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珀斯連續兩場售罄 主流:神韻極具創意

【正見新聞網2024年03月23日】

2024年3月22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洲珀斯的兩場演出門票全部售罄,延續了此前幾天一票難求的盛況。

神韻演出已深受珀斯主流人士推崇,其聲譽也遠播西澳偏遠小鎮。

當天有觀眾駕車六、七個小時來看演出,她們說,知道神韻要來珀斯的消息後就買了票,演出前天天數著日子,終於盼到今天,高高興興看神韻,實現了夙願。

當天的演出氣氛十分熱烈,劇院內掌聲與喝彩聲此起彼伏。各界主流人士一致稱讚神韻藝術家技藝超群,更表示演出的精神內涵令他們深受啟迪。

知名媒體人兼律師Lisa Fernandez讚美神韻匠心獨運,用「極具創意、絕佳的溝通方式」傳遞了至關重要的信息。

媒體公司老闆Tone Surminski說,神韻以「最純粹的藝術形式」讓觀眾目睹了「神的展現」。

企業家Vikram Sareen表示,要向所有人「強烈推薦神韻」,並「期待明年再來」。

知名媒體人兼律師:神韻傳遞的信息至關重要

「神韻傳遞了至關重要的信息,這對年輕一代意義非凡。即使他們可能不完全理解所有的政治,但這將鼓勵他們去了解更廣泛的全球性問題。」知名媒體人兼律師Lisa Fernandez觀看神韻後感觸地說。

Fernandez是澳洲知名媒體人、專業主持人、公眾演講人,曾在7號、9號電視台擔任主持人、電台播音員,資歷豐富。

神韻展現的法輪功修煉者反抗中共殘酷迫害的內容令她動容,「我尤其被那些在中國遭受迫害的信仰團體的故事所觸動。」她說,「我和女兒都是第一次聽說這些……所以我認為這個信息非常重要。」

她強調,「我了解到舞蹈藝術家來自紐約,而他們的信仰在中國仍遭受迫害,這讓人感到非常難過。」

Fernandez也非常佩服神韻通過藝術形式將這場反人類的迫害展現在舞台上,「這種藝術表達方式極具創意,是絕佳的溝通方式。因為她跨越了語言的界限,每個人都能通過舞蹈、通過藝術理解這一信息。」

神韻為觀眾展示了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文化,Fernandez深受震撼。她說,「我很欽佩他們對此的關注,這讓我們不得不深思,讓我們更加感謝他們的努力和他們試圖復興的(傳統文化)。」

她接著說:「你會有更深刻的理解,也會對他們努力做的事情更加尊重。」

看到舞台上展現的神佛形像,Fernandez表示,「在澳大利亞,我們非常願意接受這些理念,我認為這非常好,讓我們對不同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Fernandez還表示,她為神韻舞蹈家的非凡造詣所傾倒,「他們的古典舞動作精準而優雅,每個節奏都掌握得恰到好處,即便在展示高難度的跳躍動作時也毫無瑕疵。如此精彩的演出讓我們無法用言語來表達自己的感受,這對於我來說是前所未見的!」

神韻舞劇匠心獨運,精妙絕倫,Fernandez說,「我的童年伴隨著《西遊記》的故事長大,所以當舞台上呈現這一幕時,我激動地向女兒介紹,這就是《西遊記》。」

她說,「我也特別喜歡那個皇帝和美麗女孩的故事(《西施》),她本來是來除掉他的,卻不料陷入了愛河。最終,皇帝的死讓這一段情節變得尤為動人。舞蹈中的每一個動作都如詩如畫,講述的故事生動而富有表現力,讓我深深著迷。」

最後,Fernandez表示,「我強烈推薦大家來觀看這場精彩絕倫的演出。」「今晚的體驗讓我學到了很多,我會向更多人推薦這個演出,讓大家了解共產主義以前的中國傳統文化。」

房地產媒體業務顧問公司老闆觀神韻:目睹神的展現

「我們非常激動,這是一場偉大的演出、非常精彩的演出!」媒體公司老闆Tone Surminski看完神韻演出後連聲讚嘆,「製作太精美了,讓我們對中國幾千年來的、最純粹的藝術形式有了深刻的了解。」

Surminski表示,他感覺看到了神舞動之美,「當我看到那色彩、舞蹈動作的同步性,以及所有藝術家優雅表現的樣子時,我認為這確實是神,這就是神的展現。」

「坐在這樣的劇院裡,所感受到的那種神聖感,實在令人難以置信。」

Surminski經營一家房地產媒體業務顧問公司,見多識廣的他表示,神韻的精彩節目讓他驚喜萬分,「今天下午所看到的一切,無論是色彩,演員舞蹈的同步性,還是美麗的故事,都令我們感到不可思議,真的是太美了!」他說。

「這是我們以前從未見過的演出。她讓我們想起了過去敘述故事的方式。」他繼續說,「如今我們雖然有電影大片,但是去劇院觀看這些令人不可思議的藝術家的演出,就像他們今天所呈現給我們的演出,這才是最純粹的藝術。所以,我們要感謝所有為這個演出做出貢獻的人。」

神韻致力於復興中國傳統文化和價值觀,Surminski說,「我們總是對媒體所描述的中國有一種看法。但看了演出,我覺得她給人一種真實的感覺,讓人真實地感受到了中國在過去幾千年中創造了什麼,所以,我真是非常感謝。」

但是,Surminski為神韻不能去中國演出感到遺憾,「讓我震驚的是這個演出不能在中國上演,世界上任何國家審查或禁止這種藝術都是沒有意義的。我認為真正重要的是我們必須保護藝術,必須保護所有有著悠久歷史的美麗(文化)」。

他表示要向親朋好友推籌神韻,「如果你想了解傳統、了解藝術、了解美、了解神聖的藝術家,就去看神韻吧。」

企業家:神韻不同凡響 我手掌都鼓酸了

「我鼓掌鼓得手都酸了,演出不同凡響」,Vikram Sareen下午觀看神韻後驚喜萬分,「滿分10分的話,我會打11分,真是精彩絕倫!」

Sareen是一家公司的創辦人、合伙人兼技術總監。神韻令他深感震撼,「演出剛一開始,我就激動不已,真是萬分精彩,我鼓掌鼓到後來手都沒勁了。」

「看演出時,我興奮得幾乎都坐到椅子邊上了。演出真是絕了,互動性很強。」他說,「主持人也很幽默,中文說得很好,雖然我聽不懂,但我知道他說得都對。」

Sareen表示,演出中的故事引人入勝,「所有的故事都非常精彩。我喜歡那個關於魚的故事,那條金魚能賜予人幸福,那個故事非常有趣,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所有的故事都很神奇。」他如數家珍道,「還有孫悟空的故事也很棒,富有幽默感。」

從金魚的故事(《善報》)中,Sareen領悟到,「如果你行善,你會得到善報。我覺得那是一個非常明了的啟示。他把魚買來放回河裡,那條金魚為了回報他,賜予了他智慧,內涵非常美好。」

作為公司技術總監,他認為神韻動態天幕技術獨步當世,「天幕太震撼了,非常精準。科技得到了最佳的運用來幫助打造故事,同時演員們能及時準確地把握時機躍進跳出,互動非常完美。我認為這體現了極佳的自律性。整個團隊,所有演員都出類拔萃。」

「我們對每個節目都喜愛得不得了,每次都這樣叫好:『哇,噢,哇,噢,哇』。」

在演出結束後談到看演出時的情形時,Sareen仍心潮澎湃,「真令人嘆為觀止,太棒了。」

Sareen說他在疫情前就想看神韻,可惜錯過了,「然後當我在YouTube上看到廣告時,我立刻就買了票。」

他接著表示,「絕對會」把神韻推薦給所有人。「我強烈推薦神韻。每年都是全新的節目,我們期待明年再來。」他說。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