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念「法輪大法好」 咽喉癌症消



【正見網2004年09月15日】

相信大法得福報

遼寧省調兵山市有一退休教師很相信大法,鄰居大法弟子告訴她「法輪大法、真善忍好」,她經常掛在嘴邊,她大腿骨折,動手術打鋼板。她一點沒有疼,而同室的一個老太太疼的受不了,見她這樣,就問緣由,於是她告訴了老太太,老太太也念了起來,說來也真神奇,一會兒,老太太也不疼了。

家鄉的父老鄉親,法輪大法受打壓已經5年了,我們大法弟子為什麼能堅持到今天,儘管風風雨雨中我們還有沒做好的、做錯的地方,但是,法輪大法卻深深紮根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因為我們每個人都從不同的角度感受到了法輪大法的美好、神奇。「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成了我們共同的心聲,我們懇切的希望您能加入我們的行列,與我們共同分享法輪大法的美好,共同制止江氏集團對「真善忍」的打壓。

默念「法輪大法好」 咽喉癌症消

湖北武穴市城區有位中年婦女,原患咽喉癌手術後,於2003年8月復發,呼吸非常困難,吃飯、喝水都難下咽,簡直骨瘦如柴,連走路都十分吃力。一天,她正巧在街上遇到一位年輕時相識的大法弟子給她講真象。大法弟子告訴她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很多癌症患者都絕處逢生。

她聽後回家天天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不論時日長短,始終如一,堅持不懈。大約用了不到一個月,終於使症狀漸漸得到了緩解,能吃稀飯、喝水了。呼吸也好些,感到不太閉氣了。總共只有兩三個月時間就全好了。

2004年8月,這位中年婦女與大法弟子再次在街上相遇,她已是身體健壯、紅光滿面。不出一年時間,就已判若兩人。當大法弟子問她是否全好了時,只見她連聲稱謝說:「全好了,連以往留下的咽喉癌手術後遺症也沒有了。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我們全家人都忘不了李老師和法輪大法給我的救命之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