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不是紅龍的傳人

高遠


【正見網2024年03月22日】

上世紀八十年代,有首歌《龍的傳人》很流行,傳唱度很高。這首歌的歌詞運用擬人、類比的方法,如古老的東方有一條龍,它的名字叫長江、黃河、中國,得出結論是「我們都是龍的傳人」,聽上去順理成章:原來我們中國人是龍的傳人,應該驕傲和自豪。那時候,我聽、學唱這首歌時,也是這樣的感受,沒有仔細想過有沒有不對的地方。

龍在人心目中有崇拜感,誰能看到龍,意味著吉祥、祥瑞,會有好福氣。古代的皇帝被稱為真龍天子,這只是一個形像化的稱謂,說明皇帝的身份不一般,天選之子,代表著天行使世俗中的權利,用傳統道德育化民眾,皇帝做不到這一點,濫用權力,同樣會遭受天理的懲罰。這個稱謂中沒有皇帝是龍的傳人的意思。從流傳到下來的古代文獻中看,古人沒有把龍當作祖先,更沒有是說自己是龍的後代,龍的傳人。換一種思維:龍在人眼中還是動物,動物的後代怎麼會成為人,中國人怎麼能會是龍的傳人?!也只有進化論者才會搞出這荒誕的邏輯怪論!

其實龍也有好壞之分,中國人心目中的龍形像是那種有善念的龍。偷換概念是中共欺騙中國民眾慣用的手法。中共的本象是紅色惡龍,是個邪靈。它說中國人是龍的傳人,本意是要中國人相信自己是紅色惡龍的傳人,要中國人做馬列子孫,忘記且不承認自己炎黃子孫的身份。但中國人會善意地理解為自己心目中的龍的形像,所以就不會去深入思考了。

我們上學時經常說一句話「死後見馬克思」,沒有覺得有什麼不對,因為你學的就是馬克思主義,馬、恩、列、斯、毛的畫像到處都有,這就是中共重視文藝宣傳的可怕之處,謊言通過各種方式強化出現,無所不在,不由你不信。共產黨的綱領性文件《共產黨宣言》開篇就表明自己的身份:「幽靈,一個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的上空徘徊。」每次讀到這句話,有一種陰森恐怖的感覺,卻從來不敢去想「幽靈」是什麼,更不敢把中共和魔鬼聯繫起來,中共的無神論、進化論謊言對人的毒害有多深!

中共附體到傳統文化上,一方面破壞著傳統文化,一方面又利用著傳統文化,裝飾美化自己,以救世主身份出現,一再宣揚自己「偉大光榮正確」。中共以執政黨面目出現,同樣迷惑了很多中國人,覺得這是天意。加上中共在各種的文藝宣傳中美化自己,說「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歷史選擇了共產黨」,「爹親娘親不如黨親」等。

中共利用各種政治運動迫害了那麼多有著傳統文化觀念的好人,每次運動過後,中國大陸的民眾還是對中共抱著希望,也許明天中共會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會改正過來,甚至會想當然地認為中共的政策是好的,是那些歪嘴和尚念歪了。那些到海外的華人多少年了,有的還會不由自主地哼起「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的洗腦歌曲。

原中共總書記胡耀邦說過一句話:「如果老百姓知道中共的罪惡,早就起來推翻它了。」這說明老百姓一直被中共用謊言蒙在鼓裡。

真相資料《九評共產黨》出來後,通過分析中共的各種謊言與罪惡事實,直接點明了中共的魔鬼身份以及它摧毀道德達到毀滅人類的罪惡目的後,世人的思想在發生改變。各種聚會場合談論最多的是退黨,遠離中共這個邪惡組織。

真相資料《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出版後,世人明白了操控中共的共產邪靈是個什麼東西。「共產主義的本質是一個『邪靈』,它由『恨』及低層宇宙中的敗物所構成,它仇恨且想毀滅人類。它並不以殺死人的肉身為滿足,因為人肉身的死亡並非生命的真正死亡,元神 (靈魂)還會輪迴轉生;但當一個人道德敗壞到無可救藥的地步,元神就會在無盡的痛苦中被徹底銷毀,那才是最可怕的、生命真正的死亡。『共產邪靈』就是要使全人類都跌入這樣萬劫不復的深淵中。」

中共推動歌曲《龍的傳人》流傳的目的不言而喻,蠱惑中國人忘記自己的祖先,相信自己是動物進化來的,叫中國人安心地做馬列子孫,死後下地獄,與馬克思一同銷毀生命。中共不會做讓百姓得到好處的事,它所做的都是圍繞著毀滅人類這個目的。中共迫害法輪功也是這個目的。它百般阻撓干擾海外神韻藝術團的全球巡演也是這個目的,它怕中國人明白真相。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