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信息中心主任:中共懼怕神韻

【正見新聞網2024年03月28日】

中共十幾年來一直試圖,在全世界阻止神韻的演出。最近一週多,神韻紐約總部,收到多次「炸彈威脅」。法輪大法信息中心主任列維·布勞德,對本台表示,中共的卑鄙行徑,表明它對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的恐懼。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主任列維·布勞德:「這是一次令人不安的(威脅)升級。不幸的是,這種針對神韻的全球威脅已經有十幾年了。」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主任列維·布勞德表示,十多年來,中共針對神韻演出的威脅和破壞一直沒有停止過。

列維·布勞德:「我們幾個月前剛剛發布了一份報告,十多年來,中共在全球範圍使用各種伎倆,包括外交手段,阻止神韻藝術表演,試圖讓演出取消。我們有超過130個這樣的案例。因此,這只是在美國以非法或可能非法的方式,針對神韻一連串事件中的最新一起。」

而近期中共的炸彈威脅,手段更加卑鄙惡劣。

列維·布勞德:「這本質上是炸彈威脅。我們立即通知聯邦調查局介入。僅僅幾天後,神韻有多個藝術團同時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其中兩個團,一個在加州聖地牙哥的聖塔芭芭拉,另一個在加拿大溫哥華,兩個劇院收到電郵炸彈威脅。顯然,這非常令人震驚。」

除了炸彈威脅、恐嚇劇場等下流手段,中共還試圖利用美國海關人員,阻止神韻藝術家返回美國。

列維·布勞德:「這是一個在歐洲演出了幾個月的藝術團,他們演出回來從芝加哥準備進入美國,有幾個藝術家在過海關時,被一個人攔住了,這個是一名華裔海關官員。他非常理智,卻做一些非常奇怪的事情。我認為這是非法的,他問神韻藝術家是否煉法輪功,當面告訴他們(法輪功)在美國是非法的,而有些藝術家恰好是美國公民。」

布勞德表示,神韻復興五千年中國傳統文化,大部分演員修煉法輪功。而中共二十多年來,一直殘酷迫害法輪功,因為法輪功信仰「真、善、忍」,讓破壞傳統道德、信奉共產主義的中共感到恐懼。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蘭思度、於良、姜迪亞採訪報導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