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行:歐洲學員在曼哈頓(三)

歐洲學員


【正見網2004年09月15日】

日記選登

* 9月11日

不會英語,今天發出去的真象資料很少,講真象就更是沒有了。要突破了。發出去的多,要想到是師父做的,發出去的少要向內找。

突破辦法:遊動式的播放法輪功是怎麼回事?迫害是怎麼回事?寫出英文的,讓會英語的學員讀,反覆錄音,這樣不用老倒帶子,翻轉帶子,45分鐘翻轉一次。這樣路過的眾生不就都聽到真象了嗎?即便他們不接傳單也聽見了。不管哪個空間的生命也都聽見了。同時我們移動的向前發傳單,兩人一組,一個街一個街這樣移動播放錄音和發傳單。


* 9月12日

今天在曼哈頓中心公園又是幾萬人正面向我們煉功的地方湧來,好像是周末長跑愛好者的一個什麼大活動,長跑後的緩慢放鬆走動。馬上意識到是師父安排的讓我們救他們的契機,於是(五套功法還沒完)迎上去發了近500張傳單。這是來曼哈頓以來發的最多的一次。

你為發的少而苦惱時,你想突破時,師父就幫你,就安排很多生命來與你相會。

今天一上地鐵就感到特別好發,90%都接,為什麼呢,因為7人同行都穿黃背心,都有法輪功字樣,人們第一念就想知道發生了什麼。如果一個人發傳單,常常是只有幾個人接,可見整體的力量和整體行動不可忽視。

幾個學員交流了一下,錄音機講真象由於馬路邊噪音太大,效果不好,根本聽不清。效果比較好的還是做兩個小展板,胸前一個,背後一個,寬不要超過肩寬,長不要影響快速走路,中間用繩子串起來往肩膀上一搭,同時兩手還能發報紙什麼的,遊動式的哪裡都可以去,又不妨礙別人。

今天我們三人一組,一人舉小橫幅,一人舉真象小展板,一人發報紙。站在各個街道口效果非常好。很多人看了小展板後被酷刑竹籤扎手指非常震驚,與學員長談者有之,索要傳單者有之,我們這些不會英語的歐洲學員終於找到了最適合我們的「快講」方式。


* 9月13日

穿越時空

要說接傳單的人少,那是這個空間的。我們是正法修煉,修煉是超常到,就要用超常的理來看。怎麼突破,怎麼發得多?向內找;學法;發正念;意見不一時多採納對方的意見;一心想著救人這個根本。牢牢把握這幾條,馬上傳單就像流水似的發了。

為適應「 正法洪勢的急速推進 」(9月1日新經文),每天都要突破昨天。今天真的出現了白領們下班時在地鐵口流水似的接傳單的狀態。這個空間的一切表象都不再制約我們了。

晚上我們把這個經驗介紹給了大家:兩人一組,一人發正念,同時舉真象展板和小橫幅,另一個人發傳單。

* 9月14日

今天我們兵分四路出去講真象救人。一路去發英文報紙,都是會英語的學員,上午7點多就出去發了;一路去給經濟界人士講真象,也是會英語的學員;另一組就是不會英語的學員的移動舉展板-發正念-發傳單小分隊,穿行在紐約學員給我們分配的路段--第七大道上的42至57街;最後是兩個學員在宿舍留守安裝連接internet。今天我們晚上可以上網了。就是這樣一個大家庭,一個整體,每天學法,煉功,發正念和講真象救人。到現在為止已經陸陸續續從歐洲來了20多個人,目前在曼哈頓各處分散住宿的總共為21人。(以今日所見計算)

曼哈頓中部的主要街道幾乎都一個方向三條道的馬路,所有雙向六條道的車水馬龍,面對面講真象對方根本聽不清。移動小組今天又又有了新智慧:沿途播放煉功音樂。音樂之聲所能觸及的地方更能「遍地開花,無處不及」。移動音樂太棒了,能打入更多生命的心裡去,救度他們,更能遼闊,廣遠的救人。

發正念,舉小展板和小橫幅把很多人的神兒都給定住了,人們心地深處的那個本性給喚出來了,形同陌路的無神兒的眼裡閃出了幾分神采。這就是大法弟子動真念救世人後產生的效果。

有人走過去5米遠還返回來要真象資料;有人還從後面走到你前面要傳單;有人停下打手機問我們:為什麼,為什麼;有人儘管街道嘈雜也要和我們交談;有人嫌傳單內容少,逕自去拿我們書包裡的報紙;有一個豪華餐館的老闆在門口站了半個小時沒有讓我們挪地方,最後主動要傳單;連續幾日都有人問煉功點兒在哪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