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示神的力量」 加州千橡市兩場售罄

【正見新聞網2024年04月05日】

2024年4月3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加州千橡市文娛藝術廣場(Thousand Oaks Civic Arts Plaza)連續上演兩場演出。因票房一票難求,主辦方不得不應觀眾要求,於下午場次開放一些原本不打算出售的座位。

很多觀眾表示,兩個小時的演出令人受益良多。他們感佩神韻與全世界分享善良、道德等美好的價值觀。演員謝幕後,大部分觀眾仍不願離去,不斷用掌聲感謝神韻藝術家帶來的藝術與文化盛宴。

「我認為神韻很美,展示了神以及神的力量。」「我覺得這場演出有種神聖的啟示或神聖的精神。」「單單是神韻的舞蹈、色彩、服飾就已經讓人感覺美不勝收。」觀眾們分享著觀看神韻後的喜悅與激動。

知名演員:神韻展示神以及神的力量

「如從神聖的源頭流經我們每一個人,我認為這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知名女演員Jamie Uthof與先生Joe Uthof看過神韻後都認為,神韻驚人的美好。

Jamie Uthof是一位知名的演員,自2011年在《美女與野獸》中扮演一個角色後,她開始活躍在洛杉磯和周邊的劇院舞台上,參演了十幾部舞台劇,成為當地最多才多藝的表演明星之一。她出演了多部電影作品,包括《Ever-Flowing》(2022),《Mr. Scotty’s Time Machine》(2022),《Kyle’s Kreamery》(2021),《Lives in Transit》(2023),《Uncle Berry Bit It》(2023)、《Risk Factor》和《The Right Place to Go》等。Jamie Uhtof還擔任過助理導演和製片人的角色。

她介紹,此番觀看神韻也是為了慶祝先生的生日,「演出太令人驚嘆了,透過舞蹈講述了這麼多美麗的故事,真是太驚人了。每個人都如此靈活。但這是美麗的故事講述,音樂很棒。舞蹈演員有時很風趣,有時又非常悲傷。演出富含歷史。所以神韻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演出。」

Jamie Uthof解釋說:「更多了解中國是很重要的,了解迫害(中共迫害信仰)仍然在發生,以及我們需要言論自由。」

她說,從演出中了解了正在發生的迫害真相,以及中國悠久的歷史。

神韻恢復傳統文化的努力讓Jamie Uthof非常認同。她說:「我認為這非常重要,(中國文化)非常古老,我們需要堅持並繼續學習這種文化,並珍惜其所有的美好。」

談到神韻關於善良和信仰的主題,她娓娓道來,講述了自己的體驗:「我認為神韻很美,展示了神以及神的力量,演員曼妙的舞姿,用舞蹈的節奏講述美麗的故事,如從神聖的源頭流經我們每一個人,我認為這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

她說,「演出也展現了善與惡之間的選擇。」

先生Joe Uthof是一位航空系統工程師,他說:「這場演出真是太精彩了。舞蹈演員的動作和音樂都非常驚人。你能感受到節奏在舞蹈演員的身體裡流動,有時候我會被極大的喜悅感所淹沒。正如 Jamie所說,演出中也有一些令人感傷的部分。但所有的故事都非常吸引人,而且我對舞台螢幕的技術印象深刻,舞蹈演員與螢幕的互動也很出色,真的很美。」

Joe Uthof說:「我覺得這場演出有種神聖的啟示或神聖的精神。你能感覺到其背後有一種強大的力量,演出傳達的不僅僅是關於《餐館》等那樣的故事,更像是一個關於善與惡、創世主的洪大宇宙的故事。這是一次非常美妙的體驗。」

迪士尼藝術家:神韻令人嘆為觀止 壯觀輝煌

「演出令人嘆為觀止。」藝術家Matt McKim陪同母親觀賞神韻後稱讚道,「真是壯觀輝煌」。

McKim是一位藝術家,他是迪士尼傳奇大師、繪畫家、迪士尼樂園地圖設計師Sam McKim的兒子。延續家族傳統,Matt McKim也為迪士尼貢獻出諸多藝術傑作。

McKim表示,他們早就聽聞神韻的美名,母親也非常想看,於是今天和母親一起來享受這場藝術盛宴。

神韻將各種藝術元素完美地融合在一起,令McKim大開眼界,「音樂非常美妙,舞蹈也相當出色」,他說,「動態天幕的特效也很神奇,巧奪天工。」

他尤其喜歡神韻通過舞蹈來講述故事的方式,雖然母親聽力不太好,但也能陶醉其中。

「演出富有幽默感,同時又不失莊重嚴肅,結合得很棒。」他說,修煉人堅持信仰的精神令他感動,濟公的神奇詼諧也令他忍俊不禁。

神韻展現了中國神傳文化的精髓,McKim說作為一個有信仰的人,他深感共鳴,「那很吸引人」,他說,「這提供給我們不同的視角,了解其他信仰很棒」。他非常感佩神韻與全世界分享善良、道德等美好的價值觀。

「演出精彩絕倫,出類拔萃」,他再次盛讚,「我們明年會再來」。

高等法院行政管理層:我們明年一定會再來看神韻

「我絕對期待明年再看到一場全新精心編排的演出。主持人說每年都會有全新的節目,所以,我們明年一定會再來看!」文圖拉縣(Ventura County)高等法院行政管理層副執行官Julie Dransart與朋友一起觀賞神韻後說。

首次觀看神韻的Dransart對神韻讚不絕口,「演出美不勝收,女舞蹈演員和男舞蹈演員全部都如此高貴優雅,看上去他們很輕鬆就完成了那些舞蹈。」但她明白這背後需要付出大多的汗水與努力。

朋友Theresa Saint Germain也在一旁附和,「令人難以置信,神韻舞蹈演員必須做出很大的奉獻努力,才能讓人感覺他們如此輕鬆就跳出了這些舞蹈,真是令人震撼。」

同樣在法院工作,並擔任案件經理的Saint Germain表示,三年來她一直想觀賞神韻演出,終於有機會與朋友一同觀看,「神韻絕對是美麗非凡,我想看到的一切都在裡面了,就像所有人推薦的那樣,真的是美麗絕倫。」

Saint Germain表示,觀賞神韻受益良多。「節目呈現的故事美不勝收,我非常喜歡主持人在每個節目前的簡短說明。」她說,「單單是神韻的舞蹈、色彩、服飾就已經讓人感覺美不勝收。」

Dransart深有同感地表示,「我也絕對深深沈醉在神韻服飾和色彩中。」

說起最喜歡的節目,兩人都驚呼「喜歡每一個節目」。Saint Germain說,「天啊,那麼多故事!實在難以選擇。」不過讓她印象最深刻的節目是《小舞劇:善報》,「善意是整個故事的道德主旨,善良將駕馭一切」。

談到音樂,Saint Germain說,「我非常喜歡神韻音樂,美麗悅耳,而且與演出的一切完美同步。」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