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汽車輪下的奇蹟

吳興蘭


【正見網2004年08月11日】

我叫吳興蘭,今年81歲,在戰爭年代我曾參加過「抗聯」婦女工作,土改時期是縣婦女代表,由於家境貧苦,自小就患佝僂病、軟骨病、以後又患有心臟病、低血壓,一生體弱多病,腰彎背駝,身高僅1.4米,體重沒有超過40公斤。1997年9月幸運得大法後,我從病魔中得以解脫,從此無病一身輕,師父還保護我大難不死,使我能跟上正法進程,講真象、救眾生。現在我把這個經歷寫出來以證實大法,揭露江××小集團的謊言。

事情發生在1999年5月13日,這天我乘坐昆明22路公共汽車到終點北站,我象往常一樣,讓別的乘客先下車後我最後一個從前門下車,當我的雙腳剛剛落地時,突然從後面急駛過來一輛滿載乘客的公共汽車,猛力將我撞倒,車輪順著我的右腳一直碾到了我的右側面部。我大聲喊了起來:「車別再走了,再走我腦袋就開花了,車底下有人!」這時車停住了。

我躺在烏黑的車輪下面,車子的左前輪子緊緊壓在我的胸部和臉上。這時站上的人們都跑過來想把我從車輪下拉出來,但我被車輪壓著,拉不出來。有人說:只有倒車,可司機已嚇壞了,不會開車了。大家就一齊往後推車,車輪又碾過我的腹部壓住我的右腳,還是拉不出來;大家又再次往後推車,才把我從車底下拉出來,扶我坐起來。我看到他們一個個嚇得面如土色,周圍擠滿了看熱鬧的群眾。

我動了動腿,感覺還好,腿能動,就掙扎著站了起來說:「沒事,沒事,你們走吧!我要回家了。」

這時公司的領導聞訊趕來,交警也來了,他們要送我上醫院檢查治療。我對他們說:「我是修煉法輪功的,沒事,不用上醫院,你們看我的手、腳都能動的。」一個交警說:「我知道,煉法輪功的不讓吃藥」,我大聲說:「我們煉功人身體好,不需要吃藥,李洪志老師哪本書上都沒有說不讓吃藥,真正修煉的人沒有病、身體好,所以不用吃藥。」但交警仍然堅持說:「老大娘,去醫院檢查檢查吧,反正是公費醫療,沒有關係的」。當時我想:國家的錢也是人民的血汗,我不能花,自己的難,自己承擔,就說:「我真的沒事,不用上醫院。」

大家你一句,我一句都勸我上醫院。有一位忍不住含著淚說:「大媽,你不去醫院,我們心裡下不去啊!」我說:「你們不用擔心,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我有師父在保護著,沒有事。」

交警擠過人群,拿著相機要拍照,說要立案。我想照了相,立了案,司機就要遭殃了,我舉起右手把腫得很高的右半邊臉遮住。交警問我的名字、住址。我心想:師父說大法弟子處處都要做一個好人,更好的人,做事首先要為到人考慮;我絕不能使那個司機受到處分。這時我的肩膀已痛得麻木了,我仍然努力抬起小臂,活動活動手腕和手指給他們看,告訴他們:「你們看,我啥事都沒有。」

汽車公司的領導將我讓進了辦公室,對我說:「你不上醫院,那麼我們給你一些錢吧!」我說:「錢我更不能要。」他又說:「是不是打個電話叫你家裡的人,你的兒女他們來。」我連忙說:「我的兒孫三十多個,他們大多都不是修煉人,讓他們看到我這樣,他們不會饒過你們的,提這個條件,那個要求,和你們沒有個完,千萬別讓他們知道!」

大約經過兩個多小時反覆解釋,他們才同意把我送回家。

臨走時我怕公司要處分駕駛員,對領導說:「你們不要為難駕駛員,他也不是故意的,我不會找你們麻煩的。」他們送我回到家時,我怕鄰居看到我的臉腫得象個臉盆,由於不知內情,可能會亂說煉法輪大法的怎麼今天這個形像了,我就脫下外衣頂在頭上,他們扶我上到二樓。我忍著痛,堅持獨自爬到了四樓,進了家門,老伴當時沒看到我被遮住的臉,不知道我遭到了車禍,還請他們坐下,問付錢了沒有,我趕忙說:「謝謝你們,你們工作忙,趕快回去吧!」

他們走後,我叫老伴看我的臉,說明情況,他才知道,但不知那麼嚴重。煉功時間到了,我催他快去煉動,他走後,我躺在床上,先是胸部特別難受,接著就吐,吐了很多髒物,跟著肚子又翻江倒海般的難受,我扶著牆壁,掙扎著上衛生間就拉,為了不讓老伴看到這些,我忍著痛,自己摸索著用拖把把一切都打掃乾淨了。

老伴在煉功點上煉完功,很平靜的象講別人家的事一樣對功友說:有一個老太太76歲,今天被公共汽車壓在車輪子下,可什麼事也沒有,這個老太太是煉法輪功的,安全的回到了家。

一些功友聞訊後來看望我,見我的右眼、右側半個頭腫起大約10公分,變了形,右眼只剩下一條縫,兩個眼眶和上半個臉都成了紫黑色;右側胸部也腫得高起10多公分,右腿全部成了紫黑色,右腳趾成了黑色,皮膚腫得發亮。大家都為我的大難不死驚嘆大法的威力。

由於我始終守住心性,堅持學法,七天後,就全部消腫了,這使我再次體會到師父的大慈大悲,是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大法在我身上出現的奇蹟,不僅鼓舞了同修,也讓世人看到了法輪大法的超常和神奇。

出事的第三天,那個開車的司機帶著他的女朋友來看我。我又再次安慰他:「不要把這件事放在心上,安心開車,好好工作。」

這件事已經過去五年了,大法和大法弟子也經歷了五年的迫害,為了證實大法,揭露江××的欺世謊言,我將這件有目共睹的事實寫出來,這可是真實的事情!我想當時在場的汽車公司的領導、職工、交警、群眾和當事人都會用善心去思考、去證實。我要告訴世人:修煉法輪大法使我能善待一切,法輪大法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請大家記住法輪大法的美好。善待法輪大法一念,天賜幸福平安!絕處逢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