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六》(63) 浪子回頭了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4年03月15日】

故事1:我和老伴見證了大法的超常

我是一九九八得法的女大法弟子,今年六十六歲。我老伴先得法,我看到他學法後的變化太大了,好像換了一個人似的,變的那麼善良,做事為別人想,身體多種疾病不翼而飛,整天樂呵呵的,也不跟我吵架了,我見到了大法的超常,我也跟他一起學法煉功,一身的疾病也沒了,身體健康,真是心情愉快。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開始後,我受到謊言的欺騙,漸漸的就放棄了修煉,也似信非信。

二零二零年春天,老伴挖土井子,挖了四米半深了,突然井子塌陷,他整個人被土埋了,我心裡這個著急,趕緊找人挖土經過半個多小時才挖出來。挖土過程很困難,用鏟子害怕碰到土裡埋著的人,用手挖就太慢,真是著急啊,村裡也來了好多幫忙的人看到了這個場面,都以為井裡的人必死無疑,沒有救了,可誰也沒有想到挖出來卻是完好無損,就是嘴唇下面耷拉著一塊肉,也沒有血。圍觀的人都感到震驚,說,趕緊送醫院去吧!我老伴說,不用送我去醫院,我沒有事。你們看我這不是好好的嗎?!我在井裡一直在心裡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們就放心吧,我不會有事的。

老伴非常堅定的相信法輪大法,相信大法師父保護他,村裡的人也見到了大法的神跡,修大法的就是不一樣。

老伴嘴唇上耷拉著一小塊肉,在吃飯的時候,我看著就彆扭,他說一點也不疼,我催促他去醫院把這塊小肉給割去吧,他就說不用去醫院,慢慢就好了。結果真是奇蹟,十來天的功夫,不知道什麼時候掉了,沒有了,讓所有的人感到不可思議。我也親眼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就又從新走進法輪大法中好好修煉,堅定的一修到底。

一天晚上,我和老伴去村子裡貼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一個小伙子看見了,他拿手電筒照我倆的臉上,隨後就打電話報警了。一會警車來了,下來好幾個人,也沒有找到我倆,就開車走了。這時,我和老伴就在廠房的門口躲了一會,不讓他們看見,準備要走時,一低頭看見一條大狗在我倆跟前趴著一動也不動,真是神奇!

我倆當時就悟到了是師父保護了我倆,化險為夷,真是謝謝師父的慈悲保護。

故事2:疫情大爆發中我的親朋好友平安無事

去年十二月份疫情大爆發,中共突然放開封控,人們在沒有任何防備的情況下,遭受著病毒的侵蝕,而醫院、藥房能用的藥根本買不到。人們在無奈、無助的在承受著中共病毒帶來的痛苦。有多少人在這場中共病毒中失去了寶貴的生命!又有多少人在這場中共病毒中落下了不可治癒的後遺症。真是慘不忍睹。

慶幸的是,大法福澤我身邊的親朋好友。我曾經不厭其煩地用各種方式給親朋好友講真相,使他們明白了真相,身心受益匪淺。尤其是在這次疫情中,被傳染病毒的親朋好友很少,有的只是有點輕微的感覺,很快就好了,更沒有去世和重症的。下面僅舉幾例。

(一)

我有一個年輕時認識的朋友鴻雁(化名),我倆生活經歷很相似,也說得來,又是同年出生。後來都成家有了孩子,忙於生活,很少在一起。四十多歲時,我倆的身體都出現了多種疾病,在醫院治療也收效甚微。當時有人介紹我煉法輪功,說祛病健身有奇效。我就開始學煉法輪功,僅幾個月的時間,一身疾病全無,面容白裡透紅。隨著修煉的深入,明白了法輪功,又稱為法輪大法,是佛家修煉上乘大法,是慈悲偉大的師尊往高層次上帶人、度人。這是萬古機緣,千載難逢。

後來聽說鴻雁也因為有病,練了很多功,越練病越多,越弄越複雜,最後把身體搞成了疑難雜症,醫院也治不了,什麼偏方也沒用,三伏天都得穿毛衣毛褲,更不能開空調,這不敢吃,那不敢吃,出門不敢走遠,怕回不了家。我知道她的情況後,給她送了一套師父廣州講法錄像帶,叫她聽。後來我去外地幫助帶外孫,一直沒和鴻雁聯繫。

去年我去鴻雁家看望她。她還是病怏怏的樣子,比從前又多了幾種病。鴻雁見到我後,深有感觸的說:二十多年過去了,你身體那麼好,思維敏捷,從你身上可以看到法輪功是個好功法。她想跟我學煉法輪功。因為鴻雁受邪黨毒害比較深,一直不想退出邪黨。後來她看了《細語人生》,談到撒旦教徒馬克思和共產邪黨關係。這回她看明白了,退出了邪黨。我去她家和她一塊學法煉功,進她家就像進了桑拿浴,渾身是汗,衣服幾乎都濕透,出門回家都得換身乾衣服再走。那年的夏天都是這樣堅持過來的。

鴻雁經過一段時間在大法修煉,師父給她清理了身體,她身上的頑疾一個個的去掉了,皮膚開始變的白裡透紅,夏天穿著短袖體恤,戴著太陽帽出門買東西。街坊鄰居都不敢認她了,感覺她這段時間變化太大了。親戚見到她,感覺她和從前沒有病的時候一樣。疫情中,鴻雁也沒有陽。

疫情大爆發期間,一天我去她家看望她,鴻雁傷心的告訴我,她戰友群裡有二十幾個戰友去世了。她說戰友都在群裡問她怎麼樣(她是部隊轉業的),都想她是第一個要在疫情中被消失的,而她卻安然無恙,連陽都沒陽。戰友們都覺的不可思議。

(二)

我老舅是一個倔老頭,深受邪黨毒害。我逢年過節經常帶著禮物去看望他,剛一進他家門,不容你說話,劈頭蓋臉先罵一通,你吃某某黨、喝某某黨、還和某某黨作對等等,邪黨的說辭,一套一套的。一般去他那裡,坐一會就趕快走,生怕他多造口業。

去年春天我從外地回來,去看望老舅。一進他家門,看到他家裡髒兮兮的。我沒等老舅開口罵,就說:老舅,您今天別罵我了,看您家挺髒的,我給您打掃打掃衛生吧。我脫下外衣,挽起袖子,就開始打掃衛生。從地面到柜子頂,從廚房到衛生間所有的地方都打掃一遍,從早上一直干到下午五點。我要走了,這回老舅善良的一面被觸動了,一直給我送到大門外,眼睛含著淚說:「我錯怪你,我錯怪你,沒有人這麼賣勁的給我打掃衛生。」

一段時間後,我去看望老舅,一進他家大門,老舅笑笑眯眯的喊了一聲:「法輪大法好!」他還要看《轉法輪》。我給他送去《轉法輪》。老舅一氣呵成,連續看了兩遍《轉法輪》,很認同書中的內容。老舅還告訴我,說他做夢夢見我媽了,我媽笑笑眯眯看著他。他跟我媽說:他不反對我煉法輪功了。我媽明真相,知道法輪大法好。

我有一個鄰居阿姨,已有八、九十歲了,是個老居士,信佛很多年。去年夏天的一天,我去看望她老人家,和她講了大法真相,並給她看了一些真相視頻。老人家明白真相後,也三退了。我和她看了三遍師父的廣州講法。在學法過程中,師父就開始給阿姨清理身體,她出了一身小紅疙瘩,我一看感覺是阿姨供的那些東西附體造成的。師父給她清理身體。後來她明白了,現在只有大法師父在救人。她把她供的那些附體東西都清理了。阿姨在疫情大爆發中也沒陽。

(四)

我弟妹蓉蓉(化名)是體制內的人士,是明白大法真相的,認為大法弟子都挺善良,有心裡話老想和我說說。她剛剛退休,一天我倆見面,我告訴她現在中國因疫情已死了四億人,疫情結束前還得有一億人去世。蓉蓉說:「我相信,過年前後那段時間,我們大院的人扎堆死,各顧各的,誰也不參加誰的葬禮,自己的事還忙不過來(很多家裡都有人去世),更管不了別人的事。我同學也有去世的,單位領導、同學的父母、同事、同事的父母,都有去世的。火葬場可夠忙的,火化排隊的都排二月底了。」

蓉蓉還說:「這場疫情就衝著邪黨分子來的,扎堆死的黨員比較多。」疫情大爆發期間,蓉蓉一天晚上有點感覺冷,睡了一覺,第二天早上啥事也沒有了。

以上是我的親朋好友在疫情大爆發中的親身經歷,他們在大法的保護下平安無事。

故事3:大法福澤有緣人:腦梗好了、肺癌痊癒、浪子回頭

我是一九九五年開始修法輪大法的,開始的時候只是單純的修煉自己,也沒有任何想法,只是想修煉,卻不知道修煉法輪大法不但對修煉個人有很大的好處,同時也給相信大法的人帶來好處。下面我就談一談相信大法的人得福報的例子。

丈夫的腦梗八天就好了

二零二零年四月十四日中午,丈夫和一個朋友在聊天,情緒突然很激動,說好像要得病了。說著就出門去了縣醫院。我心想:自己能說能動,想去就去吧。我繼續在家收貨(我家開了一個收購站)。晚上他來電話說他住院觀察,我也沒在意。

第二天我由於忙於收貨,也沒打聽。午後,在縣城住的妹妹來電話說:「姐,我姐夫好像不對勁,他給我打電話好像帶著哭腔。」我趕緊讓妹妹去醫院看看。妹妹到了醫院說:「我姐夫得了腦梗,手腳不得勁。」聽了這話,我趕緊關上門,騎上電動車去找同修,告訴他們給我發正念。我知道這是干擾,因為丈夫得病了不能幹活,就影響我講真相救人,我決不承認這種現象。

我讓妹妹來給我看家,我要去醫院看丈夫。我邊哭邊忍,把錄有師父講法錄音的手機和一些日常帶的東西收拾好,心裡說:師父,我不要眼淚,不要。我是煉功人,我聽師父話,不動情。師父,面對他我不能掉眼淚。慢慢的我平復下來,然後叫一輛計程車就去了醫院。

我剛一進病房,丈夫一看是我就嚎啕大哭,說自己不行了,不能幹活了,以後苦了我了。面對他,我沒有掉一滴眼淚,語氣平穩的對他說:「這算啥病啊,也許是誤診。」當時我也不知道他病情啥樣,只知道他情緒不穩定。聽我說誤診,他的眼睛有一絲驚喜,心情也有點好轉。我對他說:「要不去別處看看吧?隨你,你自己選擇。」慢慢的,我看他穩定下來了,最後他說去北京。

我的一個同學幫我找了一輛救護車,當時我啥想法都沒有,就是想讓丈夫心情平靜下來,然後告訴他念法輪大法好。本想讓二哥一起去,因為一直是二哥在護理他,可剛上車二哥就渾身冒汗,說心臟也不舒服,我就讓他回家了,讓外甥一起去。我知道是師父的安排,因為我準備在車上給丈夫放師父講法錄音,二哥有點不贊成,所以怕他干擾給點假相,這樣車裡就安靜下來了。我開始詢問丈夫的病情,這時候感覺他一切都正常了。他說:「醫院說這是腦梗,我的胳膊腿都不聽使喚,上廁所大小便都不行了。都是二哥幫著。」我聽了心裡並沒有反應,只是安慰他說:「沒事。你就誠心信大法,我給你放師父講法錄音,好好聽,師父會管你的。」他說:「我在念大法好呢!」其實平時他也信大法的。我又告訴外甥:「我們都念吧!」

一路上,丈夫一直聽師父講法,我一直在發正念,找自己的不足。不管咋樣,我要一切聽師父的,放下人心,誰都不能干擾我做三件事。因為我和丈夫一起開了一個收購站,我利用這個機會講真相救人。

十一點到北京天壇醫院。剛一到,醫院人員就說:「(因為疫情)外地來的不收,趕緊回去。要不就隔離。」我沒動心,悄悄和丈夫說:「念大法好,聽師父的。一切聽師父安排。」不一會兒,就來了一個女醫生,她問啥情況?丈夫說:渾身動不了,胳膊腿不得勁兒。她說:「沒有床位,只能在發熱區,但那裡安全,也沒事。」我們說沒事,只要能看病就行。

於是我們在樓道安頓下來。丈夫在擔架床上聽師父講法錄音,我坐在丈夫身邊發正念,外甥辦手續。十二點做完CT,隔天四點出的結果,六點做的核磁,八點出的結果是輕微的血管堵塞,醫生說沒事讓回家。

於是我們又返回縣城醫院。可是丈夫的胳膊腿仍然不能動。我沒有灰心,丈夫的心情也大有好轉。白天二哥繼續照顧他,我在家收貨。晚上八點半打車去醫院陪著丈夫,給他讀《轉法輪》,陪他聊天。早晨二點起來,我在他身邊煉功,五套功法一步到位,然後給他讀法,七點半二哥來替我。這樣堅持到第八天。丈夫說:明天你不用來了,我自己能行了。

到十一天,丈夫出院了。回到家他給師父燒了香,恭恭敬敬的跪下磕了三個響頭,感謝師父救命之恩。

浪子回頭了

我家的鄰居是一個五十多歲的單身男子,二混流氓,年輕不學好,乾的都是偷東西、扒窗戶、看女人睡覺、偷女人的內衣等等烏七八糟的事,有時候在大街上就抓女人耍流氓,在我們村是出了名的壞男人。以前我很少和他交往,很討厭和他做鄰居,見面說話我都不敢看他,因為他見女人眼神就色迷迷的。

我學了大法以後,知道大法是度人的,所以就告訴他念法輪大法好。有一次,我給他一張紙質的護身符,沒想到他還接了過去。這事被我二哥知道了,對我說:「你少搭理他,那是啥人啊,人渣啊!」我說:「我是在救他啊。」我丈夫也說:少理他。我就說:「他在我們身邊,我告訴他做好人的道理對我們也有好處啊,省的他偷咱們東西。」丈夫一聽也就不說啥了。我一有新的真相小冊子就給他,他也愛看,後來發的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光碟我也給他,他說他喜歡看,給他啥光碟他都看。光碟看完他就傳給別人。慢慢的,他色迷迷的眼神不見了,他也開始攢錢了,老找活掙錢。

開始發新年掛曆時,我給了他一本,他說他想多要一本發給別人。我說,有人跟你要,我再給你。他說可以嗎?那一年他發出去二十多本。後來我有了小葫蘆護身符、項鍊護身符,他可喜歡了,不管走到哪都帶著,還給他的親朋好友發,連他遠房的外甥、外甥女女婿都給留著。而且他走哪都宣傳大法好,大家聽他說,還都爭著向他要護身符、各種資料。

二零二零年臘月十四,他來我家說:「我可借了大法光了,準是我脖子上帶著護身符師父保護我了。」我問他咋了。他說:「當時我正走在馬路上,路上沒有人,不知咋的,咱們村邵某某開著麵包車過來就撞上我,我當時頭當一下撞在他前面的擋風玻璃上,然後向後一彈,我就仰面朝天躺在馬路上,把他嚇壞了,他趕緊把我帶去醫院檢查,花了八百多塊,檢查結果哪也沒壞,可是他前面的玻璃碎了,是我頭撞的,準是師父保護我,不然,我的頭咋能硬過玻璃呢?還是大法好,感謝師父!」

他又說:「我有保險、報了保險,把錢退給他了,我不貪便宜,師父說貪便宜不好。」我在心裡感嘆,大法真是好啊!是真正在救人啊!我再也不擔心他來我家偷東西了,到如今他已經攢了三十多萬塊錢了,真是浪子回頭金不換啊!

侄子侄媳婦不再打架了

婆家的侄子侄媳婦今年四十歲了,以前離我們住的很遠,他們小兩口經常打架,一打架就拿刀動槍的,然後侄媳婦就帶著錢跑回娘家,一住就是幾個月,錢花沒了再回來。幾年都這樣。

二零一八年,他們在我家馬路對面租了一個場地收廢品。這樣我就經常給他們講大法真相,讓他們和睦相處,珍惜人生,好好過日子。他們也相信。開始頭一年他們打架,侄媳婦跑回娘家,只住三天被我們勸回來。我有空就給他們講我在法中悟到的理,告訴他們人與人之間相識相知,尤其是夫妻都是緣份化來的,一定要珍惜,和氣才能生財。一直到現在,他們沒有再打過大架,侄媳婦也不跑回娘家了,而且買賣也做的挺好,一年都賺好幾十萬。

侄子的大車小車都掛著真相護身符。他對我說:「我相信法輪大法好。」侄子的媽媽說:「老妹子啊,孩子在你身邊我放心,在你身邊住著也不瞎鬧了,還是借大法光了!」

相信大法 順風順水

還是一個婆家的侄子夫妻,他們都是在縣城政府上班的國家工作人員。侄媳婦與我只差一歲,所以我們很是談的來,她也很相信大法,對我說:「你家就借大法光了,你看你家多幸福!掙錢錢有,孩子又聰明,考上了重點大學,身體健康,你們兩口子也不打架,我叔有錢也不找小三。」我說:「你也誠心念法輪大法好,師父也保護你。」她說:「我也信,我最愛看你們的小冊子了。」我一有新的小冊子就給她送去。

二零零六年,迫害還很嚴重時,侄媳婦對我說:「嬸,我們樓這小冊子你別發了,我給你發,你好安全。」那以後,我有小冊子就給她十幾本。那時她兒子還沒有工作,總想考公務員,找人走後門送禮也不行,考了四年就是考不上。第四年時,就是她發小冊子那年,她兒子誰都沒找就考上公務員了。然後又找了一個在正式單位上班的兒媳婦。侄媳婦高興地說:「我也得福報了。不用請客送禮,我的願望也實現了。」現在她又添了大孫子,孩子特聰明,還愛學習。一家人和和睦睦、其樂融融。

誠念法輪大法好,晚期肺癌痊癒

二零一九年春天,我忽然接了一個陌生人的電話,說:「你救救你的老同學吧。」她問我認識李某某嗎?我一聽是我同學的名字,我問,怎麼了?她說:「他得了肺癌,挺嚴重的,你快救救他吧!」我心想:是師父讓我救他,因為他以前是大隊書記,離得遠,也不怎麼接觸,也沒機會說,這次正好。

我趕緊找到他的電話,直接問他在哪兒?他說在天津。我又問他在那幹啥哪?他說在醫院準備做手術。我證實了之後就說:「你快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會管你們的,告訴你媳婦,你們都念。」他媳婦在旁邊說記不住,讓我把字發到手機上,然後我又對他們說:「把那個黨也退了啊。」我同學說:「退了吧。」他媳婦啥都沒當過,說:「我就念法輪大法好。」

我一直跟他們保持聯繫,讓他們堅持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同學做完手術後,我又詢問情況,他們說,腫瘤切除,一切良好。

回家的時候,我帶了禮物去看他們,他們說:一切都很好,感謝大法,感謝師父。他妻子又告訴我,當時做手術時他們全家還有親戚都念,看著手機上的字念,生怕念錯了。直到手術做完為止。後來檢查結果為良性。住了幾天院就回家了。到如今已經四個年頭了,一切正常了,啥活都干。

在我的身邊這樣的例子有很多,這裡僅舉幾例。把這些故事分享給大家,希望不明真相的親人們看到了有所收穫,也希望親人們都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平安有福報。

故事4:計程車司機:「我親眼看見,法輪功真神啊!」

一天,我在計程車上與司機聊天,談到醫保卡裡的錢縮水,又談到現在的大瘟疫是來淘汰壞人的。我問司機:你開計程車這麼多年,有沒有人給你講「三退保平安」的事啊。這位司機笑了,他說:「我開車這麼多年,能沒人講(三退保平安的事)嗎?但我都不信,不當回事兒。後來我家發生一件事,讓我徹底心服口服了。」

接下來,他講了一件他親眼見證的奇蹟:

我老婆的姑姑煉法輪功,經常受到政府的人騷擾和打壓,全家人都很害怕,替她擔心。後來,她就跟你們一樣,在外面講真相被人舉報,當時被勞教。

姑姑的哥哥,就是我老婆的大伯,他是當地比較有名望、有背景的人,就托人把姑姑從勞教所撈了出來。之後大伯就和姑姑不相往來了,而且大伯對姑姑很憎惡,從不聽法輪功的任何真相。

轉年後,這位大伯突然得了肺癌,去全國各大醫院治療都沒有好轉,反而嚴重了,已經到了肺癌晚期,只好在家裡痛苦的等時辰(等死)。

姑姑看到自己的哥哥這樣了,就帶著法輪大法的書和護身符到她哥哥面前,對他說:「你在我遇難時幫了我,幫了大法弟子的忙,你也是積了大德了,你今天身患癌症,這是任何科學都治不了的;現在唯一能救你命的就是《轉法輪》這本書,只要你能誠心地看,我師父就能幫你。除此之外沒有任何辦法了。」

在姑姑的真誠勸善下,大伯想想自己的身體狀況,終於說:「你把書放下吧,有機會我翻翻看。」

你說真是奇了怪了,大伯看了幾天《轉法輪》,就覺的身上、後背,到處都有成片的蟲子往外爬,又痛又癢。過了幾天,他感覺肺部不疼了。又過了一段時間,他精神好了,身體也有勁兒了。他上醫院檢查,肺部只有一個陰影,癌症好了!大伯對姑姑說:「你怎麼不早給我書看,這本書真神了。」

到現在,我老婆的大伯活的好好的。

最後司機真切地說:「別人說我可能不相信,這可是我家的事,我親眼看見的,現在我全相信了,法輪功真神。所以對法輪功學員講的話,我很認同,也很尊敬你們。」

大伯的絕處逢生,讓司機原本固執的思想改變了。這種奇蹟無處不在,只要你能放下偏見,靜心地看看《轉法輪》這本書,你一定會受益。

故事5:醫生:你們家也是積了大德了

我是一名家庭婦女,今年七十六歲,從小家境貧寒沒有讀過書,長大成家後生了兩個兒子一個女兒,多年的操勞落下了一身的病。一九九七年,親戚介紹我修煉法輪功,因為不認識字不會讀《轉法輪》,就一邊聽師父在濟南的講法錄音,一邊用手指著《轉法輪》一個字一個字的學,不會的字就問旁邊的人,或是回家問老伴。不知不覺我的脾氣變的平和,身上的病也好了,可以通讀《轉法輪》和師父的全套講法。

一九九九年,我和同伴推著三輪車去拉水,車上有六隻桶,每隻桶可以接十二到十三公斤山泉水。在回家的路上我騎著三輪車下坡時剎車失靈了,飛快地往山下沖,眼看就要出大事,急忙往左邊打方向,三輪車橫著衝到公路左邊撞到山腳下翻到溝裡。我從溝裡爬上路面拍拍腳拍拍手,把三輪車從溝裡拖出來,又把六大桶水抱上三輪車。同伴一路小跑過來嘴裡喊著:駭死人了!給傷著人了!我一點事都沒有。

老伴和兒女非常支持我修煉法輪功,二零零六年老伴在紙上寫下全家人的名字要求退出曾經加入過的邪黨黨團隊組織。

下面就說說老伴和兒女得福報的小故事:

一、二零一零年開春,老伴突然感到肚子疼痛難忍在床上打滾,小兒子開車把老伴送到醫院。各項檢查後醫生診斷是膽結石,需要馬上進手術室做膽囊切除。手術結束後主刀醫生告訴還切除了闌尾,原因是當時醫院B超只檢查出膽結石,膽囊切除後主刀醫生大腦中產生了疑問?病人只是膽結石為什麼會疼的那麼厲害?又用手術刀往下劃了五公分,發現還有急性闌尾炎要穿孔了又切除了闌尾。如果沒有發現闌尾炎,只是膽囊切除就把傷口縫上,那後果不堪設想。醫生感嘆:你們家也是積了大德了!

二、二零一八年,有一天半夜兩點多鐘,小兒子打電話來:媽我出車禍了,開車回家的路上有輛大貨車變道,我的車速過快剎不住,鑽到大貨車車底下了。我問:那你呢?小兒子在電話裡回答:我沒事只是被駭著(嚇著)了,大貨車停下我從車裡爬出來,我的車報廢了。

三、女兒結婚好多年,都沒有懷上孩子,去醫院做試管嬰兒也失敗了。我就告訴她:你念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會幫你的。姑娘就開始看《轉法輪》,才一個星期,第二次到醫院做試管嬰兒成功了,生了一對龍鳳胎,今年已經十四歲了。長的健康可愛成績好,在班上是學習委員,去參加電視台舉辦的吹葫蘆絲比賽獲得一等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