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錯過時機,趁農忙去田間講真相救人

遼寧大法弟子 章辰


【正見網2023年05月23日】

春寒消退,五月中旬,正是中國東北某地農忙的季節。

五月十八日這天,是雨後的響晴天,鄉下同修家旁邊的農田裡,被鄉裡一家僱主招來五十位左右幹活的農人,在田間插秧種苗兒。

之前,鄉下這位女同修就與我們城裡人聯繫,要大家來她們的田間,為幹活的農人們講真相。我們八位大法弟子或開電動車,或騎摩托車,在學法之後就趕到這裡,在晌午前,與來到鄉間田野的農民們會合在一處。

一到田地間,大家分別與那些干農活的人講大法真相;有的配合著拿著筆和紙,準備記錄被勸退的人員名字。

在農田裡幹活的這些人信啥的都有,有的說自己就信自家的「仙」——其實就是供奉狐黃白柳的那套;有的說就信錢,別的啥也不信;有的一聲不吱,只是聽大法弟子講真相。而有的過去已經聽過大法真相了,已經退出了自己曾加入過的邪黨組織,早就抹去了獸印。

經過來鄉下的同修們勸善,其中有一半人明白了真相,並同意退出自己曾加入過的黨、團、隊組織,而其中退團、隊的居多。

特意趕來的同修們,又把播放傳統美德故事和明白真相的小收音機,還有刻著真善忍的寶葫蘆以及《天賜洪福》《明白》《金種子》等期刊,送給願意接受的農民們。

鄉下的女同修雖然不是僱主,但對這些在田地裡做活的人特別熱情,中午在僱主為這些農民工提供午餐時,她額外為這些人做了幾盆雞蛋湯,為鄉裡的僱主負擔一份義務。她家的大碗、羹匙也多,足夠這些人使用了。這些農民們今天感到遇見了與社會上不一樣、心地特別善良的一類人。

僱主也很感動,說明天他家還準備雇用三十幾個人——到時你們還來啊!

鄉野田間,這些僱工把莊稼的秧苗種植在田地間;而特意趕來的大法弟子們,則把法輪大法的真相,種植在他(她)們的心田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