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大洛杉磯25場落幕 票房亮眼 觀眾盛讚

【正見新聞網2024年04月08日】

2024年4月7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加州好萊塢杜比劇院(Dolby Theatre)的演出再次以售罄落幕,至此也為神韻本演季在大洛杉磯及中加州地區為期一個月的演出畫上完美句號。

過去一個月,神韻在當地7個城市展開了25場演出,幾乎場場爆滿、售罄,不少場次臨時加座、一票難求,票房亮眼。從政府政要、商界精英到影視明星,數萬名觀眾現場觀看了世界第一秀的風采。

這些主流觀眾中不乏期盼多年終如願的首次觀看者,更有喜愛神韻而多次觀看的神韻迷,但都無一例外表達出能觀看神韻的喜悅和感恩之情。

有些觀眾表示:「親自觀看了神韻,才明白為何這是一場『人生必看的演出』。」還有的觀眾讚嘆,「這是一場改變人生的演出。」

開演前,演出所在區的各級官員、政要紛紛發來褒獎賀信,歡迎神韻蒞臨並預祝演出圓滿成功。

演出結束後,洛杉磯市第五選區市議員Katy Yaroslavsky又為神韻發來感謝狀:「特此感謝你們典範的努力和成就,對社區和洛杉磯具有重大的價值,並有助於推進我們的共同目標——把我們的城市變成一個生活更美好的地方。」

影視機構副總裁喜觀神韻:不虛此行 心滿意足

「我非常喜歡演出。演出展現了如此豐富的中國文化與傳統,很有教育性。這出人意料,令人愉快。」著名影視業機構副總裁Philip Sokoloski首次體驗神韻秀,備感驚喜。

Sokoloski是美國公共關係協會洛杉磯分會的董事會成員、電影電視行業著名非營利機構FilmLA的資深副總裁,負責對外發言和公共溝通事務。該機構與洛杉磯縣政府以及許多城市合作,負責電影行業的等相關業務,同時經常提供洛杉磯地區各類攝影、電影、紀錄片、音樂和工業視頻的報告,並為政府提供影視決策資訊。

他盛讚神韻的文化內涵與精彩演繹,「有些節目尤其美妙,非常、非常的優美動人。舞蹈動作豐富多變而又細微傳神,演員們技藝超群。這些創意非凡的人才匯聚一起,音樂家和舞蹈家,製作呈現了這樣一台演出。你看到這些就會發現,這種文化是多麼的豐富奇妙。」

神韻中西合璧的音樂和動態天幕都讓他驚喜。Sokoloski說:「音樂很動聽。我很喜歡現場伴奏樂團融合了西方和東方的傳統樂器。令人著迷。還有二胡獨奏,這樂器真是不可思議。我想不到它可以奏出那樣美妙的聲音。」

「天幕十分有趣。我看到了,這是一項專利技術。這種技術運用在講述故事方面很有特色,這也是我前所未見。」

Sokoloski讚賞神韻藝術團復興傳統文化與價值觀的努力實踐,「中國文化如此繁榮興盛,而我們在西方對此了解很少。」

「這些傳統價值觀是非常重要的,不同的文化都有一些相似的理念,只是表現方式各異。今天,我們很高興了解到這些文化元素在古老的東方——中國的起源。」他說。

Sokoloski向大家推薦神韻演出,「人們需要來觀看這場演出。他們應當欣賞這種文化的美,同時可以從中學習一些在新聞媒體中得不到的信息。」

最後,他向神韻藝術家致意,「我非常高興前來觀看演出。我們之前對神韻充滿了好奇。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們來了,結果是心滿意足,不虛此行。」

知名歌手觀神韻被震撼 贊傳遞重要信息

「我被震撼了。我希望所有人都來觀看演出,來支持他們的使命:在全球傳播真相。」知名民間歌手Mark Lennon觀看神韻演出後表達了欽佩與喜愛。

Mark Lennon是知名民間樂隊「威尼斯」(Venice)的主唱歌手,多年來在美國和世界各地演出。他曾與美國著名歌手和演員Cher、英國著名樂手Phil Collins一起巡迴演出。他還為迪斯尼動畫片及電視廣播廣告配音。

他說:「我很喜歡演出,很精彩。我之前沒想到演出會講述故事,我能理解所有情節。很棒。令人愉悅。」

他喜愛神韻音樂,也稱讚舞蹈演員的技巧,「我欽佩演員們付出的努力。」

神韻藝術團致力於復興傳統文化,Lennon表示讚賞,「我認為這顯示出了智慧,他們做得很好。」

「尊重長者,尊重傳統,這非常好,這是我認同的理念。」神韻演出的精神內涵令他驚喜,「我沒有想到演出包括精神信仰的內容,我以為只是舞蹈休閒,而演出傳遞了一個信息,很好的信息。」

Lennon表示,神韻演出弘揚的價值觀都是「普世價值」,這對當今社會十分重要。

「大多數人不理解、不相信,例如有關創世主,更高的生命,行善,信念,價值觀等。我認為這些對我們的社會十分重要。我從小就在注重信仰的環境中長大。我對各種信仰持開放態度。演出非常美妙。」他說。

神韻展現豐富文化 女演員讚美妙的體驗

「我喜愛演出,非常美。舞蹈技巧很了不起,樂團也非常出色。天幕和舞台的配合銜接非常棒。」電影演員Sharon Desiree觀看神韻演出後讚嘆道。

Desiree是一位演員、製片人,是華盛頓D.C.藝術家團結基金會的聯合創辦人。

她表示,「演出展現了豐富的文化內涵,很傳統、經典。觀眾能看懂所有故事。演員訓練有素。欣賞他們的演繹,特別是那些高難度動作,真令人陶醉。」

演出中有兩個節目讓她印象深刻,「我非常喜歡《餐館》的節目,情節幽默,又有複雜的動作技巧。真美妙」,「最後一個節目也非常好,很感人。海嘯來了,人們需要互相幫助,不論敵友。」

神韻演出的感染力讓Desiree深受觸動,「喔,演出太美妙了,我們都在找尋讓大家團結一致的凝聚力。最後一個節目就反映了那樣的凝聚,那種狀態。」

談到神韻演出不能在中國上演,Desiree表示遺憾,「真是不幸,他們不能看到自己的一些文化,以及文化的改變,因為信仰和理念的原因。我希望,最終,他們會看到這一切並為之感到驕傲。這種文化太美了,太美了!」

Desiree向神韻藝術家致敬,「請繼續展示你們的才藝。舞蹈和音樂可以治癒我們的創傷,讓我們凝聚在一起。真的可以讓我們聯繫在一起,而這是最重要的。」

她向神韻致謝,「這是一次美好的體驗,光明,色彩,古典舞,還有精美的服裝和特效,完美的結合。感謝你們。」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