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發來三退名單

河北大法弟子 樸實


【正見網2023年06月07日】

今年「五一」假期剛過,同學D給我打來電話,電話中她說:「我把我兒子、侄子、妹妹的名字發給你,他們都明白並同意了,麻煩你了。」我的這位同學夫妻倆都是教師,多年前我到她家中去講真相,他們都欣然做了三退。因同學D和我婆婆家住在一個小區,我們經常會相遇,每當碰面我們都聊上一會兒,分手時我總會把隨身攜帶的真相資料送她一份,讓她了解最新的資料內容。去年疫情爆發絕大多數人都「陽」了,當我見到同學D,得知她和丈夫都沒有」陽「,我跟她講,這就是明真相、得福報,三退保平安的見證。她高興的連連說:真是!真是!我接著跟她說:你明白了,受益了,可你的一些親朋好友,他們還有沒有明白的,沒有三退的,你一定要跟他們講呀,這可是真正的為自己的親人好呀!她當時也答應了。

師父發表《為什麼會有人類》經文後,我在小區又碰上了她,我把幾份刊有師父經文的《明慧周報》送給她,並告訴她這份真相資料的份量和意義,並再三叮囑趁著放年假她兒子等親人在家,一定不要錯過讓她兒子和其他平時不在家的親人了解真相的機會。後來在一次喜宴上我們又相遇了,喜宴回家時她邀請我陪她到公園散散心,她把跟丈夫發生矛盾的一些煩心事跟我傾訴。我耐心的聽著她的傾訴,不時插一句「以前我也象你一樣」,對她表達了理解和關愛。見她心裡的苦水倒的差不多了,我就跟她講,以前我也象你一樣,咱倆的性格脾氣都差不多少,自從修煉法輪大法後,大法師父給了我一個法寶,那就是「向內找」,找自己的不足。接著我從傳統文化中講起,女人應該陰柔、溫良、賢淑,可看看現在中國大陸大多女人的狀態,那都是深受邪黨文化的毒害。然後又跟她講述大法書中講的失與得的關係以及」德「的珍貴。她聽著聽著臉上露出了笑容,笑著對我說:「我現在明白了,原來都是我的問題,從不找自己,太強勢了!丈夫一惹我生氣,我不是訓斥就是責罵,你看生氣的是我,給人德的還是我,今後我可不能再犯傻了!大法真好!」。我看到一個有緣的生命明理後心情是那樣的舒展,也由衷為她高興。我不由問她:「我送你的周報你看了沒有?跟你兒子等親人講了沒有呀?」。她說她個人看了,也知道他們都沒入黨,但忘了跟他們講聲明退團、退隊的事。我嚴肅的跟她說:「你看了這麼多真相資料了,你本人也在不斷見證大法的美好與三退保平安,你把真相傳遞給自己的親朋好友,這不僅僅是為他們好,事關生死安危,這是救人呀!」。她好像一下恍然大悟,急得直拍自己的大腿,拿出電話就要給她兒子打電話。我連忙跟她說,不要著急,道理可以在電話裡講,但為了安全有些敏感詞不要在電話裡說,最好等親人回家時跟他講清了,他們明確表態了,你再告訴我。於是就出現」五一「假期一過,同學D發來三退名單。

師父說:「三退不是目地,講真相救人是目地」 (《各地講法十四》〈二零一六年紐約法會講法〉)。「尤其在講清真相的時候啊,大家都是本著救度眾生的願望在做,所以起到的效果都非常的好。」(《各地講法五》<二零零五年曼哈頓國際法會講法>) 我事後反思,多年來自己雖然講退了不少親朋好友和熟人,對於已經三退過後又能見面的,我繼續跟進講清真相的很少。常人中大多數人一旦聽到某個好消息或有什麼好事,都不由的分享給身邊的親朋好友,恨不得讓自己的親朋好友也同時知道或受益,這是人之常情。可自己講退的這些經常見面的熟人,有多少主動找我幫他的親人三退的呢?對照上面師父的講法,我發現了自己在講真相中救度眾生的願望和目地未達到應有的緊迫和強烈,在真正講清真相上還要下功夫。

我想到身邊的一位老同修,她講真相的時候,每當對方答應三退後她都再三叮囑對方:「給你的真相資料一定要珍惜,一定好好看,自己看明白了,一定要告訴自己的親朋好友或傳給他們看,讓他們也受益。三退能保命,一定要跟自己的親朋好友講,事關生死安危!他們明白三退的,告訴他們遇到大法弟子可以自己辦或者你再遇到大法弟子幫著辦,這是真正的行善積德,做到了功德無量!」現在我認識到老同修的這份叮囑是多麼的必要和重要!同時也看到自己在講真相中的差距。是啊,不僅僅讓自己的有緣人明真相得救度,力爭讓明真相的有緣人成為我們的「活傳媒」,助力我們講真相救人,特別是一些明真相的熟人,懷著讓他們的親朋好友也能得到救度的願望,修好自己,在真正講清真相下功夫,不斷跟進,這是我今後講真相救人所要努力做到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