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救我了!」



【正見網2004年09月12日】

「大法救我了!」

張某,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某林場承包山場,四十多歲。去年臘月二十四有大法弟子去其家,閒聊中大法弟子告知他要相信大法,相信「真、 善、 忍」,他聽過心想:應該如此。正月初九張某開車上山運木材,在下一個大坡時剎車突然失靈,車在慣性下向山下狂奔,當時車上滿載木材,如果碰上任何一輛車或者由於拐彎車翻人亡都會不可避免。這時張突然想起大法弟子告訴他的默念「法輪大法好」可為自己帶來福分,當時他不停的念,奇蹟發生,車跑了很長一段距離後穩穩的停在路上,既沒慣性翻倒,也沒有碰上任何一輛車撞上。

事後張說碰上任何一輛車我都沒命了。晚上回到家開開門對他愛人喊了一聲:「大法救我了!」感動的不知說啥。他愛人,一個不修大法的人,第二天揣上大法小冊子,開始去告訴別人真心相信大法帶來福報,以及大法救了她丈夫的真實故事。

明白真象 死裡逃生

山東濟南市西郊的某村一戶人家從不拒絕大法資料,明白真象後,從內心敬仰大法,並教育兒女不要聽信謠言,要善待大法。上初中的女兒前不久拿到學校發給的誣陷大法的書後回家對母親講:信仰「真、善、忍」是人家的權利,我才不看這種誣陷的書呢。

由於連日陰雨,2004年8月1日早7時左右,這家人一間房屋突然坍塌,整個屋頂全砸在正在睡覺的女兒床上。父母見狀驚恐萬分,心想這下女兒沒命了,忙叫來兒子。鄰裡聞巨響後也趕來。大家齊動手,終於從廢墟中扒出了女兒。女兒立即站起來,撣去身上的土後安然無恙,身上連皮都沒破。經醫院檢查,內臟也沒傷。全村人見狀無不稱奇。

由於心懷正念,這孩子不但死裡逃生,得到大法的呵護,而且還在今年中考中考上了理想的學校。自此後,全家人更是相信大法的神奇和美好,從內心表達對大法的感激之情。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