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行:我在曼哈頓親歷的一場神通大戰

淼淼(美國)


【正見網2004年09月11日】

八月二十九日我來到紐約參加這裡的正法活動,我們所在的位置是曼哈頓花園大道華爾道夫酒店。這不是一個單純的商業酒店,世界各國的元首經常光顧這裡,據說江鬼也曾在這裡住過。這次適逢共和黨代表大會召開之際,在這裡聚集著世界各地的媒體,美國各地的共和黨代表也在這裡小住,面對這樣一個群體,正是我們講真象的最佳時機。

我觀察著眼前這座不同尋常的建築的另外空間, 在我所能看見的那個空間裡,我看到有很多手持著兵器、身著盔甲和頭盔、騎著披帶著盔甲戰馬的騎士,它們緊緊的圍繞著這幢大樓,裡面是一群壞神。開始我運用法輪把這幢樓團團包圍起來,目地是先把它們圍困住,然後用法輪發出的強大的能量去熔化它們……幾個小時過去了,當我再去查看時,壞神們依然被法輪圍困著,但熔化的速度卻很緩慢。我感覺不對勁,這裡面一定有更隱蔽的東西,我必須進到裡面去才能探個究竟,進去後我發現原來這是一座階梯式的軍營,軍營裡面已經空了,它們在軍營外列著隊,第一排清晰可見,一排一排再往後看就朦朦朧朧、密密麻麻的了……這時有的同修建議我:炸掉空軍營,截斷壞神的退路。於是我帶著法輪來到了軍營內,(因為法輪可變大變小,易於查看)這時我發現,原來軍營本身不是孤立存在的,雖然是個空營,但卻擺的是一個陣術,而這個陣不能炸只能破。我雙手合十請師父幫助,師父的法身來到了我身邊,我問師父有什麼辦法可以破這個陣?師父只是微笑著看著我,我忽然悟到這是師父在給我建立威德的機會啊!我相信只要按照法理去做,有法在心中,就一定能做好。

第二天,我決定以陣破陣。法輪是有靈性的,他知道我的想法,自己就擺出了2個背靠背的半圓式的法輪陣,背靠背的半圓之間有些間隙,這個間隙也是法輪陣的中心點。這個陣能使法輪向中心點釋放出巨大的能量,然後散開,再聚再散這樣反覆的過程,以此來熔化那些壞神。法輪的威力是強大無比的,法輪陣的攻勢更是妙不可言。幾個小時後,壞神們威武不起來了,也猖狂不起來了,它們在裡面呆不住了,開始往外逃竄。我將計就計,將法輪在外圍又包圍一圈,法輪發出威力無比的柱狀能量,所有的壞神被這強大的柱狀能量包圍了,這時,天兵天將從天而降在外圍守護著。壞神們開始被一批一批熔化了。

這時我才仔細的觀察這幢樓的外觀,原來我看見的另外空間所存在的一切與這幢大樓的外觀是對應的:樓的正中間和斜掛著國旗的底座從直觀上就很象利劍和兵器,而那又斜又粗的4根金屬欄杆就像兵的列隊,正前方的兩側有幾個雕塑的神像,樓的東北角有4個真人大小的騎士,階梯似的軍營正是組成這幢高樓的階梯。

第三天上午,被熔化後的壞神的能量聚集到一起形成了一個很強的黑色球狀的透明能量團,在這黑色透明的能量團裡有一條活龍。這時一隻身著雪白羽毛的仙鶴從天際飛來,它用爪輕輕抓起這個黑色球狀的能量團,把它放進了一個帶鼎的煉丹爐裡,用真火(金火)去煉,結果煉成了一個金色的球,那金色的球正是仙鶴嘴裡含的那顆丹。這正是「香爐盡收亂法鬼 寶鼎熔化不法神」(《洪吟(二)》「佛法無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