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變觀念 柳暗花明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4年04月13日】

我是一九九七年得法的女大法弟子,今年八十一歲,在二十多年的修煉中,在偉大慈悲的師尊呵護下,磕磕碰碰的走到今天,衷心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今天我把近幾年修煉中的一件事向師父匯報,和同修交流。

四年前的五月中旬上午大約十點左右,有人敲我家門,我開裡邊的門一看(防盜門未開),一個高個子男說:「有人舉報煤氣泄漏,要求開門進屋查看。我說:我家煤氣好好的,不可能泄漏。就沒開門,此人來回三次敲門,我都沒開。我認為此人不是個好人,也沒理他就回房間了。又過了幾分鐘衝過來一幫人,大概有八九個,「咚咚」使勁敲門,我還沒開門。這時我意識到邪惡要找事了,我即刻在家裡發正念,我牢記師尊的教導:「無論在任何環境都不要配合邪惡的要求、命令和指使。」(《精進要旨二》〈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大約過了二十多分鐘,這些人破門而入,三道門鎖(包括房間門)全部被砸毀,這些人來勢洶洶,進屋就非法抄家,我跟他們講真相,他們根本不聽。我問他們是哪個單位的,其中一人說是公安分局的,我說你們叫什麼名字,沒有一個人回答。他把我家翻的亂七八糟,真像土匪搶劫一樣。我所有的大法書籍,煉功用的機子、內存卡、師父講法錄像,許多私人物品都被這夥人非法抄走了。這些人就叫我跟他們走一趟。

我堅決不配合,一惡人就把我從床上拖到地上,又兩人從地上抬到客廳沙發上,當時我身心受到嚴重傷害,血壓高的很厲害。這些人打「120」把我送到附近醫院。我告訴醫院在場的醫生護士,我未犯任何法,我是修真、善、忍做好人,是這些人砸門抄家。醫生護士查了一下身體走了。下午,大概六點左右,這些人叫我家人交費住院,我大聲說,不要交費,我要回家,僵持一會,他們在醫院又把我抬上警車,開到一個大院子裡。後來在一個房間裡,其中一個人對我問話,全程我只講真相,其餘我什麼都不配合,不回答。這些人發狠,要怎麼樣怎麼樣,我也不吱聲。

這時我抬頭一看,我正好面對大門,而問話的人是臉朝裡面,我一下想到古代審案子(以前電視電影中),都是審訊大人面向大門,而被審人是臉朝裡的,我心念一轉:立即想起師尊的話,「大法弟子是這個社會的主角」(《各地講法十五》〈二零一八年華盛頓DC講法〉)。我想:我才是主審官,你才是應該被審的,我即刻抬頭轉過身子,他們在我的右邊,我直視此人,問:你叫什麼名字?他被我這突如其來的問話怔住了,停了大約幾秒鐘,然後只好說我叫某某某,我說我沒聽清,他就把他胸前的牌子晃了晃給我看。

這時我開始說話了:你們敲門砸鎖衝進我家抄家,是你們在犯法。我是一個遵紀守法的公民,我沒有犯任何法。他說,你是煉法輪功的。我說:法輪功是修煉「真善忍」的,全世界100多個國家都有人煉,走出中國大陸,香港,澳門,台灣很多人都在煉。說完,我繼續發正念。師尊講:「念一正 惡就垮」(《洪吟》)。師尊還講:「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二》-<師徒恩>)。

此人可能被正念之場給鎮住了,之後再也沒有問我什麼,大概到了夜十二點左右,在師尊的慈悲加持看護下,他們通知我的家人把我接回家,這樣一場來勢洶猛的邪惡迫害不了了之。臨走時一男青年(可能是警察或協警)送我到大門外很遠才回去。我衷心祝願此青年能明白真相,在大劫難中能夠得救。

回家後,我進行深刻的反思,認識到自己有漏(即使有漏,邪惡也不配迫害,我有師父管,我會在大法中歸正),才被邪惡鑽了空子。我向內找,想起了一段時間,放鬆了學法,產生了做事心、顯示心(發真相資料多)、歡喜心(同修誇讚時沾沾自喜)、怨恨心、妒忌心、爭鬥心、害怕心等等,我一定修去各種人心,聽師父的話,堅定走師父安排的正法道路,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誓言,圓滿隨師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