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威奇托開演 CEO體悟創造力源自於神

【正見新聞網2024年04月07日】

2024年4月6日下午,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堪薩斯州威奇托市(Wichita)二世紀演藝及會議中心(Century II Performing Arts and Convention Center)上演了首場演出。

演出前,堪薩斯州聯邦參議員Roger W. Marshall、Jerry Moran和聯邦眾議員Ron Estes,以及威奇托市(City of Wichita)市長Lily Wu發出賀信,歡迎神韻藝術團蒞臨威奇托。

參議員Marshall在賀信中說:「今年一月,我和太太觀看了在華盛頓特區上演的神韻演出,這確實是我一生中見過的最美麗的演出之一。」

威奇托市市長Lily Wu在褒獎狀中感謝神韻將世界級的體驗帶到威奇托市。她說,神韻演員是備受讚譽的藝術家,把美妙的演出帶給觀眾,豐富了他們的文化生活。

公司老闆兼CEO:神韻提醒人類神性人人都有

「不可思議的優雅,編舞水平很高,音樂精準無瑕。」Chance Becnel觀看神韻演出後連聲稱讚,「感謝神韻來到威奇托市,她是如此美麗迷人!」

Becnel和太太Vanessa帶兒子一起觀看神韻演出。Becnel是一家健康服務公司的老闆兼CEO。

Becnel首先讚揚神韻的兩位主持人,「兩個節目之間的報幕非常好,如果沒有這些,我就很難跟上故事的節奏。舞蹈加上主持人的解說,一切都完美得剛剛好。當然,我在演出之前花了一點時間看節目冊,對我理解故事也很有幫助。」

他讚嘆神韻展現了不同的元素,尤其是幽默感:「我喜歡幽默,比如那個《餐館》的節目,十分詼諧幽默。所有的故事都很神奇,不可思議,我真的很喜歡!」

演出中有的舞蹈讓他有驚艷的感覺:「表現花朵盛開的舞蹈和長袖舞最吸引我,絕對令人驚嘆!」

他太太Vanessa贊同地說:「舞蹈真的很漂亮,我非常享受。我喜歡神韻的編舞和服裝,舞蹈與音樂節拍協同一致。故事也非常精彩。」

神韻正在恢復被中共幾近摧毀的五千年傳統文化。對此,Vanessa表示讚賞,「這是一件好事,神韻舞台上對神性和人性的展現都是我所讚賞的。」

Becnel從演出中所展現的神性領悟到,神韻「第一個節目就提到,人都是有神性的。我認為當今世界上的很多、很多人都丟失了這些(神性)。神韻在提醒人類,神性人人都有,這是一個古老而又真實的存在。如果我們與神相連,就擁有了(創造)美麗事物的能力,比如製作這種舞台藝術的能力。」

大客戶總監看神韻 感受「精彩的探索旅程」

「這真是一次精彩的(文化)探索旅程。給我印象深刻的是,舞蹈演員是如此地優雅,技藝精湛。」大客戶總監Matthew Wheeler看過神韻後讚嘆道。

Wheeler和太太Glenda Wheeler一起欣賞神韻演出,他們都表示被演出深深吸引。

Wheeler來自堪薩斯州海斯(Hays),是一家世界一流的專業醫療器械公司的大客戶總監。該公司致力於開發維護和恢復人類尊嚴的技術。

他介紹說,他的一位朋友Bradley訂了神韻的票,然後帶大家一起來看。這是他和太太第一次看,他稱讚道:「演出非常吸引人,舞蹈演員的技巧非常高超。」

他太太Glenda也表示:「我喜歡那些色彩和舞蹈的編排,以及它們的完美結合。我真的很喜歡。而且我沒有發現任何失誤,每個人的動作都整齊劃一。」

她接著說:「我很喜歡這些服飾,喜歡那些色彩。所有舞蹈演員穿著相似的服裝,看起來就像完美融合的一體。」

她還很喜歡音樂,「我喜歡這音樂。一開始我甚至沒意識到有現場伴奏,因為我完全被舞蹈演員迷住了,直到第三個節目我才注意到有現場音樂伴奏。」

他們都喜歡神韻故事,Wheeler說:「我認為把各種不同的故事放在演出裡非常棒。不同的主題和場景設計巧妙,貫穿融合在一起。」

他表示,喜歡舞劇《金猴鬥紅孩》和《末日的罪惡》,「孫悟空的故事很精彩,但我更喜歡《末日的罪惡》。他們演繹的那一幕幕讓人感動,講述了一個女孩失去了她的心臟(被活摘器官)。」「我覺得這個舞劇非常吸引人,非常感人。」

對這種在中國發生的迫害,他表示,「這是一件令人悲傷的事情,這個故事在演出中呈現得很感人,很成功。」

Glenda也表示喜歡神韻故事,「我覺得很有趣,我很喜歡。對我來說是全新的,因為我從未去過中國。我旅行很多,但還沒有機會去中國。」她表示,神韻太美了,會向其他人推薦神韻。

經理攜親友7人觀神韻 贊一切都是一流的

「實在太美了,美妙極了。他們的運動能力如此矯健,講述的故事令人驚嘆,很振奮人心。」經理Eddie Hawkins對神韻演出讚嘆不已。

Hawkins是德州達拉斯一家大型醫療中心的經理,他和親友八人一起觀看神韻演出。

Hawkins表示,年初他和太太曾在達拉斯的AT&T演藝中心(AT&T Performing Arts Center)看過神韻,後來又在達拉斯的博覽會園音樂廳(Music Hall at Fair Park)看了一遍。他們買的都是中間座位。

這次他們坐在樓上第二排的中間。Hawkins說,他們想坐在不同的位置體驗神韻。

Hawkins讚嘆神韻精湛的舞蹈和藝術家的才華。「他們(舞蹈演員)所付出的努力(令人印象深刻)」,他說,「他們真的非常努力,不僅才華橫溢,而且體能超強。他們的動作整齊劃一,非常迷人。他們的辛勤工作真是令人驚嘆。」

Hawkins喜歡神韻故事,「她(神韻)講述的故事,是關於善與惡的抗爭。我們總是希望善良能夠勝出,對吧?神韻講述的就是這樣一個很棒的故事。」

神韻男中音歌唱家的美聲也打動了Hawkins,「那個聲音,那完美無瑕的聲音,展現了他美妙的歌喉。」

歌詞內容是關於無神論和進化論對人的神性傷害,他說:「我非常同意歌詞中所講的,我覺得講得很好。」

他介紹說,自己是基督徒,「這實際上和基督教所講述的相同,只是名稱不同,故事卻是一樣的。」

談及很多觀眾認為神韻提升人的神性,讓人們更接近天堂時,他說:「絕對是這樣的。她所傳遞的訊息,我非常喜歡。」

今年第三次看神韻的Hawkins表示,前兩次在達拉斯觀看就知道神韻獨一無二,這次帶上7個親友一起看,「我只是想讓他們也來體驗這一切,無論是故事、舞蹈還是音樂。」

他說,這次他姑姑Cynthia也來了。Cynthia表示,「他們(神韻)對舞蹈和所講述的故事投入極深,堅信並且渴望表達他們的信仰。我認為一個人要持續堅持這樣的奉獻,必須真心熱愛自己所做的事情。」

通過看神韻,Hawkins表示,對中國傳統文化有了新的認識,「這是一個很棒的文化,他們(中國人)有著美好的心靈,工作也非常努力,我非常敬佩中國人。」

他最後總結說:「真的很難用言語來表達演出帶來的美感,那些故事,藝術家所付出的努力及他們超凡的運動才能,這一切都是一流的。」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