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顯神威:貨車把堂侄計程車撞轉三圈,堂侄身體無恙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4年03月12日】

昨天堂妹打電話說她的大兒子夜裡三點左右開計程車時, 一輛貨車把他車子的車頭撞壞了,車子轉了三四個圈,坐在駕駛室的兒子嚇壞了,緊緊抱住駕駛盤,車子最後停住了,結果兒子身上一點傷也沒有。

十多年前我們告訴堂妹要她天天念誦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明白後,就一直堅持天天念誦這個「九字真言」。她經常說:我姐和姐夫是修法輪大法的,我雖然沒修,但我天天誠心念這九個字,大法師父也會保護我兒子的。事故發生後,她兒子的車子由保險公司保險修理,要三五天的時間才能修好。兒子要求對方付3000元誤工費,對方只肯出1600,兒子答應了。堂妹也告訴兒子說:「人家也困難,少一點就算了,人沒出事就是好事」。打電話給我們,一再表示感謝我們。我們告訴她:是大法師父救了你兒子,你要感謝師父。她一再表示感謝師父。

師父一直在慈悲保護大法弟子及其家人、親人。師父對一個常人也一樣,一個常人能夠真正誠心念誦九字真言,對其家人也在保護,師父實在太太慈悲了。我們無限感恩師父慈悲救度之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