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你點燃一支蠟燭



【正見網2004年07月25日】

自99年7月,法輪功學員蒙不白之冤,遭百般打壓,歷萬種艱辛,5年來,不折不撓,無怨無恨,用生命實踐著真、善、忍。

自99年7月,720,成了一個特殊的日子,這個日子意味著血和淚,意味著哀思,意味著勇氣,意味著修煉人的大善大忍,意味著全世界善良人們的覺醒。從天安門廣場驚天動地的呼喊:法輪大法好,到綴滿全球的燭光,浩蕩行進的遊行,飄灑於地鐵口、人行道、電線桿、居民樓門口、自行車筐裡的真象傳單。真、善、忍在暴虐的鐵蹄下散滿人間。

這是一場正邪大戰,一方是血肉之軀,一方是鐵牢刑具,一方是大善大忍,一方是窮凶極惡。

暴虐者依仗手中的刑具,國家機器,播放謊言的媒體,幾時懲狂。法輪功學員以生命的承受,見證著刑具,謊言,一切邪惡不可動搖的正信。

他們用真誠面對謊言,用善良抑制邪惡,用寬容和忍耐對待暴力和虐待,啟迪著人們的良知和善念,引導著人們回歸「真善忍」之路,展現著仁者的胸懷,聖者的莊嚴和覺者的慈悲。法輪功修煉者用他們的生命譜寫著一幅幅輝映千古的歷史畫卷,他們的所思所想,所做所為,正成為人類有史以來最高的道德豐碑。

5年中,一個個生命逝去了,陳英、趙東、王國平、董步雲、趙金華、朱紹蘭、張淑琪、劉志蘭、高獻民、劉緒國、陳子秀、劉玉珠、朱玉蓮、王曉東,姜勇、李廣珍、王麗艷、曾維碧,李秋,陳鳳林、崔雲、黃登芳、曹金玲,無數英靈屈逝,1010生命榜上有名。每一個名字都是一份辛酸,一個慘烈的故事。

我們不能再讓這個名單延伸,今天,我們來自世界各國的法輪功學員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燭光夜悼,我們呼籲全世界善良的人們,一起來幫助停止這場史無前例、慘無人道的迫害。

今晚,我們點起一支蠟燭,悼念那些5年來為了做好人、為了說真話、為了維護人間公理道義而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我們邀請全世界善良的人們,無論你身在何方,請你點燃一支蠟燭。因為你一定認同作為一個人應該有言論自由,有表達的自由,有追求幸福生活的自由;你一定希望家庭和睦,鄰裡相敬。這是人類最基本的天賦人權,最基本的道義良知。如果有人用生命去維護這一切,你一定會從心底敬仰他們。

由於謊言蒙蔽,你可能還不知道法輪功學員用生命的代價就是為了維護說一句真話的權力;你可能對法輪功還有一些誤解;儘管你還不知道有的法輪功學員就是為了給你傳遞一張真象傳單而失去了生命,但你一定認同生命是可貴的,那你就為了那些可貴的生命,為了人間的正義和善良,點一支蠟燭。一個生命的燭光雖然微弱,但是全世界所有善良人們的燭光會形成驅散黑夜的太陽,光焰無際讓邪惡無處躲藏。

燭光照亮黑夜,燭光照亮人心。請守住這一縷燭光,守住我們最後最基本的一點良知:因信仰「真善忍」而被奪走生命,是錯的;因真誠而被誣陷,是錯的;因善良而被迫害,是錯的;因忍耐寬容而遭欺壓,是錯的。這一點信念,維繫著我們最基本的良知。請用你靈魂深處的善良,呵護那一點燭光。

請別忘了,在此時此刻點一支蠟燭。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