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捧蓮花的孩子們

茹橋


【正見網2004年09月09日】

鮮明的對比

我在紐約曼哈頓的中央公園附近,拍攝了這樣一組照片:一個個天真可愛的孩子們手中捧著一朵朵清盈的蓮花,深粉、淺粉、鵝黃、淡藍……這些色彩艷麗的蓮花與孩子們可愛的臉龐構成了一幅幅優美的畫面。孩子們手中輕輕的捧著這些蓮花,臉上露出微笑。


兩個月的小嬰兒 媽媽抱著我簽名

為什麼他們會得到這些蓮花?而這些蓮花又來自哪裡呢?

原來是法輪功學員正在街邊舉辦「真人酷刑演示展」,這些蓮花就是由這些法輪功學員親手用彩紙摺疊而成的。

手捧蓮花的孩子們

手捧蓮花的孩子們


街邊的右面是演示法輪功學員正在中國遭到酷刑迫害的情況,左面則是他們為路人演示法輪功的五套功法。一邊慘不忍睹,另一邊寧靜祥和,兩幅畫面形成了鮮明的對比。一張小桌子上擺放著一些資料、簽名本,還有就是在桌面上靜靜開放著的這些多彩的蓮花。


喔,好靚的蓮花呀 學功的媽媽 我們也要盤腿打坐

一位推著兒童小車的年輕女性走過來,她站在展板前靜靜的看了起來。過了一會兒,一個身穿黃色T恤衫的小伙子與她交談了起來。小伙子向她介紹了什麼是法輪功,法輪功在中國遭到的迫害等等。之後,她在「停止迫害」的簽名本上寫上了自己的名字。這時,另一個法輪功學員將一朵淡黃色的蓮花送給了童車中的小嬰孩,小嬰孩卷卷的頭髮,瞪著一雙大大的眼睛,興奮的接過了蓮花。

來自西班牙的一家四口,他們童車中的小嬰兒今天剛好滿兩個月。小孩的媽媽對法輪功非常感興趣,當場就跟學員們學起了動功。當夫妻兩個在簽完名後,看到我在給他們的小女孩照相,孩子的父親把他手中的相機遞給我,讓我給他們全家也在這兒照上一張。

另一個媽媽帶著四個小女孩,其中三個是她的女兒,肚子裡還有一個小寶寶。她那三個活潑可愛的女兒學著法輪功學員的樣子在那裡盤起腿來。

還有的媽媽認真的給他們的孩子講述所展示的內容,告訴孩子們現正在中國所發生的迫害……

望著朵朵美麗的蓮花,被小朋友們捧在手中,放在心上。真好像他們把真善忍的種子埋在心田一般。

今天的種子,將是明日絢麗多彩的花朵。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