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遞當今急需信息 紐約精英贊觸動心靈

【正見新聞網2024年04月13日】

神韻上周三在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開演以來,場場爆滿。4月12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帶來的第11場演出仍是一票難求,劇院內冠蓋雲集,精英滿座。

人們驚喜、讚嘆,由衷地感佩:「一次絕妙的體驗!」「神佛的殊勝展現,讓我們得以窺見過去中國的美好與輝煌」,「演出能觸動人們的心靈和思想」,「全世界每一個人都應該來觀賞」。

從蒼茫雪原到黃花遍野,從草原英雄到採花姑娘,神韻將真正的中國展示給世界;從苦守寒窯十八年的堅貞,到懲惡揚善的神僧傳奇,傳統文化的價值再現世間;姑蘇台上繁華落,北宋酒肆笑語喧,五千年的恢弘歷史濃縮於方寸舞台。紐約精英讚嘆:「神韻藝術家的才華無人能及。」

神韻展現共產主義前的中國 令金融大亨折服

「這是我第二次觀看,上次是七年前。今年有很大不同,天幕的運用更加完美,比之前更引人注目,整體效果令人稱道。」金融大亨John Oden觀看神韻後讚嘆。

Oden表示,「最喜歡蒙古男子舞」,「因為我曾經在蒙古待過很長時間,我真的感到非常親切。」

Oden是全球資產管理巨頭Alliance Bernstein L.P.總監,同時他也致力於民間文化和慈善事業,是商人之家博物館董事及財務主管,拿破崙協會董事,大都會歌劇俱樂部會員及卡內基音樂廳贊助人,也是曼哈頓音樂學院前董事會成員。

此外,Oden也是紐約競技俱樂部拳擊隊和格裡森健身房國際旅行隊成員,曾三次代表格裡森拳擊館參加在倫敦舉行的慈善籌款活動,也曾作為美國奧委會六環組織(Sixth Ring Organization)成員在希臘為參加2004年奧運會的美國選手提供支持。

了解到神韻致力於恢復被共產主義摧毀的中國傳統文化,並在全球巡迴演出展現給世人,Oden表示此舉非常了不起,「我認為他們做得非常好,我也非常喜歡主持人的解說,就像是他們在節目開始之前做了鋪墊,讓人更加容易理解節目的寓意,也充滿趣味。」

與Oden一起觀賞神韻演出的Sonia Ponnusamy是中型市場私募股權公司Aspire Physician Solutions and Albaron Partners的合伙人。該公司專注於投資和發展醫療服務和保健業務。她讚嘆:「演出真的太棒了,服飾都很精美。我喜歡演出的多樣性,舞蹈也令人嘆為觀止,真是獨一無二的展現。」

Ponnusamy表示喜歡所有的節目,「很多都很棒」,但最令她印象深刻的是餐館的故事,就像人生的縮影,有挫折有起伏,更重要的是,「我們應該以怎樣的心態來應對」,「我真心喜歡那個故事,我覺得很有意義。」

神韻把沒有共產主義的中國傳統文化呈現在舞台上,讓Ponnusamy感到意義重大,她表示,看到傳統文化中中國人也有對神的信仰,真的非常感動,「特別是那些神佛的殊勝展現,讓我們得以窺見過去中國的美好與輝煌,尤其是那些珍貴的傳統價值。」

她接著說,「沒有共產主義的中國會更加美好。這是我們第一次了解這些傳統,真的意義非凡。」

二人還表示非常喜歡交響樂團的現場演奏,中西樂器合璧令人感到耳目一新。

Oden說,「音樂非常精彩,很高興我們能坐在前排。」

Ponnusamy贊同道,「真的非常感人。我特別喜歡演出豐富多彩的呈現,非常期待再次觀看。能夠在紐約欣賞到如此純正的中國傳統文化演出,真是令人欣喜。」

跨國企業紐約分公司董事總經理:神韻藝術家的才華無人能及

「無人能達到他們(神韻藝術家)的水平,也就是說,他們的才華無人能及。」公司高管Steve Didio觀看神韻演出後連聲讚嘆。

Didio在紐約一家醫療設備製造企業擔任董事總經理。該公司是全球領先的跨國電子儀器和機電設備設計與製造企業集團的分公司。Didio和太太Susan Didio觀看了當晚的演出。

Didio首次觀看演出即被神韻呈現的中國古典舞所震撼,他多次提到編舞的精妙與連貫性。

他說,「編舞安排得非常美妙!」「她有著絕佳的連貫性,每個舞蹈環環相扣,非常緊湊,而且也極具創意,編排極為專業。」

Didio讚嘆說,「這是一次絕妙的體驗!」

Susan也對神韻舞蹈讚譽有加,「舞蹈極為優美!故事的敘述清晰易懂。」她表示,自己很開心能夠從中學習到一些歷史知識。

最令Susan深感震撼的是有關表現當今現實的舞劇。她說,「那個關於他們(中共)摘取女子心臟的故事讓人震撼,這種事情仍在今天發生,看到這種事情依然存在,實在令人感到不安。」Didio對太太的說法表示贊同:「深有同感。」

Didio最後表示,神韻藝術家的才華無與倫比,「無人能達到他們(神韻藝術家)的水平,也就是說,他們的才華無人能及。」

名企副總裁:神韻讓世界了解真相很重要

「演出非常獨特!」知名公司副總裁兼專案管理總監Coleen Greig看過神韻演出後讚嘆沒有共產主義的中國「真是太美了」,「這是一場精彩絕倫的演出,我們沉醉於其中。」

Coleen與先生Danny Greig一起觀看了當晚的演出。

Coleen在位於紐約曼哈頓的醫療保健廣告公司CDM New York擔任運營副總裁兼專案管理總監。該公司是世界最大的廣告和營銷傳播公司之一Omnicom Group Inc.的子公司。

Coleen說,「我非常喜歡演出中的色彩,精美絕倫。粉絲們的熱情真的很棒。音樂悅耳動聽,歌聲壯麗,整體效果極其美妙。」

Coleen對神韻演出的天幕背景印象深刻,「我喜歡天幕中的風景,整體來說,景色非常迷人。天幕特技效果也讓人印象深刻,演員飛入天幕和飛回舞台的動作都非常有趣。」

「我最喜歡的是那個鮮花的節目,它讓我想起了家門前那棵美麗的櫻花樹。」Coleen表示。

先生Greig則對神韻的舞蹈稱讚不已,「所有的舞蹈演員都非常出色,他們在舞台上的動作,尤其是高難度技巧,都展現得格外精彩。」

Greig說,他最喜歡《為神而舞》那個節目,「我特別喜歡那些蒙古牛仔以及他們展現的高難度動作。那些服裝的顏色也讓我非常著迷。」

觀賞演出之前,Coleen對中共迫害信仰已經有所了解,她說,「那個有關活摘器官的節目真的讓我很感動,這個節目讓全世界的人們了解到這個真相,這非常重要,我認為這真的很重要。」

對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的努力,Coleen很是欽佩,「演出提供了豐富的信息,並生動地展示了真實情況。看到他們在美國努力保持並弘揚自己的文化,這讓人感到非常欣慰。」

知名歌手:神韻傳遞當今世界急需的信息

「全世界每一個人都應該來觀賞神韻演出。」知名愛爾蘭裔歌手Mary Courtney欣賞神韻演出後讚嘆,「這場演出如此獨一無二,節目精彩絕倫,美得令人驚嘆!」

Courtney目前是一位活躍於紐約舞台的歌手,除了同她自己的樂隊合作演出外,還受邀在St. Patrick大教堂等重要場所演出。她還擅長愛爾蘭傳統樂器、吉他和鼓樂。

她盛讚神韻「無論是訓練力度、運動表現能力、技術層面,還是管弦樂團的編排,都令人嘆為觀止。」她表示,喜歡大衛寇克劇院的古典與優雅,神韻在此演出更顯相得益彰;她也很認同神韻所傳遞的訊息。

她認為,神韻傳遞的信息「充滿了正向能量和靈性」,「透過藝術、音樂和舞蹈,如此優雅地堅守自己的信念。」「演出的重要性非比尋常,我相信全世界每一個人都應該觀賞神韻演出,因為在當今的世界,這樣的訊息需求是如此地迫切。」

Courtney進一步解釋她體悟到的訊息,「我相信輪迴,相信我們的靈魂從天堂來到這裡,經歷數千次的輪迴後,最終我們將返回天堂。」「但在此之前,我們必須先學會地球上的所有課題,因為我們的目的就是在這裡淨化我們的靈魂,讓它變得更加靈性化,最終返回天堂。」

回顧第一幕創世主降臨地球的場景時,Courtney說,「我非常愛佩加索斯(古希臘語,俗稱天馬或飛馬,是希臘神話中著名的奇幻生物),佩加索斯是一個充滿靈性的生物。而當全能的創世主乘著天馬飛車降臨,好像在說,我們從天堂這個美麗的地方出發,那裡一切都是那麼完美,沒有時間和空間的限制,我們來到地球,希望我們最終能夠返回天堂。」

當全心聆聽神韻音樂和觀賞舞蹈時,Courtney說,「她在我的心中喚起了美麗的畫面,帶給我寧靜與和平的感受。這一信息充滿力量,非常鼓舞人心。」

「我希望人們能聽到她,並且能夠理解她,因為當前的世界正需要這樣的訊息。」她說。

作為歌手,Courtney讚佩,「歌唱家實在太棒了。她的歌聲驚人至極,不僅音域廣闊,而且帶有美麗的情感色彩,伴奏也同樣精彩。至於樂團,他們一音不差,表現得無懈可擊。」

她認為,神韻樂團的演奏無與倫比,「我必須說,樂團的演出無懈可擊,他們的節奏精準,訓練有素,音色令人驚艷,美妙的樂音令人難以忘懷。」

Courtney最後表示,她會推薦並建議朋友「親自去感受一下神韻」,「能夠現場觀看是非常重要的,演出能觸動人們的心靈和思想。」

雕塑師贊神韻展現傳統神性之美

「神韻演出涉獵歷史,展現神性內涵,好美啊!」雕塑師Max Kotsonis陶醉於神韻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的神性內涵,讚嘆不已。

Kotsonis還是一名活躍於紐約市的知名製作師與舞台設計師。他擅長運用現成的結構來創作。他曾為巴寶莉、Gucci、阿迪達斯、耐克和New Balance等多家知名大品牌設計,並製作時裝秀展台和展覽舞台、展位、展板,並參與了多家大公司的工作室設計和製作。

Kotsonis為能夠欣賞到神韻演出而感到高興,「神韻演出極具吸引力,令人嘆為觀止。」他讚嘆道。

神韻以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為宗旨,讓觀眾感受到中國五千年神傳文化的豐富精神內涵。Kotsonis表示,「真的非常美麗,太美了!我很高興能了解更多關於演出的事情。」

神韻高科技立體動態天幕背景與舞台上人物角色的互動特效,Kotsonis看得興致勃勃,「天幕背景極其迷人,動畫製作精美非凡,現場演員與背景的互動也同樣賞心悅目。」

他談到自己從演出中受益良多,最大的收穫是,「在教育層面上學到了很多東西」,「我從中學習到歷史的多個方面和領域,從中感受到美。」

最打動Kotsonis的是神韻歌唱家的演唱,「女高音歌唱家的表現和歌聲令人難忘,她的演唱優美動聽。」

他對歌曲中所唱的內容感受頗深,「歌詞美好而深刻,真是太美了!那簡直是極致的美。」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