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重慶市女勞動教養管理所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責任人的追查通告

(CHQ- 0006號) 2004 年7月23日


【正見網2004年08月01日】

重慶市勞教局政委塗德語、重慶市女勞動教養管理所前所長王仁高、所長林昌吉、副所長李皖渝、刁效蘭、四隊隊長楊明及相關管教人員追隨江澤民犯罪集團,對非法關押於重慶市女勞動教養管理所的法輪功學員進行殘酷的肉體折磨及精神摧殘,迫害的手段殘酷,情節極其嚴重。經查實,至少10人被迫害致死。

重慶市女子勞動教養管理所(以下簡稱女教所)位於重慶市江北區五江路21-1號(茅家山附近)。該所設四個大隊,可關1200人左右。2003年以前,非法關押法輪功修煉者最多時,法輪功學員占被關押人員總數近一半。第四大隊是1999年7.20以後所建,2001年3月12日正式使用。當時,勞教所將一、二、三大隊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和部分吸毒勞教人員調至第四大隊組成新大隊,即所謂「整訓大隊」。 自此,女教所的第四大隊成了集中非法關押法輪功學員的地方。

2002年5月,勞教所從西山坪勞教所和永川勞改農場調了警察6男3女,強化對第四大隊的迫害。2002年8月,勞教所將其它幾個大隊的所有法輪功學員統統轉到第四大隊,進行統一強制「轉化」。受上級指示,幹警們執行江氏「從政治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的密令,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精神和肉體的殘酷迫害和折磨。精神摧殘包括: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謊言灌輸,逼迫法輪功學員看誹謗大法的錄像,逼迫法輪功學員寫放棄修煉的「四書」,導致學員精神失常。肉體折磨包括:不准法輪功學員睡覺、打耳光、卡鼻子、用腳踩、抓頭髮撞牆、站軍姿、單腳直立、罰軍蹲、跑操場、跑樓層、上銬、關小間、用手肘使勁猛擊背心、用手亂抓、亂揪法輪功學員大腿內側肌肉、野蠻灌食等等。罰站,可以說隨處可見。第四大隊最長一次罰站,從2001年5月10日早上開始,到9月23日大調整才終止,歷時近四個半月。

本組織根據「徹底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的追查原則,對在迫害罪行中涉嫌負有主要責任、犯有嚴重罪行的人員進行追查,下列人員作為第一批被追查對像:

塗德語(重慶市勞教局政委):塗在接受重慶女教所的媒體專訪中,誣衊法輪功,並「肯定」勞教幹警的「教育感化」工作,對於女教所至少10名的迫害致死案例負有責任。

王仁高(前重慶女教所所長,現調至少年教養管理所任所長):擔任女教所所長期間,指揮、策劃迫害法輪功學員,對迫害致死案例負有責任。

林昌吉(重慶女教所所長):主管重慶市女教所,於媒體訪談中公開對法輪功學員的教育轉化工作。對其主管期間發生的迫害致死案例及暴力折磨法輪功學員的惡性事件負有責任。

李皖渝(副所長):參加2001年2月26日的「全國同法輪功鬥爭先進事跡報告會」,並在會上發言宣揚勞教場所對法輪功學員的洗腦轉化。親自指揮、策劃迫害法輪功學員,對迫害致死案例負有責任。
刁效蘭(副所長):2002年5月調集西山坪勞教所幹警以長時間軍訓、酷刑折磨女教所法輪功學員。

趙小雲(管教科科長,現調至少年教養管理所任副所長):指揮、縱容幹警及吸毒犯人暴力毒打法輪功學員。

譚青雲(管教隊長):不遺餘力配合各大隊、中隊長,對法輪功學員採取體罰、關禁閉、威脅、恐嚇等手段進行迫害,企圖達到使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的目的。

吳小川(管教隊長,警號5032100):在隊長的授意下縱容吸毒犯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迫害,不遺餘力強迫法輪功學員洗腦。

高定(大隊長):曾是西山坪勞教所辦公室秘書,於2000年8月被抽調擔任西山坪勞教所法輪功專管幹警、七大隊教育幹事,因迫害法輪功被提升為重慶女所的大隊長繼續迫害法輪功學員。

武春梅(大隊長):縱容和指使吸毒勞教毒打法輪功學員蹇平,使蹇平雙腿不能行走,生活不能自理。

楊明(中隊長,警號5032015):利用職權,以所規、隊紀為藉口,多次命令吸毒勞教犯以「治病」為名,對法輪功學員灌食不明藥物,對王積琴、龍崗、周成渝等致死案例負有直接責任。

蘇燦(中隊長):長期授意和縱容吸毒勞教人員毆打、折磨法輪功學員,企圖達到轉化的目的。2001年8月23日強令第四樓十八位學員罰站6天5夜,許多學員被折磨得腿腫、腳不聽使喚。

王志濤(一大隊副大隊長,後調四大隊):長期將法輪功學員關小間、戴手銬,有時連續24小時長達半月將法輪功學員銬在鐵窗上。將法輪功學員送四川楠木寺勞教所洗腦迫害。

餘慶華(二大隊(中隊)大隊長)、陳利群(二大隊副大隊長後調四大隊任正大隊長):此二人在1999年底─2001年9月在任二中隊大隊長期間,親自組織、唆使、參與迫害被關押在二中隊的近一百名法輪功學員。使用各種酷刑如用手銬、吊銬、反銬、飛銬、「蘇秦背劍」銬,「鴨兒浮水」銬;其次用繩子綁;用黃膠布封嘴;不准法輪功學員通信、接見、洗漱、不准吃飯、上廁所等折磨法輪功學員。陳利群曾公開叫囂「打死算自殺」。

重慶女教所除上述管教人員之外,還有嚴麗萍、羅川梅、王東,選⑹娉?⑴誘?恪⒑沃恿?(警號15468)、胡小燕 ( 警號15469) 、范培培、陳浩、陳真、艾小榮、黃燕、劉永琴、李朝珍、胡梅等幹警直接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本組織將對其進行追查取證。

以上重慶女教所迫害唐梅君、周成渝等至少10名致死及酷刑折磨多名法輪功學員致殘的所有參與人的犯罪事實,已觸犯了刑法232條故意殺人罪,234條故意傷害罪,247條刑訊逼供罪,295條傳授犯罪方法罪,397條濫用職權罪。鑒於此,「追查國際」從即日起將重慶市勞教局政委塗德語、重慶市女教所王仁高、林昌吉、李皖渝、刁效蘭、趙小雲、譚青雲、吳小川、高定、武春梅、楊明、蘇燦、王志濤、餘慶華、陳利群等列為重點追查對像進行立案追查,並進一步核查其犯罪事實,同時將已經掌握的事實和證據提交給國際法庭、人權組織和各國政府,並對其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違法行為進行起訴和曝光,根據「迫害信仰自由的外國官員及配偶和子女不得進入民主國家」的有關法案(見附件),將其犯罪記錄遞交各國海關和移民部門備案。

本組織歡迎知情人收集並保存上述人等迫害法輪功的犯罪事實和證據(包括文字、圖片、錄音、錄像等)及其貪污腐敗、擁有不法資產尤其海外資產的情況,在適當的時機以安全可靠的方式送交本組織。有條件的可以帶到國外郵寄給我們。中國實行網絡、電信監控,請您注意安全。本組織將對您的正義之舉給與特別的感謝和嘉獎。

對於因受蒙蔽或脅迫而曾經參與迫害的人員, 如果證實已經悔過且已停止迫害, Z棧??鞫?浜媳咀櫓?淖凡樾卸? 有立功表現者, 本組織將酌情考慮免於對其進一步的追查和起訴。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2004 年7月12日

追查通告文件下載:

DOC格式(187KB) | PDF格式(292KB)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