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在我身上的神跡

後覺雷鳴


【正見網2024年04月10日】

(一)

那是在我上高中的時候,大概在高一或者高二的時候。那時候我經常去公園煉大法,覺得功法非常好,就讓我爸爸也一起去。我記得那天之前剛下完大雪,滿地都是雪,天氣非常寒冷。我和我爸爸一起去了公園。我爸爸穿了很厚的棉衣戴著手套,我連手套都沒有戴。第一套功法剛開始的時候,我的手非常涼,後來就感覺像被貓咬一樣,十個手指頭疼的厲害。我就一直咬牙堅持著。在煉到第二套抱輪的時候突然兩股暖流發起於兩個小臂,直至手掌,手馬上就暖和起來了,好像有一種能量包裹著。一直到第四套功法煉完了我的手都是熱乎的。

煉完功,我爸爸過來,把手套摘下來握了握我的手,我感覺他的手冰涼,而我的一直熱乎乎的。我爸爸驚訝的說:「你連手套都沒有戴,手還這麼熱乎啊」。他是感覺非常神奇,那時候的我也不太懂事,還沒有理解大法的深層內涵,就是非常高興,覺得這個功法太好了。

(二)

大概在2006年的時候,那是一個夏天,我正在家裡玩電腦遊戲。那個時候玩心重,都談不上精進,就是覺得大法好,很多法理我都認同,雖然那時候邪黨打壓和迫害,但是我始終認為大法是好的,但是卻沒有真正走進來,有時候十天半個月才看看書。

有一天我玩累了想喝口水,等我站起來一轉身,發現門口的牆圍上面有一個大蝴蝶,有手掌那麼大,非常漂亮。當時也很納悶,家裡都安裝了紗窗,連蚊子都很少能進來,這個大蝴蝶是怎麼進來的啊?我也不想把它弄死,因為大法中說不讓殺生。抓它吧還怕它到處飛,即使抓住了也怕弄傷了它。

當時我心裡是這樣說的,我說:蝴蝶啊你可別亂飛啊,我不想傷害你,我只想救你。我就慢慢走過去,把手張開了,對著蝴蝶抓去了。我的手距離蝴蝶還有大概十厘米吧,蝴蝶突然飛起來了,一下子就落在我的手上,一動不動。我心裡樂壞了,心裡說:它真知道我是救它啊。我就這樣慢慢的走到窗口,把紗窗打開,把落著蝴蝶的手伸到窗戶外面,一抖手蝴蝶就飛走了。當時心裡特別高興,其實不知道那個時候師尊就一直在管我這個弟子了,即使我是那麼的不精進啊。

(三)

2023年11月份的時候,那天我回到家,看見我兒子(九年級了),玩著手機遊戲,下面泡著腳,非常開心的狀態,我的火氣突然就起來了,當時也沒有控制,上去一把奪過手機就扔在他的泡腳盆裡了。當時火上頭了,連損帶說的差不多有三四分鐘。慢慢的我清醒了,才想起師尊的話。

我先冷靜了下自己,然後反思一下我當時的狀態。反思自己哪裡沒有做好,也許孩子的舉動也是為了提醒我,是不是我有這些毛病。反思自己不該生氣發那麼大火,應該心平氣和的跟孩子說手機的事情。我慢慢的走過去,把手機從水盆裡撈了出來。當時心裡想,自己太衝動了,不應該把手機扔水裡。我下意識的按了一下電源鍵,結果手機螢幕亮了。我馬上甩了甩手機,拿紙巾把手機上的水擦乾淨,手機還可以正常使用。我把手機放在桌子上,心裡說明天看看吧,沒準明天手機就不能開機了。第二天我把手機打開,結果啥事沒有,照常使用。

我明白了,是師尊藉此事情點化我呢。我跟大家說起這個事情,大家都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