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訪談:大法弟子在曼哈頓(三)



【正見網2004年09月09日】

編者按:自2004年8月,大法弟子從世界各地來到世界經濟文化藝術的中心─曼哈頓,向紐約人和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講述正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進行的殘酷鎮壓,呼籲人們共同停止這場鎮壓。弟子們的身影出現在曼哈頓的街頭小巷,他們手抱真象材料,手舉真象展板,向世人介紹法輪功,講述正在中國發生的對大法弟子的迫害……。這個系列是對來自世界各地的在曼哈頓講真象的弟子的採訪,記錄了弟子們在曼哈頓講真象過程中點點滴滴的經歷、體悟,和感人的故事。


S: 日本大法弟子

記者:你從日本來這裡發資料十幾天了?談談你在這裡的經歷?

S:我感到世人在覺醒。我們給路邊的警察發報紙,一開始他們都是不接的,後來接了,我們就給他們看展板,展板很醒目,一個警察看了後,就向他旁邊不接資料的女警察講,要她接我們的資料,很激動的樣子。後來那個女警察接了資料,他才好了。

前二天我遇到一個中國人,在這裡來回的走,給他資料他也不接,後來我過去告訴他看看我們的報紙,了解一下在中國發生了什麼。他問了我好多的問題,我對他講在全世界只有中國在迫害法輪功,難道全世界人都傻麼?我從日本請假來到這裡,就是想告訴你「法輪大法好!」我得了20多年的病,病得不行了,長了一臉的斑,自殺沒死成,後來煉了法輪功,三個月就好了。現在這麼多中國人被迫害,被謊言蒙蔽,我經濟並不富裕,我是請假來這裡告訴你真象。你自己去看看大法的書,看他到底怎麼樣,自己去判斷。他最後對我說:法輪功那麼好啊?那我回去一定看看這本《法輪功》!研究研究。

從大陸來的人不少都知道「自焚事件」。我就對他們講「自焚」是假的,給他們分析電視畫面的漏洞。我見到好多中國人,我手裡除了英文的,還有中文和日文的資料,遇到日本人給日文的,遇到中國人給中文的。前二天在百老匯街上,人流特別的多,一秒鐘能發四、五份資料,轉著圈發。

記者:有沒有遇到比較困難的人?

S:遇到一些中國人,好像是剛來的,表情挺敵對的,因為不了解真象,遞給他們資料他們就跑了,來不及和他們講,有這種狀況。

記者:你不講英文,發資料沒問題?

S:我覺得這也是修煉的一部分,就是用一顆善心真心來發。好多人看到我遞給他們資料,就表示他們已經有了,還拍拍我的肩,豎起大拇指誇我們了不起。這次日本來了十多個弟子,不過在這個點有台灣的、澳大利亞的、加拿大的。自己修煉的問題和執著也暴露出來了,知道應該怎麼做了。自己的執著在家裡不容易暴露,出來後很快就暴露出自己好多執著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