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三萬天

清蕭


【正見網2023年05月22日】

人間一年365天,十年3650天,100年36500天。問誰能活100年,人生每天都在倒計時。

如果活了50年,卻不知道為什麼在活,活得不明不白,會不會覺得空蕩蕩。人生到底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會有人類,為什麼會有我,我來干什麼,難道僅為了來掙錢,買車、買房、生兒育女?那豈不是虛榮一生?如果看別人怎麼做的人,就照模照樣學,最後你好我也好,大家名利大豐收。對此我怎麼卻感到如此悲涼。

夜深人靜的時候,燈火暗淡了,不用再承受別人投來的異樣的目光,也沒有人前呼後擁跟隨身後。我又在思考我是誰,為何心中如此不安;我為什麼想飛往天上,遠離人世間的是是非非;我甚至想起了小時候,懷念起和小夥伴們一起偷吃鹹菜的歡樂;如果那個純真的生命是我,現在的我又是誰。

人生50年後,是不是此生甚至前世所欠的債都要還;那些要債的,都會來,要命不要命它們說了算。我為什麼要這樣活著,我不想這樣活著。

生命來到人世間的目地是什麼?是積累福德,提升心性,返本歸真,成就生命的正果。那才能永遠幸福的活著,永亨天福,這才是生命的真諦。

幸運的生命如是我,因為我遇到了「法輪大法」,感謝師尊沒有放棄舊宇宙中壞滅的我。我心中有了新宇宙的種子,那就是「真善忍」,是創世主給我的生命之種。我成為了新宇宙的一枚大法粒子,感恩創世主。

感恩創世主!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