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洛桑持續火爆 金融精英贊演出壯麗恢宏

【正見新聞網2024年04月14日】

2024年4月13日晚上,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洛桑Beaulieu劇院(Théâtre de Beaulieu)的第三場演出再次爆滿加座,氣氛非常熱烈,觀眾掌聲熱烈。

在過去幾代人的時間裡,瑞士的財富管理公司是全球財富的避風港,這裡的私人銀行和財富管理公司就像瑞士巧克力和奶酪一樣聞名。演出吸引了當地各界精英,其中包括財富管理公司董事長、公司總監、律師等,還有一些華人面孔慕名而來。

理財公司董事長:神韻壯麗恢宏 一場偉大的演出

「我從未觀賞過如此精彩紛呈的演出!我真的對他們無比欽佩!非常棒!」Max R.Kaufman觀看演出後對神韻讚不絕口,他表示,不虛此行。他和太太觀賞了神韻。

Kaufman是金融精英,他擔任過多家公司的董事長和顧問,同時是瑞士「董事和CEO協會」的顧問,他目前是一家國際財富管理公司的董事長,還擔任一家研究癌症基金會的副主席。

Kaufma稱讚,「這是一場壯麗恢宏的演出!藝術家們才華橫溢、技藝精湛,舞台運用的現代高科技令體驗升級。我必須得說這是一場偉大的演出!」

他補充道,「動態天幕的構思非常巧妙,做得非常好,不,是太棒了!我是說,我從來沒有見識過這樣美妙的畫面。」

神韻展現沒有共產主義之前的傳統中國令Kaufman神往,「我們去過中國兩次,所以我們對今天的中國略知一二。但是今天觀看演出後,我們才了解到以前的中國一定非常美好。」

Kaufman太太了解到神韻的使命是復興中國傳統文化,「這正是今晚我所看到的。很遺憾他們還無法回到中國,只能從紐約開始。我認為這(演出)是讓人們了解中國現狀的最好的方式,因為中國是一個了不起的國家,中國人真的很棒。」

神韻節目中講述中共迫害信仰的真相。她說,「中國是一個偉大的國家,我愛上了這個國家,但是現在發生的一切實在令人遺憾。」

神韻傳遞出的靈性信息令Kaufman深受啟發,他說,「絕對是的,我從演出中獲得啟發,不僅僅是了解了中國傳統文化,神韻所做的一切是令人難以置信的。」

最後,Kaufman為神韻送上了祝願,他說,「我祝願他們繼續他們的世界巡迴演出,他們的演出非常精彩。我真心的祝願他們能夠功成圓滿!」

建築師:透過神韻了解中國歷史 節目互動完美

建築師Gérard Sgarbi和妻子Catherine Sgarbi首次觀看了神韻的演出。

Catherine非常喜歡神韻的舞蹈。她認為神韻舞蹈演員的動作非常優雅,而且動作對身體的挑戰也不小,「你會覺得他們無論做什麼都顯得輕盈。這真的很棒。舞蹈編排非常美,服裝也很漂亮,既活潑又愉快,非常好」。

Sgarbi很喜歡《黃花開》這個舞蹈以及服裝,「感覺很溫暖,確實如此。」

Sgarbi表示,通過觀看演出,讓他增加了對中國歷史的了解,「我覺得人們那個時候經歷的事情跟今天相比變化很大,那確實是一個比較戲劇化的時期,至少(過去)與現在相比是這樣。而且據我所了解的,現在在中國還有一些事情(信仰自由)是無法做到的。」

Catherine對於神韻演出的互動性非常欣賞,「互動性太棒了,有螢幕面對面的時候感覺很棒」。Sgarbi說:「每個節目前都有介紹,他們會解釋接下來會發生什麼,這讓人感到非常愉快。」

這對夫婦表示他們非常羨慕神韻舞蹈演員,希望自己擁有神韻演員那樣的柔軟和體力,也可以嘗試那些舞蹈動作。

他們認為現場的神韻樂團提升了整個演出的體驗,「音樂真的很柔和」,「樂團的存在就是一切」,「它(音樂)完全改變了演出的感覺」,「使我們仿佛置身於中國。」

這對夫婦表示,他們感到神韻是在向世人傳遞一個信息。Catherine表示:「我通過觀看一個展現神性的演出部分而有所發現。我之前並沒有意識到(中國人)會有這樣的強烈的對神的信仰。」她說:「有些場景非常直白,其他的則相對含蓄,有些場景在我們得到解釋之後就非常明確了,即便沒有解釋,我們也能夠理解。」

對於神韻傳遞的信息,Sgarbi表示:「與五千年前相比,我們今日對於(中國)古人的生活經歷和感受有了更深刻的認識。這一切,雖然是嚴肅的,卻也成為了一種壯觀。我們能夠體會到他們當時的生活感受。這場壯觀中有一種使人感到恍若置身其境的優雅之感。」

眼科醫生帶多位友人看神韻:中共不等於中國

「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非常好!中國人的傳統文化跟共產黨完全是反過來的。」邱先生感慨地說。

邱先生是一位眼科醫生,從台灣來到瑞士已經四十年。這次不僅帶著家人,還邀請了一些瑞士朋友,一起坐在前排位置觀賞了神韻演出。

「我覺得非常好。」剛看完演出的邱先生喜悅之情溢於言表,他表示演出喚醒了他童年的回憶,「跟我小時候我看的演出是很像的。」

他認為,舞蹈和現場神韻樂團的音樂,水平都「非常好」。還有服裝、道具,都「很漂亮」。

提到神韻的動態天幕,邱先生表示特別喜歡,「大家都很喜歡,我的外國朋友都覺得非常好。」

神韻致力於恢復中國傳統文化。邱先生說:「很好,我們的歷史文化非常好,共產黨太糟糕了,把我們的歷史文化都搞糟了!中共不等於中國,共產黨不是中國!中國人的傳統文化跟共產黨完全是相悖的。」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