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目如電:對大法弟子行惡者遭報小故事



【正見網2004年07月26日】

瀋陽市遼中縣茨榆坨公安分局一天接到不明真象之人的舉報電話,說有法輪功學員在大橋上噴寫標語。不法人員就派一劉姓警察帶了三、四個人前去綁架。

當時是晚上七點多鐘,太陽已經落山,光線較暗。路邊停著一輛麵包車。司機看到來了一幫人,氣勢洶洶的,好似土匪,嚇得趕緊開車跑了。

這幾個人就直撲噴字人。噴字人正聚精會神的幹著,沒想到會突然有人來襲擊自己,以為遇到了搶劫的歹徒。在生命本能的自我保護意識作用下,拿著噴槍作抵擋。這一下就劃到了劉姓警察的臉上,將其臉部劃既深又長的大口子。

後經仔細盤查。原來噴字人是個打井人,正在噴打井廣告。

後來人們都知道了劉姓警察等人的惡行,所以見面時都鄙夷的開玩笑說:你怎麼把臉弄成這個樣?劉姓警察無地自容,尷尬的說:兩口子打架,讓妻子給撓的。問者反詰道:得了,別唬我了。你家這回可不缺水喝了,跟打井人掛上了鉤。

這裡奉勸那些類似於劉姓警察仍執迷不悟者:這是跟隨江氏流氓迫害好人作惡遭報的結果。現世現報,給個警告;再不聽勸,就要大報;那時後悔,可就晚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