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坎坷坷修煉路

湖北大法弟子 寸心


【正見網2023年06月07日】

我是一名老年大法弟子,今年七十六歲,一九九八年得法修煉。我沒有什麼文化,只讀了五年書,在同修的鼓勵下,第一次寫稿。

一、得法

說到得法,還真是機緣巧合。一九九八年四月,因為兒子在武漢上大學,我和他爸爸就去武漢打工。我們租房子,剛好找到一同修家。這時候,兒子已經走入了大法修煉,這說明也不是偶然。過了幾天,兒子找到我們住的地方,我們告訴他房東也是大法弟子,他說這太好了。兒子和房東一見面,高興得不得了,就要我們走進來。房東同修告訴我們,這個功法太好了,是千年不遇萬年不遇的。我想,這是很難得的機緣,真能夠得大法,簡直太幸運了。於是我和孩子的爸爸走入了大法中,開始修煉。

二、見證

我走入大法修煉不久,就見證了很多神奇的事,感覺到大法的偉大及與眾不同,更堅定了我們一家人修大法的信心和決心。

第一件神奇事,是剛得法的這一年。兒子放暑假要和我回老家,他爸一個人留在武漢。我回武漢後他爸跟我講,說他險些中煤毒死了。租住的房子密不透風,加上煤氣爐夜晚沒關。夜裡在屋裡睡覺,人一醒,就感覺不行了。他就把床邊的《轉法輪》抱在胸前,掙扎著下床把門打開,在屋裡轉了幾圈,漸漸就好些了。他說是師父在關鍵時刻叫醒了他,救了他的命。

第二件神奇的事。到了第二年,二女兒和二女婿還有外孫都跟我們到了武漢,住在一起。他們也得了法,走上了修煉路。因為外孫太小,需要人照看,我們就輪流去煉功,留下一人照看孩子。早上四點五十分到煉功點,地點在車站對面。那裡練各種各樣氣功的都有。這一天,霧氣很大,二女兒和女婿回來講給我們聽,說真是神奇,別的氣功場上滿地是水,我們的煉功場地上乾乾的,但一走出煉功場,頭髮上就滴水了。

第三件神奇的事。大概就是四.二五的前幾天吧,我們到漢陽紙廠去開法會,我估計有一萬多人,開了三個多小時。法會快結束時,突然響起一陣掌聲,我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好多人就說老師的法身來了,我們抬頭一看,赤橙黃綠青藍紫,空中各色的法輪像雪花一樣落在同修身上,很多常人也在看。這是我親眼所見。

第四件神奇的事。兒子來到我們租住的地方,和他爸一起去買蚊香,回來說給我聽,真是好險!他說他正走著,突然無意識的向前跨了一大步。就在這時,高樓上掉下一個大玻璃瓶子,正好砸在他身後的水泥地面上。他說肯定是師父保護了他,讓他跳了這一下,躲過這一劫難。

三、磨難

一九九九年七月,兒子大學畢業,分配到某縣郵政局工作。郵政局安排他到武漢進修。一天他回家拿身份證,跟他二姐夫說,他到北京上訪去的。二女婿告訴了我們,我就跟他說:「你千萬不要去,我們費了好多心血把你弄到這一步,如果把你的飯碗弄丟了,我要跳樓的。」兒子沒聽我的,還是去了。去了兩天就被抓了,我和老伴都會急死。過了幾天,單位把他從北京接回來,強行送往拘留所。我和老伴到處找關係,想把兒子弄出來。但都說這是政治犯,別的忙都好幫,這個幫不了。老伴急的團團轉,我天天哭,人心也上來了,就對大法犯罪,甚至還對師父不敬,犯了天大的罪業。到了十二月份,要過年了,單位才通知我們把兒子接回來。要兒子寫「三書」,不然單位開除他,兒子堅決不寫,最後由正式工成為了臨時工。

二零零一年的一天晚上,兒子正在屋裡睡覺又被邪黨抓走了,我嚇得失魂落魄,就到鄰居門衛那裡坐了一宿。兒子關進監獄後,遭受令人難以承受的迫害,兒子就開始絕食。絕食十幾天,兒子身體已經不行了,單位就通知我們去見面,把兒子送到了學習班。我看見兒子折磨的不像人樣,嚇得亂哭亂跳的,這怎麼得了?過了兩天,把他送到醫院裡掛針輸液,過了幾天才出院。單位派人天天跟蹤,大概過了個把月,邪黨又把兒子送到沙洋勞教所迫害一年。兒子回來後靠打零工養家,這樣磕磕絆絆過了幾年,兒子成了家,有了孩子。

二零零九年,兒子去旅遊。旅遊途中,在一個公園裡玩時,他就在牆上寫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被監控拍到,當晚被當地警察非法抓走。抓後不到兩天就把我兒子迫害死了,然後謊說他是跳火車死的,一直到現在兒子的死因都沒有弄明白。兒子走後,兒媳帶著三歲的孫子回娘家去了。我那時已完全不像一個修煉人了,沒有心思修煉了,天天撕心裂肺的,把兒子怎麼也放不下。就這樣坎坎坷坷走過了十年。

後來,同修們來看我,把我們找回來。我們走回來後,也是帶修不修的。後來也就明白一點理,師父在《轉法輪》中講:「哪個是你母親,哪個是你兒女,兩眼一閉誰也不認識誰,你欠下的業照樣還。」雖然明白了一點法理,但各種各樣的人心還是放不下。如怕心、求安逸心、怨恨心、保護自己的心等,總是很難放下。

二零一三年,老伴同修因高血壓假象離世了。親戚六眷都說他有高血壓不吃藥走的,我沒有話說了。因為是我們全家人都沒有修好,給大法抹黑了。真是對不起慈悲偉大的師父,也對不起把我們找回來的同修。

四個女兒都有各自的家,家裡就只剩下我一人了。孫子雖然被兒媳帶走了,以後要花錢怎麼辦?他的爸爸被迫害死了,爺爺也走了,誰來給他掙錢呢?於是,我想找事做。有人說,一個早餐店要人幫忙,我就去了這一家。一天早上,正做事的我無形之中就昏倒在地上了,什麼也不知道了,把老闆嚇壞了。他到我家把我二女兒和女婿叫來了,女婿打了120,車一來,我也醒了。他們都要我上車,我說我為什麼要去醫院,我能說會動的。120的車就走了,他們也走了。這個時候我都沒有想起是師父保護了我,錯過了一次證實法的機會。

過了不久,我還是想找事做。三女兒知道了,說你還不抓緊時間修,師父幫你延續來的生命是來修煉的。她掉淚了。我聽她這樣一說,我略有所悟,才想到是師父保護了我。這時,師父的法呈現在我腦子裡:「執著於親情,必為其所累、所纏、所魔,抓其情絲攪擾一生,年歲一過,悔已晚也。」(《精進要旨》〈修者忌〉)這才把心放下,安心修煉。因一個人生活,家務事不多,每天學《轉法輪》都是三到四講,《洪吟》一、二、三、四都能背下來。煉功每天三點十五分起床,一步到位。雖然法學的多,可是象完成任務一樣,沒有做到實修。

說到講真相這件事,我就感到難過。拿起筆來寫,我就淚流滿面,怎麼跟師父回家,總是對不起師父。從二零一五年訴江開始講真相,都是A同修和她的兒子把我們帶出來的。她安排她母親同修和我一起去講真相,她就和我的二女兒一起講,講了這麼幾年。二零二一年,邪黨搞清零,我們老家的邪黨幹部,從五月份騷擾到十月份,一共不知來了多少次。第四次來時,他們把我所有的親戚都找來了,我的怕心又上來了,就避開他們,一直沒有和他們見面,跑到同修家去躲了十多天。他們前三次來,不是找二女兒,就是找三女兒,把女兒們搞得東躲西藏,都不能正常做事上班。他們還揚言要把我三女兒怎麼怎麼的。因為兒子被他們迫害死了,我又擔心三女兒,怕心又上來了。從那個時候到現在就沒有講真相了。這種自私自利的心,時時刻刻都在操控著自己。師父講,要做到先他後我,無私無我的正覺。這樣自私,還能回到天國嗎?

四、結語

師父在《洪吟六》<度人度己難>中講,「大法徒修不難 重重凡心處處攔 上士聞難一笑解 中士遇關不坦然 下士人心去不完 大法傳世不非凡 度人度己圓滿還 幾人能行幾人空談」。

讀著師父的法,我更慚愧。我怎麼對得起師父,又怎麼對得起自己天國的眾生呢?從現在開始,我要脫胎換骨,從新做好,把師父的法融化到自己的腦子裡,做到實修,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不足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