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美國國會升國旗向李洪志先生致敬談起

覓真


【正見網2023年05月28日】

據大紀元報導,在今年世界法輪大法日期間,2023年5月13日,為紀念世界法輪大法日和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華誕,兩面美國國旗在美國國會大廈上升起。向李洪志先生致敬!

賓州的美國國會議員布賴恩·菲茨帕特裡克(Brian Fitzpatrick)辦公室代表費城的法輪功學員詹妮·希克斯(Jennie Sheeks)申請並支持了這一慶祝活動,以表彰法輪大法所展現的「真、善、忍」精神價值和法輪大法修煉者對賓州社區的貢獻。

這些旗幟由菲茨帕特裡克議員贈送給大費城法輪大法學會。

在31年前的同一天,李洪志先生在中國首次向公眾介紹了法輪大法(也稱法輪功)。這種植根於中國傳統、改善身心和道德的修煉方法現在洪傳全球一百多個國家。

根據明慧網的資料,從1992年5月13日到1994年12月30日,李洪志先生在中國15個省市舉辦了56場傳功講法,有超過6萬名學員參加。越來越多的修煉者開始理解法輪大法是超越祛病健身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強調踐行「真、善、忍」原則。

一個對任何社會都有百利而無一害的好功法,一部受全世界人民都敬仰愛戴的高德大法,卻被共產邪靈(中國共產黨)打壓迫害,欲消滅殆盡。這在人類歷史上是前所未有的,而且迫害持續二十多年,至今不能停止,這是中華民族的巨大恥辱,是人類的大不幸!

今年5月15日,美國國務院發布了2022年度的《國際宗教自由報告》,海珊大使在當天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說,中共逮捕、監禁維吾爾人,繼續迫害藏傳佛教徒、中國基督徒和法輪功學員,其中許多人因不堪虐待而逃離中國。

2023年5月13日,是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值此普天同慶之時,美國國務院國際宗教自由大使5月13日在推特上發表聲明,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大使拉沙德·海珊(Rashad Hussain)在聲明中說,我很高興與法輪功團體一起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這是一個銘記真、善、忍和平理想的時刻,同時聲援世界上因信仰而繼續受到迫害的眾多修煉者。

美國為紀念世界法輪大法日和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華誕,兩面美國國旗在美國國會大廈上升起。向李洪志先生致敬!而來自於中國的由李洪志師父親傳的高德大法——法輪大法卻被中共邪靈打壓迫害二十多年,至今不能停止,兩種截然不同的對待告訴了人們什麼?這不值得人類去深思嗎?

值此為紀念世界法輪大法日和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72歲華誕剛剛過去不久的時刻,寫出此文供大家去思考,也希望人們重溫李洪志師父經文《我的一點感想》,和《為什麼會有人類》、《為什麼要救度眾生》兩篇經文。希望世人都能夠珍惜當前萬古不遇的得救機緣,都能夠在這個萬劫不復的劫難面前得度、得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