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正信堅不可摧、邪惡迫害煙消雲散

大陸大法弟子 正悟


【正見網2023年05月24日】

我想借正見網一角說一說淨蓮(化名)同修的幾例正念正信解體邪惡迫害的真實修煉故事。

因為淨蓮小時候家窮弟妹多,七個兄弟姐妹她是老大,只上了兩三年學就退學幫助母親照看弟弟妹妹,三個妹妹、三個弟弟都是她幫助母親帶大的。今年已經是六十大幾奔七十的人了,九七年因病得法修煉後,師父不僅把她的身體來了個大淨化,渾身的疑難雜症全部不翼而飛;而且,師父還給她開智開慧,在很短的時間內就讓她能夠熟練的通讀所有的大法經書以及大法網站上發表的同修交流文章。

儘管她在大法修煉中神奇的事情很多,然而,自己寫交流文章的能力暫時還沒有突破。我與她雖然相隔二、三十裡,但是大法的緣份以及正法修煉中的協調工作把我們的關係拉的很近;我對她的情況相當了解,我總覺得把她的修煉經歷整理成文來證實大法是我義不容辭的義務和責任;也是我的一份心願。

第一次堂堂正正走出拘留所

大約是二零零九年的時候,淨蓮所協調片區的老年同修們積壓了好幾百份真相資料,當她發現了之後,心裡很著急,就聯繫了B同修倆人借當地一個大型工廠中午工人下班之際,站在工廠大門口面對面去發放真相資料。由於這種急躁的完成任務的心理狀態,被邪惡鑽了空子,保安人員電話惡告給了公安局,等她倆剛剛把資料發放完正要離開的時候,公安警車就趕到了,她們被非法綁架到拘留所。在拘留所裡淨蓮不斷的發正念解體另外空間的邪惡因素,利用所有可以利用的機會給警察及被拘押的人們講大法真相、勸三退,放風期間拘留所裡響起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集體呼喊聲。

我們所在地區是一個縣級市,大法遭受迫害後,能夠走出來的大法弟子不多。她們這一次的行動引起了不小的轟動,市裡的頭頭們很重視,企圖趁機當作重點加重迫害。因為當地政法委和「610 」的頭頭們都是從中共邪黨的謊言宣傳中對法輪功產生的一點極端錯誤的認知,還沒有人真正接觸過實實在在的法輪大法弟子。所以這些人都想親自跑到拘留所來看看法輪功究竟是個什麼神聖?

淨蓮同修就藉此機會給他們詳詳細細的講述自己在大法修煉中親身受益的神奇經歷以及大法被迫害的真相,從而使他們了解了真相也親眼見證了大法弟子慈悲善良、無私無畏、淡定從容的風采;激發了他們本性善良的一面,對A同修本人素質表示認可,在行政拘留了十天後草草收場,她們兩位堂堂正正走出了拘留所。

拘留所不敢收她

淨蓮因為在大年前發放真相對聯遭受惡人誣告,在二零一三年正月元宵節夜晚,被當地國保大隊非法綁架到公安局,與一大群涉嫌黃、賭、毒的男男女女臨時關押在一個冷屋子裡,她面對國保大隊的正、副隊長及其眾多的警察們,不驚不懼、鎮定自若的象老師給學生們講課一樣給大傢伙有板有眼的講述大法真相;給他們演示大法五套功法。

國保警察在非法詢問她時問:「你發出去那麼多對聯,是誰寫的?」她笑著說:「是我發的就是我寫的。」警察說:「這不可能!那對聯上的字寫的那麼好,不是一般人能寫的了的。」她笑著說:「你們說人寫不了,那就是神仙寫的了。」警察說:「你必須回答這些對聯究竟是從哪裡來的。」她笑一笑說:「哪裡來的?是神仙寫的,就是從天上掉下來的!」這一番談笑風生的對答把所有警察都逗樂了,詢問也無法繼續進行。

經過整整一個晚上的講真相,國保大隊隊長們雖然明白了不少真相,心中對她生出了敬意,不忍心對她加重迫害,但是迫於上邊的壓力,只好準備把她行政拘留。在給她強行做體檢時,她一直不配合,他們怎麼也採集不到她的血樣。當把她送到地級市的女拘留所時,拘留所以無血樣化驗擔心妊娠風險為由拒絕接受。送她的警察們一再解釋說:「別看她表面年輕,她已經是快六十歲的老人了,根本不存在懷孕的可能性了。」但是,拘留所方面堅決拒收,雙方爭執不下,送她的警察只好在未辦好交接手續的情況下把她丟在拘留所不管,自己開車跑了。拘留所人員對她說:「他們都走了,你還在這兒干什麼?」就這樣她平平安安就回家了,此後再無人過問此事。

是她的修煉境界符合了所在層次的法理要求,師父在保護著她,拘留所根本就不敢收留她,它們那另外空間背後的邪惡因素在害怕著哪!

國保大隊隊長在了解真相、選擇前途

因為以上兩次與國保大隊隊長的接觸,並且將計就計藉機講清真相,國保大隊正、副隊長都不僅在不同層面上明白了真相,而且對她本人也是刮目相看,她就趁過年前專門給他們送去大法真相檯曆,他們也欣然收下,還專門親自開車把她送到公共汽車站。

有一次,她正在家裡專心致志的列印真相資料,不料國保大隊隊長帶著四、五個警察闖了進來,來意是巡視檢查大法學員的情況,屬於例行公事。當她發現院子裡有人時,一伙人已經走到了院子當中,想收拾東西顯然是來不及了。她心裡想:「我是大法弟子,我列印大法真相資料是為了救人,這是最正、最好的事情,這有什麼見不得人的呢?!不管你是什麼人,都是應該得救的生命,既然來到我家裡的,你就是有緣的,這真相資料就是給你們做的。」並且在心裡默默的求師父保佑、加持。

主意拿定,心趨平靜,笑容滿面的接待他們進屋,大隊長問:「大姐呀,你這是干什麼?」她平靜的笑著答:「你們可真是走時氣(好運),我正想著去市裡看一看你們,順便給你們帶點禮物,這不正在給你們趕著做呢。不曾想你們不請自到,這禮物可是無價之寶啊!今天來的人人都有份,誰也不能客氣。」一邊跟他們寒暄應酬著,一邊從容不迫的裝訂著真相資料小冊子,沒有驚慌、沒有懼怕。

在這種能量場的制約下,警察們都啞然失聲,大隊長說:「大姐你真能行,這麼大歲數了,又會上電腦,又能列印。好的,你既然這麼惦記著弟兄們,那今天就聽你的,每人都拿一份禮物。」她從從容容的把《天賜洪福》、《絕處逢生》和《天地蒼生》給他們合裝在一起,每人帶了一份,送走了他們。

後來她又見到大隊長,大隊長還賣弄人情說:「那天如果不是我保護你,你可惹麻煩了。」她說:「謝謝你了,你可積了大德了。」

此後,國保大隊隊長在對待大法弟子的問題上,基本能做到槍口抬高一厘米。給他自己的未來也奠定了一個良好的基礎。

第一次正念闖出洗腦班

中共邪黨的邪惡本性就是無事生非不讓好人安寧,A同修和B同修自從因為發真相資料被拘留迫害之後,就在市裡掛上了號。為配合或應付上邊的形勢要求,由市政法委、610、公安局等部門聯合行動專門針對她們倆個組織了一個洗腦班,並且還從省裡請來了所謂的洗腦專家。A同修只要一有空閒就高密度發正念解體另外空間的邪惡因素;再就是用事實真相來揭穿謊言、揭露迫害、否定和抵制迫害。面對邪惡的威逼恐嚇、軟纏硬磨······,淨蓮絲毫不為所動。邪惡黔驢技窮,就把她的丈夫和兒子劫持過來幫助它們軟硬兼施,也同樣動不了她的信念。它們又把她的在鎮政府當領導的大兄弟找來,說是組織上交給的一項任務,要他協助轉化他的親姐姐。

這兄弟是她幫助母親帶大的,姐弟感情相當深厚。大兄弟好說歹說也無濟於事。情急之下,「撲通」 一聲給大姐姐雙膝跪在面前,拉著姐姐失聲痛哭了起來,姐姐抱住弟弟,止不住的淚水湧泉而出,姐弟倆嗚嗚咽咽、相擁而泣、各為其因。淚水中蘊含著弟弟的萬般無奈和姐姐的無量慈懷。在場的人都無不為之而感動。哭夠多時,姐姐說:「是大法給了姐姐第二次生命,大法師父就是姐姐的救命恩人。無論如何,姐姐絕對不能做忘恩負義、恩將仇報的人。修煉真善忍沒有錯!姐姐的選擇沒有錯!我如果違心的依從了你們的意思,那不僅會毀了姐姐,也會毀了你們,那是萬萬不可做的事情。一旦仇視和背叛佛法那是下地獄也還不清的罪業呀!」

話已經說到這份上,兄弟也不住的一邊點頭一邊拭淚,再無話可講。那些助紂為虐者們或許是無計可施;或許是為此金剛不動的意志所感化;或許是他們背後的邪惡因素被大法弟子的正念徹底解體、銷毀。洗腦班隨之立即解散,專門派車把她送回了家。眾人紛紛都對她表示了客氣、尊重;特別是省裡的所謂專家教授握住她的手深有感觸的說:「大姐呀,了不起,你給我上了一課,這幾天我開始懷疑我幹的這份工作的正當性和合法性,我會認真重新作出選擇的,我不會忘記你的,今後我如果有機會來你們這裡,我一定會登門拜訪你。」

第二次正念闖出洗腦班

二零二一年初秋,中共邪黨末日瘋狂的所謂「清零行動」也蔓延泛濫到我們這裡。各級政法委、610操縱著公安局國保大隊、派出所、鄉鎮政府、村委會等等部門聯合行動對大法弟子進行騷擾迫害。特別是鄉鎮一級,當作一項頭號政治任務直接壓在邪黨黨委書記的頭上,邪黨書記親自帶領鄉鎮政府的一班幹部協同派出所主要頭目成群結夥的、三番五次的登門騷擾淨蓮。他們都明白她的堅定不移,也知道威逼恐嚇無濟於事,就採取軟話、好話、奉承話,然後就央求她體諒體諒他們的苦衷,懇求她配合簽字。並且一再承諾只要這次簽了字,以後愛怎麼煉都不管。遭到她的堅決抵制,並且藉此機會不厭其煩的給他們講大法真相。

眼看偽善一計不能湊效,在一天早上鎮黨委、派出所就僱傭了臨近村莊的幾個壯漢七手八腳把淨蓮綁架到車上送到地級市舉辦的洗腦班加以迫害。

在淨蓮被綁架到洗腦班之前,已經有一男一女兩位同修在遭受著迫害。她剛進去不久,女同修C就由於出現了高血壓危象,被釋放回家了。另一位男同修D年近古稀,氣質不凡,很像是一個退休幹部。而D同修對待邪惡的洗腦迫害,採取的抵制方式是一言不發,任憑你說的口乾舌燥、海枯石爛;無論你氣的暴跳如雷、歇斯底裡。我自如一尊神像,正襟危坐,置若罔聞,不喜不怒,旁若無人,無任何表情反應。從進來從未說過一句話,誰也不知道他心裡想的是什麼,也真使的那幫子人束手無策。

淨蓮卻是另外一種風範,面帶慈顏笑意,落落大方;伶牙俐齒,對答如流。助紂為虐者們一見來了個能開口說話的,都交頭接耳、暗暗竊喜。淨蓮向他們表示:你們這洗腦班是針對人民的信仰來的,信仰是人的思想意識中的東西,要想解決人的思想問題,你必須得了解我的思想根源,那你得允許我說話。並且,我要說就要一說到底。如果你們只管搞一言堂的宣講,不讓我說話,那我也能像那位一樣一言不發。那幫子人見狀,急著滿口應承:「是的,是的,咱這有的是時間,來了就是要讓你說來了,你儘管說,儘管說。」

淨蓮先發制人爭取到了系統講真相的主動權,就從大法開始洪傳、祛病健身顯奇效、人類道德回升、上億人修煉受益、全球洪傳盛況空前講到江澤民小人得志、鼠肚雞腸出於妒忌利用一言堂媒體污衊誹謗法輪功,法輪功弟子4·25 和平理性大上訪;江澤民利用手中大權憑空掀起血雨腥風迫害法輪功,蓄意製造天安門自焚偽案栽贓陷害法輪功等等大法真相。再加上自己本身在大法中身心受益的神奇經歷和實際事例,還有她本人所掌握的一些相關的法律常識,如:憲法規定信仰自由;十四種邪教沒有法輪功等等。講的有聲有色、頭頭是道。對於邪惡的洗腦視頻以及那幫子人一貫掌握的歪理邪說,淨蓮同修都針鋒相對一一予以駁斥、反擊。並且她嚴正表示:「最高的佛法就是『真、善、忍』三個字,我修煉的就是這三個字,我在不斷的同化著這三個字,你們要轉化我,往哪裡轉化?我看應該轉化的是被欺世謊言蒙蔽了的人們。」

在與這幫子人不斷的你來我往的正邪較量中,淨蓮每當提到師父的時候,都是十分尊敬的稱呼「我師父」如何如何,起初那些人張口閉口就直呼師父的名諱,後來在淨蓮的正念影響抑制下,他們也不知不覺的改口稱呼「師父」了。

後來他們又改變成輪流單獨攻堅的方式對淨蓮進行洗腦,有一天,赤膊上陣的是一個女的,很邪乎,不讓淨蓮講話,只管她一個人呱呱呱的放毒,甚至潑婦罵街式的咆哮。淨蓮就微閉雙眼集中精力發正念,解體其背後的邪惡因素,天目裡看到先是一個女人形像,慢慢的就變成了一個妖魔的嘴臉。淨蓮的正念之光芒罩住了那妖物,不一會那妖物就倒下了,這邊那個女人的叫囂聲也漸漸低落了,後來就說:「看我明天怎麼收拾你。」且說且就要走,淨蓮馬上發出一念:讓你明天來不了。結果從第二天開始那個女人再沒有來,據說家裡不知出了什麼事,真的來不了了。

又一天輪到具體主管這次洗腦班的一個頭目,人們都稱呼他某處長,年紀五十多歲了,此人聽明白了一些真相,態度和善,沒有使用邪黨的謊言給淨蓮強行灌輸洗腦,而是進一步對大法真相進行更加深入的了解。下午他把另一個幹事叫進去對著淨蓮說:「現在你們兩個誰也不要說,聽我給你們講一講。」他就把中共邪黨在歷次政治運動中如何冤枉迫害好人的事實給講了很多,然後對淨蓮表示:「你說的話我相信,你們太冤枉了,太可憐了。」

次日,某處長拿著血壓計要給淨蓮量血壓,淨蓮拒絕。他就先給自己量了,非要給A同修測量,淨蓮礙於情面就答應了,誰知一量,高壓直升二百多。某處長就叫來其他人給重新量,依然不下二百。他就把市醫院的大夫請來,大夫一量,A同修的血壓一下子又升到二百三。大夫說:「像這樣的患者,我們醫院也不敢收,你們還敢收留?」其實,淨蓮本人並沒有什麼不適反應 ,是師父給她演化的一個假相。

就這樣洗腦班的頭目們從醫院叫了救護車把淨蓮送回了家。一路上那些人們都對她表示關切與尊重。一段時間之後,某處長協同當地的相關人員還專程來探望她,看到她迎來送往的正常狀態,都感到不可思議的神奇。也再沒有提及什麼轉化的話題。

結語

淨蓮的個人體悟是:我就是堅定的相信大法無比神聖,堅定的相信師父法力無邊,我就是師父的弟子,師父法身隨時隨地就在我身邊。面對邪惡的騷擾、迫害時,我覺的那些被利用的人們,很渺小、很可憐。他們沒有資格和能力能夠對我如何如何,我是救度他們的神的使者,他們是需要我救度的迷失的生命。大法修煉中,師父沒有大法弟子遭受迫害的安排。對舊勢力的邪惡安排,師父不承認,我們也絕對不承認!

實際上,這就是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應該具備的正信正念,就這麼堅定的、正信的一念,就具足堅不可摧的、令邪惡膽寒的力量!

當然,平心而論,A同修還是修煉中的人,還有許多方面離法的標準要求有一定的距離,經常也有過的去和過不去的關、難,我們都在不斷的互相提醒、互相加持、互相幫助著共同精進。

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