們家人全國大小醫院都看遍了,越看越重,把家裡的錢都花光了,也沒見好轉,也沒有別的辦法了,現在就等著孩子斷氣了。我說:沒錢可以掙呀!這句話戳到了小孩爸爸的心肺,他的爸爸騰空而起,大發雷霆地像猛虎一樣,向我撲來,憤怒地說:你說的倒很輕巧,現在掙錢難呀。隨後髒話不止,十分的難聽,我都說不出口。好像要一口吃掉我似的。

小孩的爺爺說:大妹子,你不要往心裡去,別跟我兒子一般見識,他是無錢給孩子治病著急急的呀!隨後就訓斥小孩的爸爸說:你姨是六十多歲的老人了,你連中國尊重老人的禮儀都忘了,再說人家不是在關心咱們嗎?真是對不起。我對小孩爸爸說:你先消消氣,把火爆脾氣放一放好嗎?他把手放下了。

我平和的對小孩的家長說:聽阿姨講,你孩子有救,他是替你們大人承擔罪過。從另一方面講,你們四人先把額頭上的鐮刀、斧頭獸印抹去才靈。他們說:什麼是鐮刀、斧頭獸印?我就告訴他們什麼是 「三退」,怎麼保平安,順便講了很多真相。

講完真相後,小孩家長說:我是黨員,妻子是團員。爺爺說:我是團員,他奶奶是少先隊員,姓楚,我三個姓白,你給我們全都退了吧!我就告訴他們用「吉、祥、如、意」,在前面加上你們的姓,給你們「三退」了。並告訴他們千萬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一家四個大人齊聲說:記住了,記住了。然後又告訴我說:我們在省兒童醫院住院處七樓,是個單間。我就告訴他們,回醫院後,把孩子放在屋子的中間,你們圍著孩子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要誠心的念,不厭其煩的念,把大腦都念空了,才是最佳狀態,佛道神就看人心,聖者有句名言:「人心生一念  天地盡皆知  善惡若不報  乾坤必有私」。

聽了他們的孩子有救了,他們四個大人撲通跪下要拜我,我上前扶起他們說:不要拜我,要拜就拜我師父吧!求求師尊救救孩子,跪拜完畢,他們四人好像換了個人,精神抖擻地跑到住院處,做他們的事去了。

(二)同修正念配合   交警三退得救

四月上旬,我和A同修乘電動車,又一起到大街上去講真相救人。到了目的地後,我和A同修正準備尋找有緣人,當看到對面有兩個很善良的一男一女後,我對A同修說:你給那倆個有緣人講真相,我幫你發正念。當A同修發現有個交通警察在不遠處,有點懼怕,不肯下車走。我對同修說:與你沒有關係。我就把A同修拽下電動車,A同修就往那倆人走去,交警也隨著跟在A後邊,我一看這不行,是干擾。我馬上心裡對警察說:你去忙別的事吧!警察馬上掉過頭來,大步流星地往馬路中間走,指揮車輛去了。

A同修就繼續給那倆人講真相,交警又返回來了。我一看這哪行呀,在心裡發出一念:乾脆,你跟我一起到對面吧。我就開上電動車走,交警在後面跟著我的車跑,過了馬路對面,警察跑到我跟前說:阿姨,你喊我?我先是一震,馬上回過神來說:是我喊你。交警說:你喊我有啥事?我說:你聽說過「三退」保平安嗎?交警說:我現在在上班,對面是我負責的範圍,你把我喊過來,出了問題你能擔當得起嗎?我說:你是個善良小伙子,如果世上的人都能善良,你的工作也就好幹了,還用警察幹啥?那人一聽就火了,我的工作是家人花錢托關係,才進的這一行,不幹了,那能行嗎?再說聽你的口音,你不是本地人吧?我說:我是農民,不是本地人,是來市裡給兒子看孩子的。然後他又問我:你是哪裡人呀?我告訴了我的老家在哪。警察一聽就說:咱們還是老鄉呢。我說:你是大學畢業的?他回答說:是的。我說:入過黨、團、隊嗎?他說:是黨員。我說:咱們長話短說,你還在上班,天要滅中共,誰能擋得住,你明白嗎?它乾的一切壞事,一次次的運動,三反、五反、文革、六四血案和九九年迫害法輪功,活摘大法弟子的器官,你清楚嗎?說明白點,今天你這個黨員退還是不退?你要退了,你就脫離了它的控制,天滅中共時就不起作用了,你就可留下來,成為新宇宙的一員。他說:我姓任,你給我起個好聽的名字。我告訴他:就叫任新年吧,希望你天天就像過年一樣,天天快樂。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警察回答說:記住了。他高高興興的跑回崗位上了。

同時,A同修也把那兩個人都退了,我倆發自內心的感謝師尊對我倆的呵護,心情愉快的返回家。

層次有限,本文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請同修指正。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