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胃癌雪上加霜 得大法絕路逢生

智吾


【正見網2004年08月10日】

我是一名法輪大法弟子,家住吉林省白山市。沒得法前我是個胃癌病人。2003年11月19日得大法。我現在身體非常好,每天心情也都很舒暢,再也沒有病魔的折磨了。心中的喜悅和感激之情是無法用語言表達的。我身體完全康復的這一切都完全歸功於法輪大法、歸功於我的師父。是法輪大法救了我和全家人,讓我們一家走上了修煉的路……

2003年6月18 日,我被病折騰得死去活來,實在無法忍受了,妻子就帶我去了醫院。經過醫生檢查和切片化驗,診斷我是中晚期胃癌。當時沒有直接告訴我,可我看出妻子臉色很難看,當時眼圈紅了,可她又抑制住了自己,安慰我說:「大夫診斷你是胃潰瘍,沒大事的。」可是我發現他們總是在背地裡哭。我就問妻子:「我是得了胃癌吧?」她一看我知道了,就放聲大哭起來說:「既然你知道了,就不瞞你了,你是胃癌,但你要想開呀!會治好的。」

我心想這病哪有什麼好藥能治得了啊!再說了我又是家裡的一個主要勞動力,妻子得了腰間盤突出快一年了,重活一點也幹不了,孩子還需要錢在外邊學技術,我妻子的病已經花了不少的錢治療也沒好。家裡的經濟負擔已經很重了,又加上我得了這樣的病。這一切使我頓時感到天要塌下來一樣,今後的日子可怎麼過呀!我是一個向來不願哭的人,也實在無法忍受心中的壓力,不由自主的和妻子抱頭痛哭起來……

為了孩子和今後的生活,我們強打精神,靠做小生意維持著生活。為了給我治病,妻子忍著疼痛把自己治腰的藥也停了。我吃了不少治癌藥也沒什麼明顯療效,身體一天天的消瘦了,妻子看著我身體的狀況,再加上經濟上的困難,經常偷著哭。由於著急上火,她又得了心臟病和視網膜脫落,這真是雪上加霜。

這一切的發生,我們真對生活失去了信心,妻子幾次想喝藥了去自己的生命。

就在這走投無路的絕境下,有一天,我的老同學看到我說:「你怎麼這樣瘦啊!好像有病。」

我說:「是得了絕症了。」

她說:「如果是真的我能幫你。」

她把我領到她家裡,打開皮箱拿出一本書來,說:「你把這本書拿回去看看。為什麼叫你拿這本書呢?因為我妹妹得了淋巴癌就是看這本書看好的,現在不僅癌治好了,比以前還健康呢」。我當時特別驚訝,雙手把書接了過來,一看是《轉法輪》。

當時我就帶回家去學了起來。我越看越覺得是一本天書,明確的認識到,法輪大法是上乘佛法。他教人向善,讓我們同化宇宙的特性「真、善、忍」。我真正感到書裡的內涵太深奧了。在學大法的同時又學了五套功法,就這樣我每天都能認真的煉功。半月過去了,奇蹟真的出現了,胃也不疼了,以前不能吃水果,突然什麼都能吃了。我妻子說:「你怎麼學了法輪大法《轉法輪》,開始臉變得好看了,還有點白裡透紅呢,我身體這麼不好,我也學大法吧。」

就這樣,我們每天共同煉功學大法。二十幾天過去了,一個奇蹟又出現了:她的心臟病好了、視網膜恢復了,更為神奇的是妻子原來穿襪子都很費勁,而現在能洗衣服端動大盆了,病全好了。

我上醫院檢查,胃裡的瘤已經不見了。體重增加了十幾斤。

法輪大法的神奇功效,給我們一家帶來了無邊的福分,也讓我們所有的親戚朋友感到震驚和不解:這麼好的大法,江xx集團為什麼就不讓煉呢?看到我身心的巨大變化,她們對法輪大法又有了新的思考,又有更多的人走上了修煉的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